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有時候睡一睡都會覺得全身好癢,這時我媽就會說有塵蟎啦

現在婚後又不小心生了個過敏兒,某次發現他只是在床上跳了幾下,眼睛馬上就腫起來~~真是嚇死媽媽我了,真的有塵蟎啦

從此以後對於臥室/床單/枕頭套的清潔打掃又更勤勞了(媽媽累 XD)

 

DSC01263.JPG  

 

現在已經很習慣每周都會更換床組一次,除了固定會洗被單/枕套、使用吸塵器、除濕機之外

最近又多了一個防蟎的生力軍:淨毒五郎 衣物驅蟎噴霧!

 

 

 

淨毒五郎最近蠻夯的耶,應該媽媽們都有聽過吧!

其實我也是跟了某個網美的團購之後才入坑的,本想說會不會又是一個雷~~~

結果手洗精和除臭噴霧是我的愛,真的超好用的!替媽媽我解決了不少生活上的小困擾。

 

 DSC01069.JPG  

 

淨毒五郎Chef Clean是一個台灣在地品牌,

品牌旗下的每款商品都是以安全、有效為基準製成,拒絕添加任何會危害環境、或產生環境荷爾蒙等危害化學物質,強調以「植物原料開發家庭清潔用品」,

同時更是關懷自然,還從2019年起實施一系列的減塑活動,目前已有7個品項全面更換為再生塑料!

 

 

品牌系列產品蠻廣的,從抗菌防蟎、衣物清潔、居家除臭、廚房清潔,甚至也有肌膚潔淨的相關產品喔!

 

DSC01074.JPG  

 

我喜歡他們的外包裝,有種卡通畫風的趣味感,

這支衣物驅蟎噴霧主要就是利用和塵蹣相剋的植物萃取,來提煉出蟎蟲討厭的味道,進而有效趨避並抑制蟎蟲生殖。

 

DSC01103.JPG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不只有醫生的專業推薦,還通過多項成分與安全性的檢測,並在2019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 防疫產品類的認證!

不含四大微生物、重金屬,也沒有任何農藥/殺蟲劑,所以家中有小孩/毛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DSC01100.JPG  

主要成分都來自植物性溫和配方,像是內含有薰衣草、尤加利和檸檬萃取,

適用各種布織品,床鋪、布沙發、玩偶都是重點使用目標啦!

 

因為這款驅蟎噴霧本身不是殺蟲劑,所以一定要定期使用才能減緩蟎蟲的繁衍速度,官方建議3-4天就可以使用一次。

 

使用方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一定要先清潔!

 

CIMG0109.JPG  

 

 

像是如果要使用在床鋪、床單、枕套之前,建議一定要要洗過、吸過之後再使用這款驅蟎噴霧!

 

CIMG0128.JPG  

 

像我就會先用去蟎吸塵器把蹣蟲的屍體或排泄物吸走、打開除濕機降低房內的濕度,

同時被單/床單一定先洗過、烘過香噴噴之後,

 

CIMG0115.JPG

 

CIMG0120.JPG  

 

最後在大面積的噴上驅蟎噴霧

味道很香耶~~~聞起來也很舒服,完全不刺鼻,

 

DSC01238.JPG  

 

我喜歡卡榫上有個安全設計,平常可以預防小孩誤噴,

噴霧式的設計很好使、也很好按壓,平常我也會請哥哥一起加入防蟎噴霧的行列啦,

 

DSC01251.JPG  

 

這個濕度大概是噴3次,但一下下就會乾了~~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過濕的問題。

 

DSC01240.JPG

DSC01244.JPG  

 

小孩每天都要抱著睡的玩偶絕對也是藏了很多看不見的塵蟎,

一定也要整隻噴一噴我才安心阿~~~

 

CIMG0123.JPG  

 

雖然我家沙發不是布的,但每天全家人都會縮在的地方,我也是定期會使用,

IMG_0802.JPG  

 

定期使用下來,覺得身體搔癢的狀況減少很多耶,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哥哥的紅眼睛或是碰到床會一直哈啾哈啾的,睡覺也能睡得更安心~~~

 

 

枕頭我還會多噴幾下,畢竟天天都要接觸臉部的,

不只吸乾淨了、濕度降低,最後在加上外層的驅蟎噴霧,整個就是覺得很安心阿,

 

DSC01257.JPG  

 

媽媽們,不管你家有沒有過敏兒,這款淨毒五郎驅蟎噴霧都可以拿來當作很好用的居家清潔小物吶。

 

IMG_3244.JPG  

 

 

更多 Chef Clean淨毒五郎 衣物驅蟎噴霧 

【淨毒五郎】官網 :https://5clean.club/pzwqA/9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https://5clean.club/BNNyx/wom7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