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種又大又笨重、什麼東西都可以裝的大包差不多已經OUT!OUT!OUT!啦,

甚至有種包包越小才越時尚的感覺,不管是名牌或是平價品牌都推出多款的迷你小包,手拿、肩背或是斜背~怎麼拿都好看!

但其實小包不僅僅是因為潮流,實際上確實也非常實用,

像我當媽好多年,一直以來都是把東西都丟大包/媽媽包裡,每次拿東西都要撈半天,實在很狼狽,

但後來發現把隨身重要、常用的,像是手機、信用卡、提款卡、護唇膏、錢這些東西裝進小包揹著,不用打開大包撈半天,真的很方便,

即使是帶嬰孩們出門也可以和媽媽包分開,當一個優雅時髦的老母其實也很簡單的!

 

今天就要來分享四款好看又實用的小包推薦!

 

 IMG_1008.JPG  

 

 

 

CHANEL WOC-Wallet on Chain

 

 IMG_1009.JPG  

 

Chanel包款應該稱得上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之一,如果預算沒有那麼高的,WOC算是chanel包款中的入門款!

我有的是經典牛皮款以及BOY羊皮款,羊皮的觸感真的很軟好好摸,但如果你是粗魯女子拿牛皮(荔枝皮)款可能比較不會心痛,因為比較不容易有刮痕吶!!

 

 IMG_1013.JPG  

 

來看一下他的大小,真的是蠻小的~~就真的是有鏈子的長夾阿,哈哈,

 

IMG_1018.JPG  

大概能裝一支手機、粉餅/相機、2隻唇膏以及6張卡片和鈔票,我覺得這樣差不多是極限了,再多也裝不下啦,太鼓也是不好看啊!!!

誰人忍心這樣對待chanel!

 

 cats.jpg  

 

有個小缺點就是我覺得他的背袋太長了((矮子的悲哀)),垂在屁股的位置很不俐落,斜揹起來就沒那麼好看~

 

 IMG_0178.JPG  

 

IMG_0938.JPG  

 

 

所以我通常都會繞一圈或是綁起來,讓揹起來剛好是落在腰間附近會比較好看!!

 

 CIMG3627.JPG  

 

17078442_10212128759553247_984745476_n.jpg  

 

 

雖然裝不多,但拍起照來就是有feel~~~哈哈 ((買的是一種感覺))

 

 IMG_8229.JPG  

 

 

 

TORY Burch Robinson Chain Wallet

 

 IMG_1033.JPG  

 

這款是我平常最常揹的,一樣是有鏈長夾的概念,皮款超挺不容易變形,皮款也是那種不容易有刮痕的材質,搭配的金色鏈子覺得超好看呀~~

 

 IMG_1034.JPG  

 

 

這款比較稍微長一點,卡夾超多格的,可以連老公的卡一起塞進去,哈哈

 

 cats.jpg  

 

裝的東西就比較多了,但還是只能裝一些小小的玩意啦,像是可以多裝一顆腮紅、電池、小鑰匙,裝滿後還看得出來有一點小空隙。

 

 IMG_1042.JPG  

 

藍色的配色一開始會有「難搭配」的疑慮,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搭起來還頗亮眼,跟我本身穿衣服的色調也都蠻搭的。

 

 IMG_1436.JPG  

 

IMG_5560.JPG  

 

還可以和女兒來個母女包,好可愛!!

 

IMG_1725.JPG  

 

 

 

Rebecca Minkoff CHEVRON QUILTED CROSS BODY BAG

 

 IMG_1047.JPG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Rebecca Minkoff,其中的Love Cross Body Bag一直有個美國評價小香的稱號,

但正常尺寸的love cross包款我覺得太大,mini款又覺得實在過於小真的是只能揹好看的,

後來不經意被我看到有個小把手、尺寸又介於兩者之間的款式不買怎麼可以!

趁著shopbop打折的時候買超划算呀!!!

 

 IMG_1049.JPG  

 

整個包都是黑色,連鏈條的地方也是黑色,材質算是柔軟好摸,有種低調卻又不失設計感,

 

 IMG_1048.JPG  

 

大小比較起來寬度比較高一點,所以東西放起來有種上下層的感覺!!但卡片只能放三張!

 

 cats.jpg  

 

平常揹小包我幾乎都是斜揹,但這款我比較建議是側背會比較好看,或是手拿也有種英倫style!!

 

 CIMG3304.JPG

 

 

 

 

IMG_6891.JPG  

 

IMG_8273.JPG  

 

揹帶可以自行調整,如果覺得還是太長可以自行打洞喔!!!

 

 

平價菱格紋包

 

 IMG_1059.JPG  

 

最後這款算是容量最大的一款,有種俗又大碗的感覺,很多網拍都有在賣~~

一樣有6個卡夾,比前幾款裝的東西更多,而且彈性比較好((其實是比較敢放心塞東西吧)

,皮質也算軟,但絕對不是真皮啦~光澤感也沒那麼好,

 

 IMG_1061.JPG  

 

IMG_1064.JPG  

 

 

紅色搭起來超亮眼,尤其出國的時候超好裝很方便,如果你沒有任何品牌迷思買這款就很好用啦~~揹起來也是很好看呀~~~~

 

 CIMG1080.JPG

 

CIMG1748.JPG

 

IMG_4627.JPG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如何將鏈帶收短,

就是把鏈袋繞成一個chanellogo圖形,再拿一條漂亮的緞帶或是繩子綁起來就可以囉~~~超簡單的!!!

 

 cats1.jpg  

 

 

還在揹大包包嗎? 快幫你的包包減肥吧!!!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