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身為一個保養系部落客,總是會接觸到很多很新奇的保養品,最期待的就是可以讓自己的素顏越來越美!

這次要分享的【美行家哇噻双寶】,就是美行家四月中旬即將上市的保養品組合,

 

 /tmp/phppfDxAD  

 

你沒看錯,「哇噻双寶」真的就是他的名字!  忍不住會讓人覺得「哇賽~~這是什麼新的保養品呀?」

 

包裝的設計讓人印象很深,識別度蠻高的,

紅色、紫色帶點半透明色的瓶身+字體很有中國古典風的感覺,是另一種美感!

 

DSC07069.JPG  

 

 

DSC07099.JPG  

   

 

哇噻双寶其實就是美行家旗下兩款保養品:肌光極效晶純、火龍晶純結合在一起的組合保養,可以讓保養的效果1+1>2,經過「嘉南藥理大學」臉部膚質多功能檢測與人體實測報告中發現在14天改善你的肌膚,

 

打開就是長這樣,中間的城堡會另外附上滴管可以自行更換喔,

城堡的盒子打開兩側的QR code也有哇噻双寶的詳細介紹可以看,很方便唷。

 

DSC07072.JPG  

 

DSC07077.JPG  

 

美行家隸屬台灣青山集團旗下品牌,曾經榮獲台灣生技大獎、第一品牌獎,是很優質的MIT保養品牌唷!

而且不只在台灣,美行家已經銷售超過30個國家、擁有17年以上的淬鍊,

旗下產品更是結合醫學功效檢驗「通過韓國皮膚科學研究所的皮膚刺激性檢測(刺激性為零)與人體實測報告」,讓你保養不只靠感覺,加上用科學見證肌膚的改變,讓你真正感受到「超越感覺、源自科學」啊!

 

IMG_1200.JPG  

 

這組美行家哇噻双寶到底有什麼厲害?要怎麼用?

就是每天清潔完後,直接把【A劑肌光極效晶純】加上 【B劑火龍晶純】,按照黃金比例調和之後在早晚的例行保養時使用就可以!

按照官方建議

一般/油性肌膚:A劑肌光極效晶純6滴+B劑火龍晶純3滴

敏感性肌膚:A劑肌光極效晶純8滴+B劑火龍晶純2滴

 

DSC07137.JPG  

 

美行家哇噻双寶經過實驗證明,主要可以緊緻毛孔、平滑肌膚、回復肌膚彈性、提升明亮度!

 

  

紫罐的肌光極效晶純就好像開路先鋒一樣,先在皮膚角質層發揮作用,主要成分有 菸醯胺、神經醯胺、生物糖膠、金縷梅、香蜂草、尿囊素、腺苷、維生素B5、羅望子籽多糖類、玻尿酸等

都是保濕、修護、收斂、舒敏的成分,用來滋潤基底、緊緻毛孔、改善粗糙與暗沉感,

 

DSC07116.JPG

 

而紅罐的火龍晶純,其實就是高濃度的左型C,分子很小,所以每次使用都可以深入肌膚進行抗氧化作用,

利用主要成分: 左型維他命C、火龍果萃取、沒藥醇、維生素B5、維生素E、玻尿酸、絲氨酸 ...等,

由裡~外幫你調理肌膚,美白抗老、淡化暗沉、緊實彈性、撫平細紋,改善皮膚粗糙及發紅現象,延緩肌膚老化,增加皮膚防禦能力,緩解肌膚問題。

 

DSC07122.JPG  

 

這樣每次A+B都可以持續地將彼此的優點極致發揮!

 

都是滴管的設計所以很好使用,質地都是偏水感,延展型、流動性都很好喔,

 

cats1.jpg  

   

但火龍晶純相對來說因為是濃縮的左型c,皮膚耐受性較低的使用者會有微刺感,

所以你看加入的肌光極效晶純劑量都比較多、就可以減低火龍晶純的溫熱感、又能提升火龍晶純的吸收和滲透。

 

IMG_1198.JPG  

 

在掌心加在一起時會有溫熱感,更能夠促進導入吸收,

 

IMG_1097.JPG  

 

不要看什麼8滴、10滴的量好像很多喔~~完全不會,一次全臉的量就是剛好啦。

 

味道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耶,直接擦在臉上~~~非常好吸收,清爽不黏膩,但延展性很夠所全臉擦拭都沒問題,

 

IMG_1100.JPG

 

IMG_1110.JPG  

 

喜歡這種有保濕感又不顯膩的觸感,

 

IMG_1117.JPG  

 

擦完後別忘了要繼續加強保濕,隔天也要注意陽光、避免過度曝曬喔。

 

矮額~~~素顏真的很喜歡耶

 

大約使用了2-3週,第一個最有感的是肌膚的粗糙感,即使這陣子沒有特別去角質都覺得臉還是嫩嫩的耶

 

IMG_1203.JPG  

 

看一下前後,肌膚比較透,有一些疤痕、痘疤、真的有差喔~~~

 

cats4.jpg  

 

我覺得肌膚好不好,早晨起來那一刻最準,沒有暗沉、沒有滿臉油光,這樣的素顏最棒啊!

有時候狀況好的時候擦個隔離霜就能出門了啊!!!

基底夠好,妝化起來才漂亮、底妝也變得完全不卡~~拉近看一下!

 

cats3.jpg  

 

 哇噻双寶給肌膚留下的樣子我太喜歡了! 一定要把他們用到見底為止!

 

我家有惱人的雙寶(孩子),還好我的化妝台上也有美行家的哇噻双寶(笑)

 

最近有遇到保養瓶頸嗎?  不如也來試試看哇噻双寶!

 

IMG_0927.JPG  

  

 

   

更多 美行家  哇噻双寶

官網:https://reurl.cc/nzE0ql

IG:https://www.instagram.com/yours.mhj/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