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0.jpg 投影片2.JPG

 

話說妮娜從小就是個超級大近視

沒有眼鏡的時候可以說是個瞎子

以前完全不會戴眼鏡出門

因為覺得自己戴眼鏡不好看

不過這次來到「JINS 」配眼鏡

找到了好適合自己的款式

瞬間發現~原來我也可以當眼鏡女孩阿~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JINS 」是日本的平價人氣品牌

以前還沒進櫃到台灣時

就聽說很多人去日本都會去JINS配副眼鏡

因為不只價格實惠

度數1000度以內/閃光200度以內

都可以30分鐘就取貨

當時聽到都超神奇的

因為以前配眼鏡都要等一兩周才拿的到

 

投影片29  

投影片5.JPG

 

「JINS 」的款式無敵爆炸多

一定可以挑到一副喜歡又適合自己的

我挑的是11/18新出的「Nature自然系列眼鏡」

這系列有木紋/石紋/貝殼紋

試戴過後,我選了下圖紅框圈起來的貝殼紋鏡框

設計有種小清新又自然舒適的感覺

投影片26.JPG 投影片27.JPG 投影片28.JPG

「JINS 」有專業的驗光人員現驗現配

話說我已經超久沒配眼鏡也沒驗過光

所以當我驗完光時

還轉頭跟瑞秋說:這裡的機器好厲害!

覺得自己是個鄉巴佬....

 

投影片6.JPG

 

我是超過1000度的深度近視人

以前配眼鏡光鏡片都要超多張小學生

這裡的價格真的好佛心~~~

鏡框$1480~$3480

無論近視/散光/老花

多少度都不另外加價

投影片25.JPG

來看看精彩的開箱

這麼大的盒子你以為只有一個眼鏡盒嗎?

NO~NO~NO~

這次和JINS合作,JINS特別給我一個好棒的禮物盒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第一層是精美的DM型錄

再來有一包小巧的筆記本

打開發現有4小本耶~都好可愛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再來是紅色的眼鏡盒

設計簡單大方

還有一包好可愛的動物便利貼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最後有贈送一個實用購物袋

超豐富的一盒

 

投影片13.JPG

 

接下來看看我選的這支「Nature自然系列眼鏡」的貝殼紋框眼鏡

 

這系列的設計理念是:大自然中充滿未知的神秘與創意,把海洋、山脈等不同環境中的素材,拿來活用在眼鏡上,戴上「自然」,彷彿在大自然裡暢遊,讓大自然陪伴你每一天

 

投影片14.JPG

 

我選的這支是比較偏大的框架

覺得整體的型很簡單,色系也很柔嫩舒服

 

投影片15.JPG

 

 

以前學生的時候都好羨慕戴眼鏡好看的人

覺得大學生就是要在校園中戴眼鏡阿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投影片3.JPG 

 

結果我是畢業N年後的現在

才完成了大學生風的眼鏡造型...

戴眼鏡有種清純又青春的感覺

散發出一股:我是好學生的氣息哈哈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0.JPG

 

很多人都會把眼鏡當成是造型好物

「JINS 」的鏡框設計簡單又不失時尚就很適合

好想回到當年戴著好看的眼鏡走在大學校園中阿~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戴上帽子的灰色系造型也好搭

配上冬天大衣,覺得自己有點有型

 

投影片5.JPG

 

特別喜歡這一款旁邊鏡架的設計

我喜歡什麼都沒有很簡單的鏡架

這一款就是我想要的那種

細細的鏡架,看似簡單卻很有風格

配色也很好~~

 

投影片21.JPG 投影片22.JPG

 

因為我深度近視以前都是配很小的鏡框(因為鏡片很厚)

這次配了一副大鏡框的眼鏡覺得好開心啊~~~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長裙風穿搭戴上眼鏡頓時變得好知性

這真是一款非常百搭的眼鏡耶~~~

不管是學生/上班族,各種族群的人都適用

藉由個人穿搭,就可以營造出自己的風格

 

投影片4.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這次在「JINS 」找到了自己的眼鏡

而且價格又好實惠~分享給大家摟!

 

>>JINS官網

 

>>JINS粉絲團

 

投影片23.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唇彩│真的這麼神?4款神級護唇膏實測報告

 

配件│大包out!小包控不能不買之4款好包推薦

 

➽面膜│賜妳一個完美好膚質!去日本必買的5款開架面膜

 

➽【2017更新*日本必買藥妝】日本東京/大阪/京都自由行100種藥妝商品試用文

 

➽【2017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眼影│萬年不敗款!推薦日韓暢銷四款開架眼影推薦

  

➽洗臉│洗出日本妹子的好膚質,5款日本開架洗臉品推薦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