有人跟我一樣,明明不胖卻有著一雙胖掰掰袖的困擾嗎?!

在夏天,除了美腿細腰,最令人覺得最無所遁形的就是掰掰袖了!
來來來,瞧瞧我這骨頭都凸出來的好像要斷的手腕,誰會相信我竟然有掰掰袖的症頭呢!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你形容,對臉上哪一個部位最不滿意?
我一定會立刻舉手說:黑眼圈!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
「晚上都不睡覺的吼?!」
「到底是敖了幾天夜阿....」
「你是不是被揍了啊!!!!」

打從娘胎睡了10個月出來後,好像這生再也沒睡飽過一樣,
可是我分明也沒過敏,每天吃好睡好沒煩惱,雖然偶爾熬夜(是偶爾嗎?XD),
無奈黑眼圈就是黑到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的地步!!
從昂貴~廉價的眼霜、眼膜什麼都嘗試過了,
黑眼圈還是像個非常死忠的fans跟著我耶 (好淘氣喔) 
所以打從開始會化妝後,在黑眼圈的遮瑕部份就是我人生中好重要的課題阿(菸)~~~~~
本周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黑眼圈的遮瑕法兒。


↓↓↓↓首先,你們知道自己的黑眼圈屬於哪一類嗎↓↓↓

 

黑眼圈種類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玩真的只有3個字形容:宋!宋!宋!

但是,大家在國外的時候,可不要隨心所欲忘了自己身在何方

畢竟哪裡都比不上自己溫暖的家園阿!(離題)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這部60-70年代最風靡的卡通-美少女戰士!

就算你沒看過,也別說你沒聽過這句經典的Slogan喔 (指)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是測試愛情的一關。

 

 
把兩個不同的人擺進同一個環境中,往往可以看出日常生活看不到的細節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入坑了嗎?」
「退坑,清倉大拍賣ing」
是的,身為紙膠帶迷,別說你看不懂這個”坑”喔~~

還記得小時候的時候最喜歡逛的就是書店的文具櫃了(完全暴露自己的年紀了嗎!!)
媽媽發的零用錢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去買貼紙!
因為本人很愛手作、剪剪貼貼一些有的沒的,甚至連寫日記這麼老土的習慣我也深深著迷著!
儘管現在已經邁入熟女階段(甩頭),
但這點小小的文具魂依然堅持在內心矗立不搖!!
所以每次當有朋友生日就會立刻去文具區報到,
買買紙盒、貼紙、水性筆、印章等這類的東西

 

 
想說能了表一些心意(真是好純情好天真阿~)

P.s 我好想跟大家分享,圖中的那之3M剪刀~非常好剪!!非常順手~
連瀏海都可以靠它一點都不失誤耶!! 哈哈

結果好死不死,就在誠品買了第一組的紙膠帶!! 從此就入了這個坑!!!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毛在夏天一直是女孩們無法避免的課題~~(女孩永遠有忙不完的事耶好衰喔哈哈)

尤其是各式各樣的除毛商品樣樣出籠,選擇性超多的

 

尤其腋毛、腿毛更是一點也不能偷懶

除了美觀,也算是基於衛生的一種禮貌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本人扎扎實實就是一個有很多鼻頭粉刺的人!

尤其現在到夏天,皮膚特別會分泌油脂,

隨便用手擠一擠鼻頭就可以擠出一堆白粉刺!!

雖然說超級有快感的~

不過其實用手擠很容易造成皮膚發紅、發炎,長期下來還會導致毛孔粗大耶!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投影片1.JPG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應該都知道,和情人出國是一把雙面刀

沒錯,就是這麼可怕出國前大家都興高彩烈,但出國後….

有可能讓兩個人感情加溫,也有可能在國外吵架導致感情破裂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只要去到一到機場,就不禁想要感嘆~~台灣的經濟還是很好啊~~哈哈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邀稿文※

 

記得小時候媽媽有說過,頭髮柔順的女孩才會好命,

其實想想也蠻正確的耶,如果一頭髮亂糟糟,除了給人家的第一印象很不好

就連自己也容易覺得很阿雜!!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當有人問我平常興趣是什麼 
我想也不想的第一個就直接回答:去給人家洗頭~~(誤) 
哈哈哈哈,對於那些每天都一定要洗頭的女孩我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耶!! 

還記得當年自己非常著迷"哆啦A夢"的那段日子, 
最希望就是能夠擁有一台自動洗頭機了!! 

洗頭,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耶 (嘆) 
尤其是當冬天又長髮的時候,洗頭真的是一件好煎熬的事情喔 
就連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們 
像是小S、Ella、范爺~~個個也都是不洗頭俱樂部的會員之一阿 
所以我還是深信一定有很多的女孩們跟我一樣 
對於自己洗頭是深惡痛絕呀~~~(硬要脫大家下水) 

因為氣候的關係,如果冬天幾天不洗頭還撐得過去 
但是現在這種炎炎夏日,隨便走個幾步路感覺都要汗流浹背了 
太陽光毫不客氣地走到哪跟到哪~~~ 
你說頭皮能不出汗不出油嗎??!!! (攤手) 

不過這種不愛洗頭的決心說真的難道會因為天氣而遭受到阻饒嗎? 
不洗頭就不出門啊!! ~~~BUT! 要是臨時被CUE出門又該怎麼辦呢~~~ 

所以本周RachelxNina要來示範幾招 
即使不洗頭也可以宛如蓮花般的脫俗動人出場喔~~~ 
(正所謂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呀…) 

首先,如何讓頭髮看起來依舊好像洗過一般還飄有香味呢? 
絕對不能失手的的第一要訣就是:要保持瀏海的蓬鬆感!! 

要保持瀏海的蓬鬆感?? →不洗頭真的沒關係,但一定要洗瀏海!! 
洗瀏海這招在江湖上已經流傳很久了 
女孩們應該也常常聽到,可是~到底瀏海要怎麼洗呢? 
1. 首先,先將後面整個頭髮都紮起 
2. 抓出前面瀏海的區塊 
3. 勇敢地把頭塞進水龍頭下,請搭配洗髮精進行清洗瀏海的動作 
4. 清水沖乾 
5. 吹風機吹乾 

 
雖然看似有點滑稽與好笑~~~可是這招真的很好用耶 
你們看得出來我這是幾天沒洗頭嗎~~~哈哈 

 
在知道第一要訣後,再來看看 
如何搭配一些編髮或裝飾來掩蓋我們的不洗頭的小祕密吧 

1. 編髮DIY 

 
<編髮A> 
Step1.直接將前面瀏海部分一把抓起 
Step2.在瀏海中段的地方抓起來,稍微轉一下 
Step3.然後往前推稍微澎澎的,再用小毛夾固定 

 
<編髮B> 
Step1.將瀏海中分成左右兩搓 
Step2.左側瀏海往斜後抓,稍微轉一下後用小毛夾固定 
Step3.右側瀏海如法炮製,再做一次 

 
<編髮C> 
Step1.先將瀏海大旁分 
Step2.用手指抓出三股髮 
Step3.以垂直往下的方向編個三股辮;同時最靠裡面那側每編一次都要再多抓一點頭髮喔 
Step4.將編好的辮子往旁邊夾 


2.帽子戲法 
帽子們絕對是對於洗頭不這麼熱衷的女孩們的好朋友喔,除了還能夠修飾臉型、遮遮太陽~~最重要的是還能把頭髮藏起來,就什麼都化為浮雲囉~~~ 

 
隨手選一頂棒球帽,後面隨的扎個蓬鬆低馬尾 
髮際兩側頭髮稍微抓鬆,帶有休閒又隨興的裝扮就完成囉 

 
先將瀏海大旁分,如果你的瀏海長度很長,可以稍微用小毛夾夾住 
將後面的馬尾往自己喜歡的一側綁起來 
帶上草帽~~大功告成 


女孩們! 是不是很簡單呢! 這個夏天不洗頭~~~也沒~關~係~喔 (誤)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級喜歡自助旅行的

 

跟團的話,有些行程不喜歡,或是會被帶到購物店,連在車上都在賣東西

要一直坐好久的車,然後景點只能停留一下下,喜歡也不能多在那玩耍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逼逼逼~逼死人的日頭赤炎炎的夏天已經到惹!

每次出門高掛的大太陽總是熱的人亂不舒服,還沒走到公車站就已經滿身大汗

或是夏天去戶外玩耍,可怕的太陽也是如影隨形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正確的洗臉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常常看到model明星們分享自己的保養秘招,第一步就是要徹底的卸妝跟洗臉!!

尤其像現在恐怖的夏天都已經正式來報到了,

你們知道,外界的溫度只要上升一度,肌膚的出油量就會增加10%嗎?~~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奧斯卡最吸晴的莫過於這張最可愛的自拍了

 

 
(圖片來自: twitter)

自拍耶~~相信每個女孩都非常愛自拍,無聊的時候自拍、等公車的時候自拍、跟朋友一起自拍、覺得自己今天很漂亮的時候自拍…..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沒有錯,情侶們在戀愛時,都是眼中只有彼此,甜蜜的不得了

常常會一起計畫著許多事情,例如:出國玩

然後我們都有聽過,情侶在國外吵架,或回國後分手的悲慘案例

大家到底是犯了什麼症頭,怎麼做趟飛機感情就散了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是的! 我們今天要帶著文青一起去旅遊~~~

阿不是啦,是要看文青去旅遊必做的9件事!!

文青? 文藝青年?! 那是什麼~~ 能吃嗎? 哈哈 
網路上曾掀起一股潮流文青風潮,路上文青多到如果你往樓下潑水都可能會灑到好幾個的那樣流行!!甚至連app都有”文青相機”這種東西。

 

 
不過這個app真的讓我好想要翻白眼喔哈哈

基本上,文青是一種個人精神的發揚,身上有點神祕的氣息,還有一點多愁善感、憂愁,” 為賦新詞強說愁”大概是他們的強項,而且多半想追求高品質、品味的生活,不論是講話或是個人的社群網站都充滿文藝氣質抒發個人情緒的文字~~


所以今天妮娜的旅遊新視野,要帶大家看一下文青出國旅遊都會做什麼事情呢~~~.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霞密阿現在戒指還流行不戴到底?那個不是人家新娘子要出嫁時,媽媽會偷偷交代說,等等老公戴戒指時,不能讓他戴到底,會被吃死死嗎?怎麼現在平常的時尚已經把這點拿過來用了喔!?沒錯沒錯!

 

 

我是從看伊恩惠的「想你」時,開始非常明確的注意到她戒指的戴法,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從這部韓劇開始,注意到「指節戒」這件事!恩惠(跟人家很熟喔…)真的好厲害,那部戲不只騙了我好多淚水,從她的咬唇妝到服裝打扮都帶動了大流行!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現在已逐漸要邁入夏季,不像冬天一起床掀開棉被就覺得好想死!但是,賴床需要什麼理由嗎?!! (推眼鏡) 

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賴床阿~~~因為我們不是仙女,所以賴床過後在床上滾阿滾去後一定都是蓬頭垢面。 

 
眼看著時鐘上的指針快要逼近緊繃時才用一種非常快速的姿勢從床上彈跳起來!!趕趕趕~~根本沒時間啦 (大叫)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女孩都必學的五分鐘戰鬥保養,讓妳賴床後一樣可以肌膚明亮動人的出門唷~~(眨眼) 

首先,大家知道什麼是護膚三要嘛 
1. 不要過度清潔 
2. 做足保濕滋潤 
3. 徹底防止紫外線入侵肌膚 
是的,秉持著這三大要領,一起來看看我的五分鐘戰鬥保養吧! 

Step.1 用清水洗臉 

 
“清水洗臉”,相信女孩們一定常常聽到! 可是,用清水洗臉真的很好耶(哈哈廢話嗎),除了可以節省時間,另外對肌膚也是很好的一種方法啊!! 

為什麼呢?? 

其實前一晚,一整套的保養的程序大家一定都已經做足了,早晨起來,臉上可能會分泌油脂或是看不見的汗液,但其實臉上肌膚並不算髒阿~~ 

這時候建議可以直接用清水洗臉,如果妳夠勇敢,用冷的清水洗臉就更好了!!冷水除了可以收縮毛孔,讓肌膚有緊緻度,更可以讓妳馬上清醒,為之一振啊! (因為太冷惹……) 

 

Step.2 保濕精華液 
洗完臉後因為臉上的水分自然蒸發後會使得皮膚收縮,而覺得皮膚很緊很乾燥,這邊真的要提醒各位女孩,洗完臉後一定要立刻上保養品喔! 

還記的護膚三要領之二嗎?→做足保濕滋潤 
因為我本人皮膚也是真的很乾,所以這邊我挑選的是的韓國知名品牌的”潤燥精華” 

 
你沒看錯! 這瓶就是專門設計於洗臉後直接擦上的,可以大量補充水分滋潤,質地為透明的精華液,看起來很rich的感覺,但實際上推開是蠻輕盈的~~而且~~超快被吸收的,用完臉還亮亮的喔! 
 

Step.3 喝一大杯水 
每一道保養品的步驟其實都應該間隔一點點時間,好讓保養品可以徹底的被吸收,這時候如果坐著空等是不是會覺得有點無聊?忍不住很想直接拿下一道保養品來用了? 

這時候,女孩們! 請走去為自己倒一杯溫水一飲而盡吧!! 

 
有沒有發現每天早晨的第一泡尿液都比較濃稠? 其實是因為我們在睡覺時會因為呼吸或排汗而流失水分,早晨的第一杯溫水,能夠補充缺水、帶走毒素,還能調節腸胃、促進血液循環!! 

如果冷水洗臉還讓妳無法清醒,一杯溫水絕對可以讓妳加速腦部清醒喔~~(到底有多想睡啊?哈哈)而且,這樣的補充水分皮膚也會透亮喔! 

Step.4高效保濕化妝水 
繼上一道的保養品吸收後,為自己再補充一點水分 

 
這瓶也是韓國美妝品牌的保濕化妝水~~(自己對於韓式保養品也太支持了吧..哈哈) 

很好用! 很保濕! 比專科保濕還保濕!! 

瓶口採按壓式,超方便的!不怕早上一個手忙腳亂而手滑倒太多~~~質地是類似稠稠的果凍狀,第一次購買的時候一度以為自己買錯了咧 ,還跑去櫃上跟櫃姐理論是不是給錯了~(好丟臉) 

持續使用下來意外都覺得自己臉都亮起來了。 

 

Step.5 抹上厚厚的護唇膏 
Wow~~很快的,戰鬥保養就來到最後一個步驟了!擁有好氣色的關鍵,除了腮紅就是唇膏了!尤其現在各種唇彩當道~~能不好好善待它嗎~~ 

請非常大方的將護唇膏狠狠地塗滿自己的唇,塗得像豬油那般油亮也沒有關係喔~~千萬不要感覺到心疼!待最後出門時,要抹上唇彩,可以使用面紙稍微抿掉一點 

在這中間的過程中,有些護唇膏已經被吸收了,所以雙唇呈現比較柔軟容易上色,也可以避免直接上護唇膏後會顯得太過油膩,而比較難吃色!! 

女孩們!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哈哈 


5步驟的簡單戰鬥保養,讓女孩們賴床不NG,一樣可以擁有美人顏喔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現在台灣越來越多的觀光客,說實在,台灣很多東西或是自然景觀別的國家也都有,但特別的是,我們小小的一個土地,卻可以一次包含超多特殊的奇景,所以才說台灣是寶島阿!還有熱情友善的台灣人和台灣小吃,讓近年來台灣觀光的外國人火速成長,阿~還是覺得觀光財很好賺阿~來看看下面15個外國人最愛台灣的15個地方吧!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在follow美妝界的女孩們,一定知道BB霜已經沒梗掉漆了

這股字母底妝的熱潮現在聚光燈正打到了CC霜上囉!!

 

CC霜最普遍的就是Color CorrectionColor Control這類字母的縮寫

根據估狗大師的說法,就大概是顏色校正、膚色校正這類的意思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ow~~終於又到了裙襬搖搖的季節囉

長裙/長洋裝在春夏一直是女孩們的必備單品

穿脫方便,除了可以遮豔陽,就算腿毛忘記刮也沒關係 (大誤)

時不時地還可以耍耍浪漫、裝氣質,打造lady-like look

不過印象中長裙/長洋裝常常給人一種女神級的裝扮,屬於高個女孩的專利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染髮就跟做指甲光療一樣 是一條不歸路!!

一旦染了就開始沒完沒了

 

距離上次踏進髮廊染髮大概已經有2年之久了吧!! (驚)

後來還是抵擋不了手癢用了泡沫染幫自己DIY染髮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或多或少都在大家的心中佔據了一個小角落吧!

一講到迪士尼,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呢??

不就是米奇和米妮嗎~~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誰能不愛他們呢

 

1.jpg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JPG  

是的

這次要介紹一系列的腮紅餅試色心得

想獲得好人緣嗎? 這時候臉頰紅潤很重要!!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蜇伏了三季後,春天又悄悄地回到我們的身邊啦

記憶中,除了秋天,春天又是另一個適合戀愛泡泡季節了耶

伴隨著春暖花開,感覺有種春天的來臨如同春神與天使一般 (愛神~~愛神~~~)

讓世界漸漸地在粉紅色的情緒裡甦醒過來了........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有時候走在路上,突然間聞到一股好香的香水味

這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有人跟我一樣會想要立刻轉身看一下到底是誰擦這麼好聞的香水嗎?!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穿搭最好的良伴就是「靴子」惹!

但最近天氣已經變熱熱的,是否發現鞋櫃裡面的靴子們已經好久沒露臉惹

沒有錯夏天衣服和保養品要換季,靴子們也要讓它們好好冬眠歐~

靴子冬眠前的懶人簡單保養法,皮靴/雪靴/雨靴這樣保養就對了!   

雖然覺得鞋子就是淘汰品,穿幾年就可以換(也是因為都買便宜的,哈哈)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常常看到很多人分享美妝體驗的文章

這個月我也來試用看看!!

這種美妝BOX的體驗風潮大概是源自於國外,但逐漸地也蔓延到台灣囉

 

 first.jpg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每次自由行前,不管是看旅遊書或是上網作功課

將會相關的必吃必買的店家地圖/路線圖都先查好 (好怕迷路~~~~)

這次我們的首爾五日自由行出發前也是做了很多功課點我看精彩遊記喔

 

更龜毛的是!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韓國的古裝劇有的還頗好看的

加上有一陣子好流行古今穿越劇,

所以常常一齣戲中也可以看到男女主角穿韓服在那邊跑來跑去(好俏皮喔)

尤其是女主角的服裝,裙子有夠砰的,每次都懷疑裡面一定有裝人 (!裡面好玩嗎~~~)

你棉看英愛跟智秀穿起韓服來多有氣質阿~~~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ime flies,哈想起來以前英文作文中都會想辦法硬加這句好增加個版面

是的,光陰似箭,時間一下就來到第五天,這趟自由行也要有個完美的ending了

最後一天我們的行程稍微就多了點彈性

本來預計要

早午餐@南大門→南大門→明洞部隊鍋→明洞最後衝刺→金浦機場→HOME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每次的旅程到第四天,我覺得是稍微有點疲累感要出現了~~~

像今天一早要起來真的是有點痛苦耶~~~算一算也該是有點知性的文化之旅了

 

3/24-Day4的行程是

土俗村人參雞 早午餐→景福宮→三清洞→北村→Beans Bin午茶→韓服體驗→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東大門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哭哭時間過好快~來到Day 3惹,安排的行程是:

ISAAC早餐à梨花女子大學à新村春川辣炒雞排à弘大商圈à晚餐新村八色豬à東大門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38女子大鬧梨花女子大學

~不是啦~是不小心才變成這樣的,請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到首爾第二天一樣覺得好興奮,雖然天氣還是冷冷的

時間來到惹Day 2 這天原本的行程是:

ISAAC早餐à江南高速轉運巴士站逛街à新沙下午茶à明洞à陳奶奶一隻雞à東大門

 

但由於我們早上誤入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又不小心花了點時間拍照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延續上集,我們的韓國DAY1 重頭戲才剛要開始----

民宿→明洞姜虎東烤肉→首爾塔→明洞轉轉/換錢→樂天超市→僑村炸雞→東大門

 

●16:00抵達民宿

因為一路上有點塞車,所以將近快4點才到,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紀錄Day1的遊記時,發現一開始的機票/住宿/wifi egg/機場巴士的版面實在佔據太多

(其實是本人好容易離題又廢話太多)

怕大家眼花有點撩亂不耐,我們還是分為2篇還介紹好了!!

 

是的,就在今天,我們要飛往韓國首爾了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你有多久沒有和姐妹淘/死黨一起去旅行了呢

相信女孩們或多或少一定有看過”慾望城市”吧

1.jpg  

 

當年的我們一群女生一定會圍在一起看或是討論劇情(致我逝去的青春….菸)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套句VOGUE的話:

老佛爺Karl Lagerfeld都讓Chanel女孩們脫下高跟鞋穿上舒適的球鞋了

那妳們還在遲疑什麼呢?

 1.bmp

2.bmp 4.bmp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這幾天真的好熱喔!

是夏天要來了嗎  是夏天要來了嗎

不是跳針 也不是網頁lag 你沒看錯我確實講了兩遍!!

因為這種期待已久的溫暖讓我都忍不住想要小跳躍起來了~~~

 1-all.jpg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俗話說:佛要經裝 人要衣裝 (我是不是寫反了)

我們大人自己都想要穿的漂漂亮亮 趴哩趴哩的

為什麼我們自己的孩兒難道只能穿些俗ㄆ一ㄚˋㄆ一ㄚˋ的衛生衣褲或是運動套裝呢?

他們說不定已經在內心大聲吶喊:"我不要再穿衛生衣褲了"~~~~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跟我一樣有搶購到Hape新上市的快樂積木系列新品嗎? 嘿嘿

DSC04637  

 

 

奇蜜育兒電子報,不知道各位馬麻們有沒有聽過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不管什麼季節 要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簡直就像要了小命一樣!!!

不賴到最後一秒鐘 真的起!不!來

然後最忙碌的一天就從早晨開始惹~~~~~

少女要趕著上課 熟女要趕著上班  婦女也要趕著送小孩 更忙!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片.JPG  

你有發現 夏天就要到了嗎 (沒有啦 其實才剛春天啦)

這個冬天 你是不是把美白這件事情給忘記了!!!!

沒關係! 畢竟距離夏天還是一段時間可以努力

為了能在夏天也擁有完美均勻的白皙美,今天要分享一隻超有感的美白新單品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279   

我們這次來看個新鮮的轉換一下口味 (真的好多元的BLOG)

這次要介紹的是打發嬰孩時間的好物---【美國ALEX】小手鈕扣拼拼樂

 

恩,是不是好像有點疑惑! 為什麼要介紹嬰孩的東西呢?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人的旅行通常可以用三個字形容:美好、艱苦、混亂。可以跳舞跳到太陽升起,享受夜夜派對狂歡的瘋狂。可以獲得各種稀奇難得的體驗,前提是:花最少的錢。這就是年輕人獨有的旅行風格,也是專屬於年輕人才有的旅行權利。

 

旅行除了可以體驗不同國家的生活,更可以充實自己開闊眼界。而年輕人更是因為青春無敵,有本錢去揮灑去冒險,這邊介紹每個年輕人在旅遊時一定要嘗試的22件事

 

如果你是年輕人,那看完後,快點規劃下次的流浪行程 (幾歲算年輕人自由心證)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c07042500038  

所有愛美的女士一起來變成駱駝舞動我們的睫毛吧!!!!!  (動感搖搖ing)

 

如果你出門只能帶一樣彩妝品你會帶什麼呢?

“如過你來不及畫眼線,一定不要忘了刷睫毛膏”。每個化妝師都這麼告誡美女們。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3113_bitebeauty_hero  

首圖照片:來啾我阿 你來啾我阿 ~~~~

流行有好一陣子的這種偏歐美系、韓系的高顯度 無敵爆炸顯色的超飽和唇彩 真的好夯

尤其是韓妞們( 對阿 你沒看錯 又是韓妞 本人就是深深著迷韓系不可自拔惹~~~)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