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當時一進入塔佩門的時候

我覺得渴想喝泰式奶茶,朋友想吃芒果糯米

 

投影片3.JPG  

 

結果旁邊剛好出現外面擺了一堆芒果的店家

而且芒果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就默默走進去惹

這裡離塔佩門非常的近!

 

4n3  

 

除了芒果,還有賣泰式小吃料理

然後這家的咖啡拉花好像很厲害

有一些可愛拉花的照片可以選擇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裡面空間不大,但坐滿了人,可見人氣之高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我們只剩下最角落的小桌子可以使用

其面試一大片老闆和外國遊客合照的照片

 

投影片4.JPG

 

我是個挑食鬼,所以我好喜歡這家店的方式

一道食物可以讓你選要蔬菜/雞肉&豬肉/蝦/海鮮

而且一盤的價位實在太便宜啦~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甜點和飲料的選擇也好多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首先來一杯泰式奶茶,還蠻不錯喝的~

看照片就可以看出蠻濃郁的,也不會太甜

曼谷的泰式奶茶都好甜,清邁的甜度剛剛好

但是沒喝完換外帶杯竟然要加收我10元(還是15?)有點不開心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4.JPG

 

我愛冬陽宮,但我不吃蝦子

所以看到這邊有可以做其他口味的立馬點來嘗嘗

我點的是蔬菜口味的,跟傳統的比起來比較清淡

還放了一堆青菜豆腐

不過對我來說不會太辣又沒有蝦味也太開心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這裡的青木瓜沙拉也很不錯,新鮮好吃

 

投影片14.JPG

 

芒果糯米好吃!

 

投影片15.JPG  

 

來到清邁後我對泰國有點改觀

可能因為之前去曼谷都比較髒

清邁實在是太乾淨了拉~連路邊攤也好乾淨

像這種小吃店也是,喜歡!

 

投影片16.JPG  

 

價錢很便宜,分量不大,2個人吃剛剛好可以點好多樣

Saolomjoy Restaurant 好吃又便價推薦給大家唷

營業時間:7:30~16:00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住宿

➼超棒的服務&入住經驗 絕對超值的 清邁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理位置超優 入住乾淨舒適的 艾美酒店@夜市區

 

【按摩

➼Oasis Spa 綠洲水療 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當貴婦的滋味

➼C/P值超高 舒服又享受的Fah Lanna Spa專業泰式理療

➼古城區中的口碑好店 ZIAM 超值又舒適的好SPA

 

 

【美食

➼超道地又便宜的泰北菜Kanjana好吃推薦

➼人氣超高的 Saolomjoy Restaurant 平價推薦

➼Paak Dang 河畔餐廳 悠閒美味推薦

➼不小心踩到雷的Cooking Love

➼泰北星巴克「Wawee Coffee」好好喝推薦

 

 

【其他

➼古城區首選寺廟 宏偉的柴迪隆寺 Wat Chedi Luang

➼Global WiFi 機 渡假同時隨時上網不斷線

➼泰國7-11和Big C必入手的12個超值好物

 

 

查查看哪裡訂清邁住宿最便宜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