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mnPun  

 

終於降級~上班族即將回到公司上班啦!

新衣服買好沒?在家的時候逛網拍也沒閒著~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間『 SOPHIA WANG 』 

在台北與高雄經營實體店面近十年

目前轉為網路販售~現在有全館免運歐

這間還有韓國連線、代購耶~

不能出國的日子,好需要買韓貨撫慰心靈歐

 

>>點此來官網看更多<<

 

SOPHIA WANG服飾.001.jpeg

 

我挑選的3件是可以互相搭配的~

溫柔的粉色百褶裙、短板白色英文T-shirt、一字領澎袖上衣!

 

SOPHIA WANG服飾.002.jpeg SOPHIA WANG服飾.003.jpeg

 

>>仙氣裸色百褶過膝裙<<

鬆緊腰圍30-45、臀寬52、裙長85 (cm)

 

我對這條百褶裙的滿意度超級高

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很適合用在這

這裸色又帶點粉色,不會和膚色過於接近

整條裙子很飄逸,超美、超仙!

 

因為上半身搭配短版,所以我拉得比平常高一些

剛好到我腳踝、是我想要的長度(我158cm)

可以把肉肉腿通通遮起來!

 

SOPHIA WANG服飾.004.jpeg橫SOPHIA WANG服飾.005.jpeg 橫SOPHIA WANG服飾.006.jpeg

 

裙子做工頗精緻、裡面還有內襯

淡色的裙子通常怕曝光,這條無此煩惱唷!

溫柔的裸色可以從夏天一路穿到秋天都很適合

而且這顏色就是有種溫柔氣質的感覺

要休閒就配T-shirt加布鞋

想要正式一點就搭襯衫和高跟鞋

 

SOPHIA WANG服飾.005.jpeg 橫SOPHIA WANG服飾.001.jpeg

 

>>短版法國人的吐司T<<

肩寬55、胸寬55、衣長45、袖長18、下擺寬55 (cm)

 

一直想要一件這種這面印英文的白T,被我找到了!

有小蠻腰的妹子,好適合穿這件

但沒有小蠻腰的我,也好想挑戰短版啊!

 

穿上這件白T+高腰的下著,完全可以耶~

大配裸色百摺裙、不會真的露出肚子

又可以有下身比例變長的效果

 

橫SOPHIA WANG服飾.003.jpeg SOPHIA WANG服飾.007.jpeg

 

這件白T的質感蠻好的,一看原來是韓貨

不能飛去韓國的日子,就來買SOPHIA WANG的韓貨吧!

這裡有韓國連線的衣服唷~

 

橫SOPHIA WANG服飾.002.jpeg SOPHIA WANG服飾.006.jpeg

 

袖子是寬版可以遮手臂肉

照片中我有捲了兩層上來

白T非常百搭,是衣櫃中一定要有(好多件)的單品!

 

SOPHIA WANG服飾.008.jpeg SOPHIA WANG服飾.010.jpeg

 

>>棉麻一字領澎袖上衣<<

肩寬56、胸寬50、衣長60、袖長25、下擺寬55 (cm)

 

已經過了可以穿小可愛的年紀

但又想要偶爾性感一下怎麼辦?

這種一字領上衣舊是首選中的首選!

連帶還可以把蝴蝶袖一併藏起來

 

橫SOPHIA WANG服飾.011.jpeg 橫SOPHIA WANG服飾.010.jpeg橫SOPHIA WANG服飾.009.jpeg

 

這件衣服是棉+麻的材質

灰竭色看起來有高級感!

裡面如果穿膚色的內衣不會透

穿黑色內衣也可以

多增加另一種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SOPHIA WANG服飾.011.jpeg 橫SOPHIA WANG服飾.007.jpeg

 

剪裁簡單大方,很有造型感

而且澎澎袖的大小不會太過誇張,喜歡!

 

領口的鬆緊度蠻夠的

拉下成一字領時會好好卡在肩膀上

不會往上或是往下滑!

 

橫SOPHIA WANG服飾.008.jpeg 

 

質感頗優秀的 SOPHIA WANG 服飾~分享給大家唷!

>>點此來官網看更多<<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