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我平常算是蠻少再吃什麼營養補充品,但我現在覺得我很需要補補葉黃素!

 

不為什麼,就是手機滑太兇了啦哈哈哈哈哈

現代人標準的手機重度依賴患者,每天手機滑不停,特別是每晚孩子睡去後的me time,沒給它滑個幾下就對不起自己一天辛勞阿(?)

 

但其實那些3C藍光/光害已經在傷害我們的健康啦,

手機專注用久了會花、覺得疲勞,乾澀,更直接的感受就是現在度數都已經破千了!!(哭哭)

 

不好意思我有點怕,所以我馬上很巴結的找了很多葉黃素相關的資料。

 

 

 IMG_8571.JPG  

 

你知道每天建議的葉黃素攝取量是多少嗎?

6-10mg是建議的攝取量,

葉黃素通常會從在於蔬菜、水果、花等中,但其實現在我們大多外食,要每天攝取足夠的葉黃素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吶。

 

DSC04825.JPG  

 

 

 

婕樂纖最近推出了新產品,複方金盞花葉黃素EX飲,

由專業醫師、營養師進行團隊研發,搭配了歐美專利配方來有效維持水潤及晶亮,

同時還是知名的諾貝爾集團總院長張朝凱醫師推薦的葉黃素飲品,之前他推薦白蘭氏時就有留意到,這次推薦婕樂纖,讓我對產品很放心。

 

 

 

 /tmp/phpt5JK64  

  

 

婕樂纖葉黃素成分中有各種黃金加成配方

晶亮舒適加乘:專利的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FloraGLO® 及 金盞花玉米黃素Zeaone® 10:2的黃金比例可以打好基底,發揮晶亮的最大功效!

 

水潤防禦加乘:內含有德國專利智利酒果萃取物Maquibright®,含有花青素及飛燕素,可以提升水潤、舒緩及預防長時間專注所產生的不適。

 

循環加乘:還有婕樂纖獨家專利複方植物萃取物,用來幫助精神旺盛、打擊熬夜造成的疲勞。

 

 

DSC04838.JPG 

 

不只很愛滑手機,熬夜也是加重感覺疲勞的殺手之一,

像我們部落客在趕稿的時候難免會熬幾天夜,我就會在那幾天更認真的補充葉黃素啊!

 

DSC04842.JPG   

 

一盒有12包,每一小包就是這樣隨撕即飲的包裝,適合全家人的每日保養飲品,就連孩童只要4歲以上就可以食用,每日1包維持保健,2包則是可以效果加倍!

 

 

 DSC06094.JPG  

 

 

 

裡頭就是這樣液體狀,特地倒出來給大家看看,顏色看起來就像是紅酒哈哈哈哈

喝起來是天然黑醋栗的水果味,酸VV的口感讚讚,

 

DSC06097.JPG   

 

   

相比膠囊或是錠劑型,這種液體劑型的更好吸收,我也更喜歡這種的,因為食用起來更簡單阿,就是就是拿出來吸一吸就可以,不用在那邊吞嚥半天~~~

 

 

 IMG_8569.JPG  

 

婕樂纖的複方金盞花葉黃素EX飲,口感好、食用簡單,不管是在家吃、或是每天外出隨身攜帶一包都是超級方便,

不管再有用的保養品,就是要這樣讓人很願意吃才可能有用呀!

 

IMG_8587.JPG   

 

現在婕樂纖複方金盞花葉黃素EX飲已經是我每天保養飲品行列中很重要的一員啦,

你也跟我一樣是手機重症患者嘛!

除了要努力控制使用3C的時間,就從現在開始認真每天吸一包!

 

 

更多婕樂纖複方金盞花葉黃素EX

婕樂纖葉黃素: https://bit.ly/3tgtYBq

婕樂纖官網: https://jerosse.com.tw/

婕樂纖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

婕樂纖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erossetw_/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 facebook 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