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髮妝/美髮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mp/phpCPJGDb  

 

不可思議,把頭髮交給PLUUS茜榕竟然已經4年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

我從一個多剪1cm頭髮都會想落淚的人到現在短髮上癮,完全都要歸功茜榕的剪髮功力超讚的阿,完全不用擔心會從少女變阿桑!

髮型就是這樣的啦,從長~短、直~捲,髮型總是無限輪迴也不厭倦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1.jpg  

 

有一次和朋友聊天,她猛推薦說最近用了一款新的洗髮精超好用又超香,

立刻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就是來自韓國的Dr.SEED柔敏香氛洗潤髮組!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jpg  

 

身為一個不愛洗頭的女子要來分享洗髮精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但是!

如果妳是香味控,用完小巴黎 deBalets 精品級SPA香水洗髮精絕對會重新愛上洗頭!!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jpg  

 

買過好幾次捲髮器,都信誓旦旦覺得「我會用、我手很巧可以自己捲」

但事實證明大概都用不到5次吧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難捲阿、還發現自己手一點都不巧,重點是都要捲好久、差點會被燙到!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1214.JPG  

 

好剪才髮物所 福爾摩沙洗髮凝露系列 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 洗完真的頭髮好蓬鬆喔~~~~好喜歡啊!!!

 

當初第一眼看到好剪才髮物這個品牌被吸引的就是他們的這句話: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405  

染髮要怎麼維持漂亮的髮色呢?

用對護色的髮品可以延長每次染髮的時間唷!

 

我大概2-3個月就會需要染髮一次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jpg  

先來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瑞秋&妮娜】專屬粉絲福利來囉!

現在只要去 PLUUS 任何一間分店,說是【瑞秋&妮娜】我們的粉絲,show下面的QR code圖,

首次到PLUUS體驗變髮的新客即可享技術消費預約優惠價88折哦!(含剪、染、燙、護、SPA)

即日起到~2020/12/31都可以使用唷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投影片3.JPG

時間過得好快唷,一年又要過去了

回顧下半年好像是我的出國旺季

去了胡志明市、重慶、搭郵輪、歐洲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3.jpg  

 

有人跟我一樣是因為看了台劇「姊的時代」所以就知道「JBLIN」這個牌子嘛!

 

我本來以為JBLIN就是因為劇情打造出的虛擬品牌而已,沒想到戲下檔了,品牌就依舊~~而且是真的呢!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093    

 

★小屈限時折價$200  https://reurl.cc/4gMDqL
 
★領券再折$100 https://reurl.cc/31bRgO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橫空白.001.jpeg

 

這天心血來潮的去拍了新的大頭貼

然後想說都來了就請攝影師幫忙多拍幾張

話說我頭髮完全沒有抓耶!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橫空白.001.jpeg

 

最近有機會體驗到俄羅斯皇室愛用的美髮產品耶!

就是去俄羅斯代購必買的國民品牌「源萃西伯利亞 NATURA SIBERICA」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的「阿爾泰沙棘系列」髮類新品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除了接睫毛,深深覺得紋繡這東西真的救了好多懶人喔~~幾乎都快要達到懶女人也能美麗的境界了啊!

像是紋繡眉毛、眼線,再加上接睫毛的話,根本就是醒來就能直接出門了阿哈哈哈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橫空白.001.jpeg

 

好快唷~今年又快要過完咧!

算一算包含出差和自己出去玩好像也去了許多地方

看遍美景的同時,當然也要留下美照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短髮過後就是懷念長髮的飄逸,女人就是這麼善變阿(攤手),

茜榕知道我想留長之後馬上說會跟我一起加油、讓我的頭髮可以長更快!

挖賽,有個熟悉的髮型師真的超棒的,其實很推薦大家也可以培養一個跟自己、跟頭髮很熟的髮型師,會有種幸福感(嗯?哈哈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102.JPG  

 

以前對於「頭髮保養」的想法,覺得不就是減少染燙,勤快護護髮、用用潤絲讓頭絲恢復光澤、柔順

但自從生了孩子瘋狂掉髮,連續好幾年都找不到辦法頭髮就是一直掉,我才正視起「頭皮」的健康!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93.JPG  

 

夏天最讓我覺得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頭好癢」,

哈哈哈雖然聽起來不怎麼美女樣,但不瞞大家說我真的好容易覺得頭癢喔,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橫空白.001.jpeg

 

覺得短髮戴墨鏡的自己好酷歐!哈哈~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把長髮剪短了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橫空白.001.jpeg

一直幻想著自己能在床上拍商品照的願望總算實現了

跟瑞秋一起來個放風之旅真的好棒

而且無論請他怎麼拍照都不會不耐

(我有太多拍照不耐症的朋友)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分享了短髮新造型後,我的剪髮記→ 髮型│PLUUS 南西三越前店 今年短髮才是王道!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