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身為一個幾乎每個月都會買淘寶的我,私人集運對我來說就超重要的!

我本來都是走空運,自從去年新冠狀肺炎爆發的時候,集運運費的空價格漲到我怕死了

才發現海快專線這條路! 這一換不得了阿~~~拜託大家都來走海快好嘛!

 

這篇就來要分大家分享超實用的集運台灣教學。

 

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  http://shop526027596.taobao.com/  

 

IMG_3518.PNG  

 

一家專門從大陸~台灣的海運公司,主力是大型家具們,

顧名思義海快就是走海運,但沒有你想的慢喔,速度不比空運慢多少,大約5-7天左右,

而且海運送的品項限制沒有空運那麼嚴格,不管是一般淘寶件、家電、甚至是大型家具通通可以運送,

不必擔心什麼品項不能上飛機、只要通通交給海快就對了,

重點是這樣集運費用價格相較之下便宜超多啊!!!

 

 

我從一般淘寶衣服、鞋類配件之類已經買到連燈具、家電、家具都想運回來了,

之前還看過社團有人買了一個涼亭呢! 你沒看錯就是在公園的那種涼亭阿~~~~

這種又大又重的,走海快準沒錯。

 

 

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的運送流程很簡單,

 

IMG_3518-1.PNG  

第一步:先到淘寶店鋪點選客服先詢問,他們家的客服速度很親切又快,完全可以很安心的那種,

詢問客服不外乎就是告知他們預計要轉運的品項內容、運送價格以及注意事項。

 

cats1.jpg  

 

像我這次有買窗簾,尺寸可能會有過長的疑慮,所以事先我就會先詢問集運公司能不能收,

 

cats2.jpg  

 

第二步:新增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的專屬地址,

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要特別填寫你的淘寶帳號在外箱上,這樣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會比較好辨別哪個貨是你的喔。

IMG_3526.PNG  

 

我喜歡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家的收貨倉庫在廣東省東苑市,

我發現在這個地理位置的集運收貨的速度都很快,就是不管你的貨從哪邊發出,幾天就會抵達!

 

第三步:就是等待你的貨抵達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的倉庫囉。

 

第四步:將商品的物流號碼+品名提供給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  

等貨到都齊後,建議大家直接複製物流編號,然後將明細直接提供給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

他們會理貨後提供報價單給你,

IMG_3525.PNG

 

 

 

第五步:再到淘寶店鋪進行下單就可以囉! 

 

IMG_3519.PNG  

 

像我最後的集運運費是92人民幣,就拍下92就可以!

IMG_3527.PNG  

 

差不多就是這樣簡單五步驟,不需要另外系統填單,都是直接和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客服一對一

溝通很快又沒有障礙,

 

建議大家要另外下載EZ WAY,在貨物抵達台灣可以直接委任通關很方便呢~~~

 

IMG_3528.PNG  

 

像我這次實際集運下單是1/18,台灣收到貨物連線建檔是1/22,抵達台灣才4-5天的時間耶!

是不是其實跟空運差不多啦~~~~~但價格絕對差了一倍以上有呢!

 

當郎~~我收到貨囉,

透過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的集運,到台灣是不會再另外有額外費用的,什麼稅金/報關費都沒有喔,

 

cats4.jpg  

 

這根好長好長的就是窗簾啦,真的超級長的,

DSC02766.JPG  

 

另外這袋就是我另外買的一些家電用品,

包裝得很仔細耶,都沒有被壓到或是損壞的狀況。

  

DSC02812.JPG  

 

DSC02821.JPG  

 

   

 

窗簾完全要自己鑽洞啦,遮光性蠻不錯的,白色看起來讓視覺變得有簡潔感。

 

cats5.jpg

 

 

我要推薦這個感應的垃圾桶,很好用耶~~~~還有分大小尺寸,之前買過一個小尺寸覺得太方便,立刻追加一個大的要放客廳。

DSC02872.JPG  

 

白色拖鞋才16塊人民幣,毛鬆軟又厚實喔,不是飯店那種薄薄款

DSC02878.JPG  

 

 

先生買的螺絲、電剪、綠手指的小花瓶、電池、收納盒等等

 

cats7.jpg

cats6.jpg  

 

 

這次在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的經驗超好,速度快價格又合理,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大型家具或是比較重的東西,一定要走海快集運台灣啦!

 

下次想要挑戰這個流理台!

 

IMG_3530.JPG  

 

 

更多台灣壹家海運物流專線

淘寶店鋪→http://shop526027596.taobao.com/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