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機場捷運→韓亞航空→仁川機場→機場巴士6002→Hotel QB→東大門DDP設計廣場→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東大門批貨市場→Hotel QB  

 

 

這次啟程的很匆忙,不到一個禮拜就要出發,很多好時間的機票都已經要排候補,

 

好不容易在韓亞Asiana Airlines搜尋到還有空位、價格又不會過高的機位,

 

IMG_8793.JPG  

 

我是直接在官網買的,很奇妙的是,每一次搜尋的價格都不一樣耶,價差甚至有到3000台幣之多~~

 

本來第一次看的價格是差不多9000,但我們沒有立刻付錢等到要結帳重新載入後已經變成12000多,真的好想垂心胸啊!!!

 

所以說人做事就要積極才對啊!!!((點菸)

 

 

 

這次剛好機場捷運剛通車,說什麼也要湊一下熱鬧,

 

指標很清楚,直接到台北車站的南三門搭電扶梯下去是最近的,

 

cats1.jpg  

 

感覺很不錯耶~~~什麼都好新又好大,很快就可以看到往機場捷運的方向,

 

IMG_8760.JPG

 

 

 

IMG_8763.JPG

 

IMG_8767.JPG  

 

有分普通車月台和直達車月台,如果是認真要搭飛機的應該就是選直達車月台啦!可以直達第一、第二航廈,

 

IMG_8770.JPG  

 

如果是普通車月台中間就會有很多停靠站,感覺可能有人也會利用機場捷運來做一般通勤用,

 

IMG_8784.JPG  

 

 

一進去後車廂其實不大耶,紫色的座椅很有遊覽車的感覺~~哈哈哈

 

cats2.jpg  

 

放行李箱的區域也是小小的,感覺後面幾站上來的人行李應該會沒地方擺~~~

 

cats3.jpg  

 

不過速度真的好快,還只要80元,一出站差不多真的就是航廈了也不用再搭接駁車啦,

 

突然有種life is better的感覺啊~~台灣也是有在進步啊!!!!((可以出國太開心看什麼都好爽快唷哈哈哈)

 

 

出了機場迫不及待想趕快抵達Hotel,因為好想去找玉華,好想吃玉華阿~~~

 

四天住宿心得

 

【韓國首爾住宿】東大門飯店型民宿Hotel QB,交通超便利、地鐵3分鐘又有中文櫃檯的溫馨住宿推薦

 

【韓國首爾住宿】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周遭熱鬧距離三清洞、仁寺洞近的設計工業風住宿

 

 

找到5A或11B出口搭上6002巴士,2017年巴士1000元的折價劵請自行下載,雖然沒多少錢但能省就是要省啊!!

 

cats4.jpg  

 

機場巴士折價卷.jpg  

 

 

更多韓國機場大巴路線資訊→2017韓國機場大巴路線(仁川、金浦更新)

 

 

一下飛機放完行李後一定要直奔玉華阿((好像很熟一樣)~~玉華已經寫了無數次應該不必再撰文了吧!!!

 

 IMG_8810.JPG

 

 

 

首爾美食】陳玉華老奶奶元祖一隻雞 一定要加點年糕的必吃推薦@東大門.鐘路5街

 

玉華呀~~我們終於吃到你啦,還是覺得非常好吃,尤其年糕真的超級Q彈,彈到我都有點害怕蛀牙補的地方會不會被黏下來了!!!

 

  IMG_8816.JPG  

 

 

湯頭還是好濃郁,滿滿的蒜味,配上他們獨門的醬料沾起來真的好!好!吃!

 

cats5.jpg  

 

再來一碗碗的瑪格麗長壽,唉唷~~怎麼那麼享受啊~~~

 

cats6.jpg  

 

最後一定要再叫碗麵來加喔,就好像台灣火鍋最後加白飯下去煮成粥那樣入味好吃啦!

 

麵條也是只有Q可以形容,阿珠嗎~~可以真空包裝回台嗎?!!!

 

 

 

吃飽喝足準備要夜戰東大門,經過DDP設計廣場晚上還有LED玫瑰花燈海,整整一片實在好美,

 

IMG_1226.JPG

 

IMG_1232.JPG  

 

不得不說TR80夜拍也太強大,都快變得和白淺上神一樣美了!!

 

 Sweet Korea_170322_0002.jpg  

 

 

 

 

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直奔東大門囉!

 

IMG_8839.JPG  

 

東大門當然大家都說散客很難買,確實是很難買有時候想假裝是批客也是有難度的(點菸),

 

但總是要走一遭看看現在流行什麼韓貨呀~~~有些店2件就可以起批,價格真的是超級便宜,我們還是買到不少好貨的!!

 

 

IMG_8866.JPG  

 

 

所以說韓國真的是要跟姊妹淘、好朋友一起去,和老公男友除了吃真的沒什麼搞頭啦(男性不要殺我),

 

像我們這次就再U:US買到一些不錯的衣服吶!!

 

東大門批貨市場好買介紹/戰利品

 

 

本來想在童裝區好好幫孩子買些衣服,以表示媽媽們出來爽內心還是有孩子的,

 

殊不知現在童裝都無法單買耶~~~oh no!!明明人家三年前去還可以單買的啊!!!!!!!((掩面))

 

韓國每次都把童裝做成大人的縮小版,搞得我每件都好想買啊!!!

 

童裝如果沒有揪團或是連線真的好難買呀!!!!((下次有人想要加入嘛

 

 

最後逛到差不多三點,想著明天還要早起咖啡廳,就趕快要回hotel睡覺啦!!

 

本來還想點一下橋村炸雞的,不過玉華吃得真的太飽太飽!竟然完全沒有胃口~~我們明天再戰啦!

 

 

first day end。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文章。來這邊看更多→

 

 

DAY1.

 

AF0CBC39-32BC-49A2-85E8-07BF21608AA4-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1.詳細介紹 

 

【韓國上網卡】韓國遠遊卡4G LET,隨插即用免押金免歸還~出國上網的新選擇! 

 

【韓國首爾住宿】東大門飯店型民宿Hotel QB,交通超便利、地鐵3分鐘又有中文櫃檯的溫馨住宿推薦 

 

【韓國必買】東大門批貨市場好買介紹/戰利品分享

 

 

 

 

 

DAY2.

 

 

cats.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2.詳細介紹

 

【韓國咖啡廳】美呼呼的工業廢墟風格咖啡廳Onion Cafe,咖啡好喝麵包更好吃!

 

➼【韓國美食】吃到飽豬五花!CP值超高的荒謬的生肉@明洞鬧區

 

【韓國必逛】韓國的粉紅新地標,激發妳的少女心Stylenanda Pink Hotel v.s 弘大chuu -5kg jeans 旗艦店

 

【2017更新-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篇 100種商品試用文】

 

 

 

 

 

 

 

 

 DAY3.

 

 -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3.詳細介紹

 

【韓國首爾住宿】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周遭熱鬧距離三清洞、仁寺洞近的設計工業風住宿

 

【韓國咖啡廳】請把相機準備好!oh! Lolly day!是咖啡廳也是文創設計品店的文青質感咖啡廳。

 

➼【韓國首爾美食】黃金豬食堂금돼지식당高質感的金豬五花烤肉店,店名、logo都是小豬好可愛 @藥水站(333)

 

 【韓國必買必逛】明洞zeus必逛潮牌眼鏡店,韓國潮牌墨鏡Gentel Monster、Stephane+Christian、VEDI VERO。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