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在淘寶買衣服、買鞋子、買家具不稀奇了,我這次終於買到好用的攪拌機啦!!!

心心念念了攪拌機好久,確定對烘培是真愛後我就下手了~~

 

其實也是偶然在淘寶好物分享的社團看到有人推薦,而且台灣電壓還能直接用、不用擔心大陸電壓的問題,

還有一張我也很期待的籐椅,大概就是一張網美椅子,就是想把家裡也布置成小小攝影棚,拍起照來很方便阿~~

 

1.jpg  

 

這次選的私人集運是「在地人自主集運」,

在地人集運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台灣的喔,有確實在經濟部進行登記的公司,不像之前在淘寶店鋪找的都是大陸公司

服務內容有海快、海運、空運,

可以感受到它們主打在客服的部分,也是直接是台灣客服回應,快速又明瞭,不會有言語的代溝等等,

我覺得更棒的是他們有自己的訂單追蹤系統,如果你跟我一樣如此猴急,也非常想要掌握每件貨品的物流就會很喜歡在地人集運,

因為每個細節你都可以掌握、查詢的到!

 

集運流程也很簡單,第一步先到在地人集運官網註冊成會員,

3.jpg  

 

進去系統後,不管是用手機/電腦都蠻容易操作的喔! 

IMG_8187.PNG  

 

 

第二步把淘寶中的收貨地址改成在地人集運倉地址,

4.jpg  

 

這邊一定不能忘記要填上自己的會員編號喔! 註冊通知信中也會再次提醒,非常貼心啦!

5.jpg  

 

接著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愉悅的下單了阿,

在地人集運還有一個優勢的地方,就是它的集運倉就在廣東深圳,

根據我多年買淘寶的經驗,這個地理位置很棒,不管你的商品從哪邊寄送時效都很快耶!!

cats.jpg  

 

 

第三步就要先進行包裹預報,

把發貨後的商品快遞編號、商品名稱先一步登錄到系統中,

cats1.jpg  

 

前面有提到在地人集運有自己的訂單追蹤系統,所以每一個商品只要到集運站,馬上就會有mail通知你!!

IMG_8185.PNG  

我好喜歡這個功能哈哈哈,非常同步,還有種很安心的感覺哈哈哈。完全不用癡癡的等待~~~~

而且這樣也非常清楚自己到底有幾樣包裹、最後集運打包的時候都查得到!

 

在地人集運有自己的倉庫和理貨團隊,像我一直很擔心我的椅子,就想說問一下能不能幫忙驗貨

結果可以耶,直接透過line客服就可以請他們協助,甚至還會拍照回傳! 是不是很棒!

cats2.jpg  

  

等到所有包裹都到齊之後,第四步就可以準備申請打包囉~~~

準備把你的商品通通寄回來台灣啦!!!

cats3.jpg  

 

輸入台灣端的收件資料/電話等等

我這次一樣是用海運,價格是每公斤 ¥9.5~¥11.5,需要滿11kg。

 

一開始看到11kg還稍為擔心了一下,結果根本多慮,我太小看我自己了呢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提交打包、進行訂單付款就完成了唷!!

他們的集運運費可以直接使用台幣轉帳付款,使用的是台灣帳戶!!

IMG_1496.PNG  

不用透過玉山或是淘寶支付、信用卡增加手續費,只要咻咻咻三秒轉帳就ok,

整個很省心耶,就好像在台灣買網拍一樣阿。

 

 

好,等了差不多10天,又是好大兩袋阿~~~~樓下管理員一定會覺得我瘋了哈哈哈

IMG_3180.JPEG  

在地人集運在台灣端的合作貨運公司可能是大榮或是報關行自行派送,

在送達之前司機也會先打電話給你~~

 

每樣商品都包得好緊啊!!! 好期待開箱。

cats4.jpg  

 

首先就是期待老半天的籐椅~~看了妮娜買也跟著follow她!

完美無缺耶,都沒被摔壞喔,這個顏色很喜歡。

 

DSC01576.JPG  

 

 

其實要買這個椅子蠻麻煩的,很多店鋪看到是集運倉都是不送的,因為他本身是整裝的,大概是怕過程中運送會損壞、加上不在當地不能驗貨,

還好! 當初有在地人集運可以幫我驗貨~~~

 

DSC01577.JPG  

 

真的就是網美椅子,但是細看它的做工沒有那麼細緻,大概就是穿短褲不能坐這張椅子,因為藤椅蠻粗的哈哈哈

而且我還發現我的椅腳長短不一啦,會有一點晃

 

IMG_3204.JPEG  

 

但是這家已經是唯一一家願意送到集運倉的了,於是我吞了!! 

 

最期待之二就是我的攪拌機啦玫瑰金看起來好漂亮啊!

IMG_3339.JPEG  

 

 

意外的蠻輕巧的,機底還有小吸盤讓機身更固定!

5L的大小容量蠻大的喔,麵粉可以打好多阿~~有三個攪拌頭、防噴蓋子,

一共有5段力,大概到3-4段速機器都還算不會太晃,超過5段就真的蠻搖的~~

 

IMG_3346.JPEG  

 

但整體用下來覺得很滿意,完全對得起$1800~$2000上下的價格啦!

 

北歐沙發迷你邊桌

DSC01648.JPG  

 

這個我也是蠻擔心會不會破掉,結果也是完好無缺,

DSC01649.JPG

 

 

 

喜歡這個藍灰色,搭配長虹玻璃面很美耶~~拿來放我的攪拌機剛剛好啦!!!

DSC01657.JPG  

 

陶瓷純白高腳托盤

DSC01650.JPG  

 

恩~這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收納很不方便(哭哭)

本來想說小小的可以拿來擺拍蛋糕之類,現在只好拿來放烤好的麵包/甜點也是很不錯

cats7.jpg  

 

日本冰箱保鮮盒

DSC01641.JPG  

 

這個上次在618就買過,發現拿來放生鮮蔬果超好用的,一點都不輸市面上的韓國貨耶!

有兩種尺寸,大的和小的,

IMG_8320.jpeg  

 

我的冰箱變的好整齊~~而且真的保存期限也變長了!

非常推薦這個

IMG_8323.jpeg  

 

小米米兔5

小女即將升上小一,有一隻定位手錶也是很合理啦,

哥哥用了米兔4覺得還不錯,有集運就一起買了米兔5回來~~台灣完全可用

相對於舊款有小小的升級感、螢幕更大,還有一些畫面也比較漂亮。

 

日式冰川杯(帶蓋)

DSC01608.JPG  

 

我簡直就是杯子控吧哈哈哈,包裝的很好,

微霧面的杯身很有質感,還有蓋子、還能當作杯墊

DSC01611.JPG  

 

好適合拿來喝梅酒喔哈哈哈

 

梅森罐

DSC01629.JPG  

這也是618那批買過後覺得超好用又回頭加購的,

現在愛上烘焙會有各種粉,一瓶一瓶的裝好擺整齊很療癒啊!!

價格便宜1個才30多塊台幣,能不買爆嗎~~~~

 

小米電動滑板車保護套

IMG_8192.jpg  

找這個小套子找超久的~~~~不然被每次都被煞車架給戳到真的有夠痛!

淘寶真的是什麼都有啊!

 

INS風藤編裝飾鏡子

DSC01580.JPG  

這鏡子好美喔,也沒破喔,真的很有波西米亞風格,又是一個拍照好物!

但是,也是好大一個哈哈哈哈,要趕快把它掛牆上才不會又變成一個擋路東西啦

 

花架置物架

IMG_3279.jpeg  

 

這個花架我也很推,完全可以按照你的尺寸客製化,材質蠻扎實的很穩固喔,價格也不貴才$150左右!

直接掛在陽台好看又方便,覺得盆栽又可以繼續添購了~~~

IMG_3280.jpeg  

 

第一次使用在地人自主集運,覺得蠻喜歡的,因為資訊很透明、隨時都能掌握到,

雖然相對來說價格不是最便宜,但服務/客服總是無價,整個包裝/運送的過程完全都沒有損壞,因為都包的超緊實的!

畢竟淘寶不比國內網拍,退換貨根本是不划算的啦,所以一開始一定要找對好集運!

 

分享給大家囉~~~~

 

=======================

更多 在地人自主集運

官方line 連結🔗 https://lin.ee/z1ORL0r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