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訊網卡.001.jpeg

這次去日本玩耍,上網我選擇的是「威訊waysim」

威訊waysim 是在2019年成立的,一直以來都專注在各用戶的電信體驗

還獲得「顧客滿意度金質獎」我這次體驗也是非常滿意

提供世界各國上網的SIM卡、eSIM卡

 

這次我首次使用了不用換SIM卡只要設定就可上網的「eSIM」

超級大推薦,經濟實惠、使用方便、網速超快

原本的手機訊息和電話都可以使用,推推

 >>Way Sim 威訊

結帳輸入我的折扣碼「nina99」再享9折唷!

 

威訊出國上網.002.jpeg

超幸運的!搭機的時候就看到了富士山!

一抵達日本,打開手機就有網路了

還在等領行李的時候,就立刻上傳IG打卡炫耀~

這都多虧了我在台灣就設定好的「威訊waysim eSIM」

 

威訊出國上網.001.jpeg

 

在網路上購買完成後,會收到一封信內有QRCODE

跟著信件中附上的操作說明

很快速就可以把 eSIM 設定完成

 

 威訊出國上網.003.jpeg

威訊網卡.004.jpeg 威訊網卡.005.jpeg 威訊網卡.006.jpeg 威訊出國上網q.001.jpeg  

 

在搭車去機場的路上先將eSIM綁在手機中(如上述步驟)

抵達目的地後,確認下面皆設定完成

就會連線自動上網並可接聽原門號電話和簡訊

 

。預設語音號碼→【主要】可接聽原門號電話

。iMessage與Facetime→【主要】接收原門號簡訊

。行動數據→選擇【次要】極為eSIM

。開啟「允許行動數據切換」

。開啟「數據漫遊」

 

威訊出國上網.005.jpeg/tmp/phpHg0h6x

 

以前出國上網,都還要攜帶另一台WIFI機器

後來都用SIM卡著實省下不少麻煩

不過可以使用原門號的 eSIM 又更方便!

 

國外有些地方只開放網路購票

結果我的信用卡線上刷不過

因為要填寫認證碼、去年還遇到兩次~哭

使用 eSIM 原門號的電話和簡訊都可以收到

 

/tmp/php7jabzA威訊網卡.003.jpeg

 

這次去富士山是自駕,開到遙遠山上收訊都還很好

而且邊玩邊查行程、上傳社群、看影片,通通都很順

最令我驚訝的是我用LINE打了一通20分鐘的電話

eSIM打網路電話收訊超級清楚、完全沒有斷斷續續

甚至打LINE視訊電話也蠻清楚的唷~

 

價格的部分蠻平易近人的!

可以選每天1G、2G、3G、總流量5G~20G、吃到飽

天數也是從1天~30天都有

而且「威訊waysim」經常有折扣活動

(請提供優惠訊息)

>>前往威訊官網

 

威訊網卡.007.jpeg

 

旅伴體驗的是「威訊waysim」的「SIM卡」

拿來上網看影片網速很ok~都非常的快速!

威訊的方案很多,從每日1G、2G、3G、總流量5G~20G、吃到飽

天數上面也很彈性,1天~30天 都有

所以價格上也很有空間,小資族也可以輕鬆負擔

(請提供優惠訊息)

>>前往威訊官網

 

威訊網卡.008.jpeg   

 

自己體驗下來「威訊waysim」的 eSIM、SIM卡收訊都非常好

兩種的價格其實差不多,有折扣活動的話 eSIM 也不一定會比較貴

我自己是首推大家可以用看看不用換SIM卡的 eSIM

有出國計畫的人,可以來官網下訂喲~

>>Way Sim 威訊

結帳輸入我的折扣碼「nina99」再享9折唷!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