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測試愛情的一關。

 

 
把兩個不同的人擺進同一個環境中,往往可以看出日常生活看不到的細節
究竟是佳偶?還是怨偶呢? 
究竟在旅行中什麼樣的細節中,可以看出男生的個性呢?
這時候,來一趟旅行就知道了!!

尤其是國外的自助旅行中常有比較多的突發狀況,這種24小時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喔
沿途的各種風景都可以考驗出與另一半的契合度呢!

 

▲打包行李
旅行中要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第一步從他的打包行李就可以瞧出是不是有生活自理的能力。

有的人什麼鬼東西都往行李箱塞,還沒出國行李箱就已經快超重,深怕好像少帶什麼就是世界末日似的非常緊張!! 讓人還沒開始一起旅行就先一起緊張了!想當然最後還是一定會少帶東西啊~~哈哈

 

 
有的人就一副老神在在,行李箱裡面放的有條有理,就連女生才有的盥洗包他也有?!!
有時候忘記帶個洗面乳還可以借來用一用咧~

就算真的什麼東西沒帶,也怡然自得的說~「喔再去買就好啊~~」(撥頭髮)
恩~多美好的開始阿~~~

 

 

 

▲一起規劃行程吧!
在旅行前,有的男生會把所有規畫行程的功課交由女生做,而且還非常隨興地說,喔我都可以啊,都看妳安排啦,結果一到了目的地卻瘋狂的碎念…

「這什麼地方啊,蠻無聊的」 
「這間餐廳怎麼這麼難吃,沒有網路上說得好啊…怎麼挑這間」
「都是逛街耶…那我要幹嘛?」

天啊~~~這類的男生參與度又低、事後諸葛,是不是讓人想直接就地分手了?! (翻白眼)

 

 
反之,較體貼、一起規劃的男生就願意花時間跟妳討論一起出遊、找尋浪漫的景點….

甚至像韓國、日本這種比較多女生逛街的行程,也願意犧牲自己、耐心的陪在一旁,真心的讓女生火力全開的shopping。

規劃行程,最容易出現抱怨的就是「一個人覺得找行程很辛苦但很好玩,另一個覺得去的地方根本就沒興趣」!

畢竟出國旅行通常都要花上一些銀子,要一同出遊好幾天的,男人們!還是花點時間一起規劃行程吧!!

 

▲Oops!迷路了
看地圖找路!這真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了!偏偏自助旅行就是要靠自己看地圖找路! (洩氣)
在自助旅行中迷路根本就好像家常便飯一樣,轉個彎可能就不知道東南西北了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身旁的男伴的方向感如何了~~~

因為我本人的方向感非常非常的差~~~所以這時候有個方向感極佳的伴侶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記得之前曾經的一位男友的方向感之差! 常常去旅行時就always會迷路! 
這時候我還要下海(?)充當人體導航王,但其實內心是一直翻白眼的~~哈哈
雖然說方向感這種東西,就像個性一樣,不見得是與生俱來的,不過如果有個主動記路有方向感極佳的男人,當下簡直就可以像個天神一樣被崇拜了吧~

 

 

 

▲如何處理突發事件
是的,相機沒電、記憶卡沒帶、錢包掉了、天氣好熱、肚子好餓…旅行在外不管再荒唐的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的!! 

尤其是當天氣很熱、或是肚子很餓的時候,有的男生這時候真的好容易發脾氣!!
立刻不耐的情緒或是滿腔的抱怨就會跑出來了~~~~~
所以這些外在的環境的突發事件都是考驗脾氣與EQ的好方法呢!

 

▲幫女生拍照的態度
在旅行中女生最愛的癖好就是拍一堆的照片,最在意的就是照片美不美了~~~
但有的時候男生在幫忙拍照的時候很不耐,「1、2…..」還沒數到3就按下快門,或是「1、2、3,好了」→迅速移開相機

再不然看了看,回一句「ㄟ妳這樣笑很假耶…」
天啊~~這些都足以讓女生們整個頭上都冒火了~~哈哈

反觀,有些有耐心的男生就會不厭其煩的一直幫女生拍照,
簡直是當海外旅遊寫真集再拍,一張接一張~~~

 

 

 

▲金錢運用方式
談錢總是傷感情的嘛~~但除了一開始的機票、住宿費可以分得清以外,在整個旅途中的吃喝玩樂金錢方面其實是很難分得一清二楚的~~
偶爾妳出一下,偶爾他出一下~~

當然女生也不必要期望抱著卡油的心態,覺得男生就是要能夠幫女生全額負擔~~
而是這時候男生的出手方式完全就可以看出他到底是小氣還大方呢? 
到底會跟妳計較多少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地用旅行挑戰愛情囉~~~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