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我家有個人體捕蚊燈,就是哥哥,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很容易被咬到,只要去戶外走跳一圈,腳上馬上好幾個包!

 

DSC00455.JPG  

 

後來變成隨身一定要攜帶蚊蟲咬傷的良藥才行阿~~~

  

來自日本的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一直是日本人居家會準備的萬用良藥,至今已經有90年的歷史了,

因為它不只可以針對蚊蟲叮咬後的消炎止癢,同時還有跌打損傷、緩解肩頸痠痛的功效,一瓶通用最方便了!

DSC04576.JPG

 

更貼心的是,它的鎮癢消炎液還有分成大人版以及溫和清涼型的小孩版本!

DSC00448.JPG  

 

 

兩款都是液體劑型加上海綿頭設計,好塗抹、連孩子自己都可以操作,

DSC04593.JPG  

DSC04597.JPG  

 

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哪瓶是小孩版本了吧!

竟然是和巧虎一起聯名的金冠堂鎮癢消炎液溫和清涼型 (Kinkan Coolsoft)~~~

DSC04599.JPG  

 

這款Coolsoft就是針對2歲以上的小朋友所設計的,主要針對蚊蟲咬傷、紅癢,甚至連蕁麻疹、汗疹也很好用喔!

因為是for小朋友的,所以是以抗組織胺為主要成分,可以迅速消炎又止癢,不含局部麻醉劑、類固醇等,可以安心使用!

 

DSC00459.JPG  

 

擦起來微微的涼感,夏天用起來特別清爽ㄟ,

味道也不會過重,多次擦拭也不會過於刺激!

 

 

像我們很常帶去公園跑跳、溜冰,真的隨便草地走幾下回來就是一個包啦!

 

DSC04604.JPG

 

IMG_8244.JPEG  

 

此時就趕快拿出這瓶溫和清涼型的來擦拭,讓每一次遊玩可以更盡興。

 

DSC04571.JPG  

 

另外一罐黃色瓶身看起來走復古路線就是大人版PRO級的鎮癢消炎液了,是pro級的喔~~就是這瓶同時兼具緩解蚊蟲咬傷、肩頸痠痛的效果了!

 

大人真的好需要喔~~~帶小孩出來放電光是走到公園我肩膀就酸了阿哈哈哈

IMG_1209.JPG  

 

此時先拿出來緩解肩頸僵硬一下,

成分中含有氨水,就是俗稱的阿摩尼亞啦,針對戶外的蚊子、昆蟲叮咬可以迅速酸鹼中和傷口的酸性物質,以達到緩解皮膚紅、腫、癢的症狀,

 

IMG_1214.JPG  

 

 

一樣是海綿頭設計,但大人版的擦起來會比較有濕潤感,剛擦上去的味道確實比較重一些,

但等藥劑滲透到肌膚之後就剩下類似蚊蟲藥那種清涼的氣息,

 

IMG_1202.JPG  

 

也可以多次擦拭,擦一次就覺得很涼,然後真的覺得肩頸沒那麼痠痛耶 

我看我先生在家有事沒事也會拿它來擦肩頸、然後搭配按摩機來使用哈哈哈

 

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本身是玻璃瓶身,為了攜帶方便還推出了20ml的迷你版本,更小更好攜帶了,

IMG_1222.JPG  

 

這款大人版的鎮癢消炎液不只是一般日常很好用,相信如果你是戶外運動,像是爬山、露營的愛好者,包包裡就一定要放一瓶阿,

不只可以KO蚊蟲咬傷,爬累了還能火速拿出來桑一下呢!!

 

 

終於明白為什麼日本人會把KINKAN金冠鎮癢消炎液當成居家常備萬用藥,因為就是這麼好用吶!

 

每次出門必備的,一瓶大人、一瓶小孩,玩得更盡興也更安心!

現在全臺康是美等各大藥局及藥妝店通路都可以買到囉!

有需要的都可以去找找,常備一瓶在家,大人小孩都安心。

 

IMG_1208.JPG  

 

 

 

 

更多KINKAN鎮癢消炎液:http://www.kinkan.com.tw/

KINKAN金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kancoolsoft

 

 

衛署藥輸字第025397號

衛署藥輸字第025735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0100052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