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美白精華推薦  

資生堂美白精華推薦新品│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HAKU 驅黑淨白植萃綺肌露 溫和的植物性美白評價No.1 改善暗沉肌自主亮白透出來!

 

最近的肌膚透亮的很有感耶,都要愛上自己的素顏了~~~~~

 

HAKU美白精華推薦  

是不是看起來好透白呀!!!!

 

雖然我不是白肉底,但根據我多年試圖想要美白的心、加上我不放棄美白之路,

只要選對保養品,即使沒有變成白天鵝,但肌膚一樣可以達到透亮感!

接下來要給大家介紹我的秘密武器,資生堂美白精華評價超高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還有資生堂美白精華哪裡買,讓想要變美的人也可以擁有清亮透白的素顏!!

 

HAKU美白精華推薦  

 

這瓶資生堂保濕精華,來自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旗下美白品牌,

「HAKU 驅黑淨白」的新品「植萃綺肌露」,絕對是我近期收下最美的保養品,沒有之一!

 

 HAKU美白精華推薦  

 

外型超級美耶~~~擺在那兒感覺就像是一個小小藝術品

 

HAKU美白精華推薦  

 

資生堂保濕精華以綠色種子為設計靈感,淡綠色的顏色看起來好療癒好恬靜的感覺,

更可以體現植萃的綠色力量!

感覺每晚的保養品時光也要變得溫柔起來了。

 

HAKU美白精華推薦  

 

不說你一定不知道,HAKU的驅黑淨白露V從上市以來就是日本資生堂美白精華評價和銷售都NO.1的美白霸主!(有夠豪氣)

今年剛好15周年,全新推出這隻美白新品 植萃綺肌露

這瓶新的植萃綺肌露擁有植萃+美白金三角配方: ✔革命亮白成分IBR ✔明星美白成分4MSK ✔積雪草植萃複方

 

HAKU美白精華推薦  

 

除了美白成分,將這瓶資生堂美白精華推薦給大家的原因,還有積雪草植萃複方中也多種保濕、潤澤精華,

在幫助美白的同時,也不忘培育健康的膚質吶。

 

HAKU美白精華評價  

 

以我們每天都要照鏡子,當你發現自己

✔皮膚暗沉沒有光澤

✔發現肌膚出現細微斑點

✔肌膚乾燥、上妝不服貼

都可以使用這瓶資生堂保濕精華「植萃綺肌露」,

主要用來改善全臉暗沉,同步淡化黑色素、有效預防細微斑點的生成!

 

HAKU美白精華用法  

 

滴管式的設計,

一開始我想說到底要怎麼倒啊? 用倒的好慢、而且很少滴

後來才發現,只要倒過來、捏住前面這邊軟管的位置,就能夠將精華液擠出來啦!!

 

HAKU美白精華用法  

 

白色的精華液質地,質地很輕透水潤,延展性很好,

 

 DSC04833.JPG

HAKU美白精華用法  

 

我最喜歡植萃綺肌露擦在臉上可以感覺到非常好吸收、吸收超快喔!!

 

 IMG_0092.JPG  

 

HAKU美白精華功效  

 

完全不黏膩的美白精華液,有時候清爽到我會懷疑自己剛剛有沒有擦啊?哈哈哈

 

HAKU美白精華功效  

 

而且味道好舒服阿,淡淡的清香,就像瓶身一樣讓人覺得療癒的香氣~~~

雖然吸收很快,但其實還是很有保濕感,有時候想要用量多一點,也不會有負擔感,臉變得很有光澤

 

HAKU美白精華功效  

 

長期用下來真的透白的很有感啊!

 

HAKU美白精華推薦  

 

大家看到這裡可能會好奇這瓶資生堂美白精華價格對小資女來說好入手嗎?

這裡要告訴大家,資生堂美白精華價格和以上所呈現的價值相比,可說是非常划算啊!

 

而且味道很舒服、然後肌膚的亮白又讓你覺得很有感,這讓每晚的保養時間變得很享受,

而且會更勤勞的擦阿擦,都不會想偷懶啦!

喔~對了,這瓶資生堂保濕精華雖然是美白精華,但白天也可以使用唷~不會反黑

所以對我來說這隻資生堂美白精華價格完全可以接受!

人家說過年要大掃除,肌膚也要來場大掃除,資生堂美白精華推薦這瓶植萃綺肌露

2020的新開始就是讓自己的肌膚重新透白起來!快來使用這隻資生堂美白精華評價超高的新品準沒錯~

這麼好用的資生堂美白精華哪裡買呢?

 

 HAKU美白精華推薦  

 

 

資生堂美白精華哪裡買?

購買傳送門:https://jbeauty.com.tw/Y2g6C7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