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9.JPG  

 

這陣子大概是我人生中肌膚最乾的時候了!

可能是之前去打了雷射,然後又上美容院做了酸類的保養療程,一下子角質們都變得太薄、太受刺激,

甚至還整臉過敏又癢又起疹子的,真的是嚇死我了

 

所以我每天都一直呈現臉好乾臉好乾的感覺,化妝尤其明顯,發現有很多脫皮和細紋阿~~~~~~~~

 

 cats.jpg  

 

只好使出我的絕招:拿出「保養油」質地的保養品。

這瓶保養油一定要來介紹一下,不油膩又好吸收,擦完肌膚馬上就有柔嫩感,真的好用耶!

   

 

IMG_3924.JPG  

 

當部落客就是有一個好處,會認識到很多不同品牌,老實說這些品牌有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會拿起來用用看的!

 

要分享的乾肌人好物就是「麗富康Bio-Lydia 晶顏再生活化油」

 

 IMG_3461.JPG

 

Bio-Lydia麗富康國際的保養品牌,針對各種肌膚的狀況,像是輕齡、熟齡、斑點、敏感、痘痘肌阿~~都有相對適合的系列保養

而晶顏再生活化油就是專門針對肌膚乾燥、換季乾癢、需要加強潤澤的時候!

 

如果你在找

✓肌膚出現乾荒易敏感徵狀的快捷修護油

✓肌膚強化保濕力、肌耐力、彈性力的健康活力油

✓極地氣候、肌膚乾裂、美容課程後的肌膚再生油

 

那你就可以試試這瓶晶顏再生活化油。

 

IMG_3440.JPG  

 

包裝真的很有生物科技產品的路線,打開一盒會有兩支裝,

小小一瓶很像安瓶~~

 

 IMG_3454.JPG

IMG_3455.JPG  

 

把蓋子打開換上滴管頭,裝的時候要非常小心,一不小心太用力就會倒出來啦~~

像我都還沒用就先幫裝飾品葉子上了油~~~瞧瞧葉子變得多滋潤啊!!哈哈哈

 

 IMG_3463.JPG

 

IMG_3476.JPG  

 

 

晶顏再生活化油內含有神經醯胺、角鯊烷、乳木果油、荷荷芭油、天然橄欖脂、艾地苯、維他命E等

神經醯胺算是近年來很紅的保濕成份,

 

 IMG_3472.JPG

 

IMG_3478.JPG 

 

 

雖然是油,但其實質地蠻水的耶~~~延展性很好,馬上就能推開,

 

IMG_4031.JPG  

 

味道也蠻舒服的,有種類似精油的舒服味道,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早晚都可以用,在每天的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就可以!

 

cats1.jpg  

 

直接滴在手掌,然後稍微搓揉利用掌心的溫熱加熱一下,

再慢慢地推勻在臉上~~~~

 

 IMG_3613.JPG

 

IMG_3614.JPG  

 

推開的時候肌膚真的立刻變得很柔嫩,而且非常好推

雙臉的緊繃感消失了,覺得被放鬆了,

 

IMG_3977.JPG  

 

如果因為很怕油類保養品會過油的,這瓶活化油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吸收度蠻快的,臉上沒有很厚重的油膩感,我喜歡這樣剛剛好的清爽度!

 

IMG_3974.JPG  

 

夠滋潤但也好清爽,

滋潤度夠了,臉上的細紋也就少了。還會看起來透亮一點

 

cats2.jpg  

 

 

我還會搭配一些手勢按摩一下,

很推薦這樣握拳、利用手指的力量來按摩,推完之後你會覺得很舒服!感覺臉上穴道都通了的感覺哈哈哈哈

 

 cats3.jpg  

一定要試試看這樣。

 

認真地用了好幾周,這瓶活化油真的讓我最近的皮膚舒緩了許多,

看到他們主打Bio-Lydia「以人為本,對肌膚友善」的產品理念,真是非常符合呀~~~

瞧瞧前後的感覺,保養這種事是有做就會有差!

 

 

cats4.jpg  

 

變得很愛摸摸自己的肌膚,因為很嫩耶~~~~素顏可以!

 

 IMG_3987.JPG  

 

現在就很怕用完,因為小小兩支感覺一下子就用完啦~~~

 

其實不只單擦,我看網路的分享有人還會拿來擦頭髮(但我捨不得)、也可以加在面霜中使用,

而我這樣用下來,覺得好像也可以用來當指緣油耶

每次擦完都覺得雙手也保養完了,變的好滋潤

 

 IMG_3626.JPG  

 

連本來很乾燥的手也同時被滋潤了!

 

早上用完再上妝,脫皮的狀況也改善很多,本來因為肌膚很乾而出現的紋路真的少了很多!!

妝感也變美很多~~~

 

 IMG_3888.JPG

IMG_3912.JPG  

 

沒想到這兩小瓶,功效卻這麼令人驚艷。

是我近期最愛的保養油!

 

   

 

分享給跟我一樣為肌膚乾燥、細紋多所苦的女子們!

 

cats5.jpg  

 

 

Bio-Lydia 晶顏再生活化油

https://www.livecom.com.tw/products/products_detailed/1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