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空白.001.jpeg

人家說脖子最能看出女人的年紀

我覺得我的頸紋多到根本比我年紀還大呀(泣~

所幸~現在開始改善還不算太晚!

這次來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決心好好改善我的頸紋問題

這次我是用恢復期很短的『Tixel提可塑("諾凡克斯歐"電刀除皺系統)』

成效非常明顯呀~~~

 

左圖是打之前深深淺淺的一堆皺紋

右圖是打完『Tixel提可塑』

淺的皺紋很多都不見了明顯改善

深的皺紋也看得出來變淺了不少

我共做了3次,長期做的話效果會更多

醫美真的是救世主,女人最好的朋友呀!

橫空白.002.jpeg

超怕痛者我本人親身體驗

敷完麻藥膏後,施作的時候幾乎不怎痛!

先看看下圖我可怕的頸紋

真的是多到太驚人了啦!

橫空白.003.jpeg

我是給『鍾昀志醫生』看的!

因為我很怕痛第一次打的時候超緊張

鍾醫生全程都很親切讓我情緒紓緩了不少

施作手法也很重要!我還有給鍾醫師打皮秒雷射

也是比其他醫生操作時來的不痛呢~

橫空白.004.jpeg 橫空白.005.jpeg

『Tixel提可塑』為非雷射、非RF電波的熱鈦金點陣式治療

正式名稱是:諾凡克斯歐電刀除皺系統

直接傳導熱能直達肌底作用,將疤痕皺紋的纖維組織破壞

刺激皮膚進行自行修護,使深層的纖維母細胞發揮作用

進而達到光滑表皮、除疤撫紋的效果

橫空白.006.jpeg

剛打完大概就像上圖一樣紅紅的

我覺得最痛的就是剛打完的時候

會先在診所內冰敷,

但回家洗完澡睡一覺起來就完全無感了

 

『Tixel提可塑』沒有傷口復原很快

只會像下圖那樣有一粒粒的

看個人新陳代謝速度會慢慢結痂脫落

我是屬於較慢那種,大概花了一週

用化妝棉上化妝水時一擦顆粒就會掉了

橫空白.007.jpeg

來看看施作三次的驚人成果

超喜歡這種很明顯的對比圖

再看一次自己以前的頸紋還是會嚇到

直空白.001.jpeg

淺的細紋皺紋消失非常的多

深的皺紋也是變淡了

不只是左右兩側很明顯的地方有改善

下圖正面中間的火雞脖感也不見了

發明『Tixel提可塑』的人真是太厲害!

橫空白.008.jpeg 直空白.002.jpeg  

『Tixel提可塑』除了頸紋,全身部位都可以施作唷~

妊娠紋、肥胖紋,臉部的~眼下細紋、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通通可以改善

除了除皺以外,還可以修復凹疤、緊緻毛孔

自己實際體驗後覺得成效很不錯~

分享給大家『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找帥氣又厲害的『鍾昀志醫生』唷!

>>點這看更多提可塑詳細介紹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諾凡克斯歐"電刀除皺系統

適應症:本產品為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本產品用於皮膚科及整形外科治療:皺紋及細紋。禁忌症:1. 在治療前後四週,從事長時間的日曬運動。2. 單純疱疹。3. 治療部位有皮膚癌、皮膚惡化部位、癌前病變的痣。4. 懷孕或在治療期間準備懷孕、正在哺乳之婦女。5. 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6. 膠原蛋白病變、蟹足腫和/或傷口復原障礙。7. 三個月內接受過皮膚侵入式治療或止血凝結手術或傷口未完全痊癒。8. 治療前三個月內,有服用過易造成皮膚脆弱或皮膚復原困難的藥物、中藥藥草、輔助食品或維他命。9. 凝血功能障礙或有使用抗凝血劑。10. 治療部位有刺青或永久紋繡。11. 治療部位皮膚有以下症狀:燒燙傷、水泡、發炎、過敏。12. 治療前三個月內,治療部位皮膚使用過埋線拉皮術。可能副作用:1. 紅腫超過幾個小時以上,並無法透過治療復原。2. 皮膚紅腫超過兩星期以上。3. 不可忍受的痛或燒灼感超過幾個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