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整體妝容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次有人問我:現在台灣有什麼日韓貨買不到?

想一想,好像真的如此耶~~~

幾乎熱門的日韓貨台灣都買的到

就算沒有官方經營,也有線上購物或代購在賣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投影片1.JPG

 

妮娜睽違以久的美妝文就獻給「W.Lab」

這是目前在韓國還蠻紅的線上購物品牌

有許多韓國部落客和大陸網紅推薦好用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化妝幾乎都是走安全牌路線,基本的底妝、遮瑕、眼影、腮紅、唇膏,

就連有時候多畫個眼線就已經覺得今天是超完整妝容路線了啦,

但久了看網路上其他人分享的妝容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一味?

為什麼別人化的妝感覺更美、更細呢?

原來就是「打亮和修容」!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utter LONDON 在我的印象中是個有氣質的品牌,

大家最知道的大概也就是他們家的指甲油啦~~其中像蕾絲朵朵和裸感光癮潤甲油,我個人真的好喜歡喔!!

不僅整體的包裝、形象都是一股很有質感的感覺,指甲油的取名方式也是另外一個會吸引人的地方啊,

有沒有覺得只要用些比較獨特的命名方式就感覺商品level比較高阿~~~哈哈哈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兩個月都非常沉迷在機馬克購物網站,

 

買了好幾箱後,到底有那些韓貨美妝叫好又叫座呢?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心覺得韓國的聯名彩妝真的好強,每次都會讓人莫名其妙就把錢掏出來,

 

像之前最夢幻的VDL x Pantone聯名彩妝就美的冒泡泡,管他好不好用,光看外殼就一定要買回家!!

 

cats.jpg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收納」這件事情一直跟我很無緣,爸媽常對外戲稱我這個女兒就像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出外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又整齊,但回到房間一打開門就好像是被轟炸機轟過一樣超可怕,尤其是化妝品和飾品常常很容易就無性生殖,莫名其妙的就擺滿整個化妝台!

有的時候亂到自己都會看不下去,就連老公都來拜託我不要再買了,哈哈哈~~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如何讓化妝台可以很整齊、方便又美觀的收納術!

 cats1.jpg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jpg  

 

我算是個重度韓國彩妝愛好者,時不時的都會follow一下現在韓妝在流行什麼~~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圖FB

 

LINE的可愛人物第一次推出聯名彩妝耶

這次和韓國品牌 MISSHA 合作出了好多可愛的商品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是最近火紅到不行的氣墊粉餅

韓國推出的氣墊粉餅,短短時間就紅到全世界

現在好多歐美日大品牌也都各自推出新品

就可以知道現在的「大勢底妝」非氣墊粉餅莫屬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超愛看韓劇,幾乎熱門的韓劇隨便我都可以聊上幾句,哈哈哈

 

畢竟已婚的婦女也就只能徜徉在韓劇中發發少女心了嘛~~~~~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投影片1.JPG

 

最近接觸了好多MIT(Made in Taiwan)的品牌

而且都異常的好用耶~台灣人要支持國貨唷(呼籲)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ars,這個用最經典的黑色搭配個性的Logo品牌,我一直沒有太大的感覺,可以說是不太熟,所以化妝台上從來沒出現過這個牌子,

1.jpg  

~有啦!我知道腮紅很好用!!! !(哈哈哈~~這樣會太鄉巴佬嗎?)

一直到最近交了個時尚壞朋友才把我領入Nars這個牌子

唉唷~~Nars為什麼這麼好用呢!!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這部60-70年代最風靡的卡通-美少女戰士!

就算你沒看過,也別說你沒聽過這句經典的Slogan喔 (指)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熱~熱~酷熱的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阿!

去海邊怕曬黑,又怕素顏見人,所以一定要畫防曬又防水的妝!

但化妝又怕龜裂或是脫妝,或是變成大哭過後的可怕臉

必竟我們不是分手妹,可能只會被取笑不會被同情 (掩面哭)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不管什麼季節 要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簡直就像要了小命一樣!!!

不賴到最後一秒鐘 真的起!不!來

然後最忙碌的一天就從早晨開始惹~~~~~

少女要趕著上課 熟女要趕著上班  婦女也要趕著送小孩 更忙!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