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以前的照片,除了臉上消逝的膠原蛋白,但其實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人家人說什麼婚後要是越來越漂亮,一定都是老公有在顧~~~~

 

別開玩笑了好嘛!!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菸)

 

我記得我結婚生子後,打掃家務、顧小孩沒有一件事情少做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完全就是個人的努力,想盡辦法讓自己不要變成黃臉婆!

 

 

無關給別人的印象是什麼,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狀態越來越好,愛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啊!!

 

 14718870_10155413452744478_500591669589805838_n.jpg  

 

 

所以在保養這件事情上我一直很努力,這麼基本卻又很簡單的事情到底要偷懶什麼呢?!!

 

接連著生完兩個孩子別說身體變得怎麼樣,肌膚確實出現了一些歲月的痕跡,也更敏感,

 

細紋多了、肌膚顯得乾燥、臉頰肉比較鬆弛一點,最明顯的就是臉部的肌膚變得沒有那麼細緻了~~~

 

牙~~不管你想不想承認,就是到了要用抗老保養品的時候啦!

 

 

這支Fées法緻 E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 就是這次要來分享的抗老精華液!

 

DSC07889.JPG  

 

 

Fées法緻一般人可能沒那麼熟悉,但其實當媽的都不陌生,因為他們家的寶寶用品超有名阿!

 

特想是沐浴露和乳液真的~~真的超級好用,我個人就特別熱愛棉花香的味道超級好聞!

 

 

這天來參加Fées法緻在WUTZ屋子舉辦的新品發表會~~

 

cats.jpg  

 

 

WUTZ屋子這個地方真的超漂亮的,總是有股很優雅的感覺,而且就連餐點也很精緻,

 

cats1.jpg  

 

難得在參加活動的時候認識的好多部落客,可能來的都是媽咪人都比較親和~超好聊啊!

 

妳相信這些都是媽咪嗎~~~有些看起來要被稱為少女也不會太過分啊!! 可見現在的媽咪們都很認真的在保養阿~~

 

IMG_1992.JPG  

 

而且不用顧孩子大家就像脫韁的野馬大聊特聊好開心,停不下來的媽媽經 

 

 

因為外在壓力的不同,肌膚所產生的狀況也會不同,

 

所以現場除了有無限活氧抗痕精華,還有ELEVER無限提升精華的全系列產品,

DSC07811.JPG  

 

DSC_1340.jpg  

 

不僅抗老,同時也有煥白、保濕、潤澤不同功能的精華液,提供大家們在對的時機使用適合的產品!

 

分別是粉紅色的無限潤彈精華、白色的無暇瞬白精華,以及綠色的無限湧泉精華

 

DSC07845.JPG  

 

每隻都來試試看後對這隻具有保濕功能的無限湧泉精華的印象特別深~~真的超水超保濕耶,而且還不會黏膩!

 

DSC07852.JPG  

 

重點是這四隻精華液可以隨意堆疊的擦耶!!!

 

 

這次活動還邀請到系列產品的配方專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產品的研發人員會直接在現場跟大家見面耶!

 

DSC_1432.jpg  

 

這瓶無限活氧抗痕精華的最厲害的就是有三大明星抗痕成分→Oxy活氧科技、核桃抗老因子、山毛櫸芽苞萃取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就是這個Oxy活氧科技,精華液到底還能夠多科技呢?

 

DSC_1480.jpg  

 

Fées法緻採用了獨家將新鮮氧氣帶入肌膚內的技術,讓肌膚重新充滿氧氣~自然就可以讓肌膚有新生的感覺

 

再結合核桃抗老因子加速新陳代謝的循環以及山毛櫸芽苞萃取的深層滋養功效,

 

所謂一滴活氧,青春無痕的祕密就在這阿。

 

 

 

瓶身是走尊貴路線的金色色調,還隱約帶有點小金粉,

 

DSC07825.JPG  

 

我很歡這種按壓式的設計,手殘的人可以避免一次用量不會太多!

 

偏乳白色的乳狀,一推開後可以看到濕潤度的很驚人~~很少"精華液"是會這麼濕潤的質地,

 

聞起來完全沒有味道,也是這款精華液標榜著無添加酒精以及任何香料的特點!

 

因為成分溫和而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就連孕期的媽咪都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使用完直接碰觸寶寶也很OK!

 

 

在化妝水後我在臉上擠上五滴,再慢慢用指腹推開~~

 

DSC08589.JPG  

 

延展性超好的~~雖然這隻是主打抗皺無痕,但在保濕度上也是相當的有感覺

 

看得出來全臉都濕濕潤潤的,他不是一下子就被吸收,可以透過按摩的手法加速精華導入肌膚,

 

cats2.jpg

 

cats3.jpg  

 

本來臉還有點泛紅,但按摩完後發現泛紅的狀況減少、肌膚也比較亮

 

像我很在意的法令紋、眼周我就會多加強一點!

 

真的很滋潤耶~~

 

DSC08608.JPG  

 

 

 

像我前陣子可能遇到換季和生理期,變得肌膚狀態不是那麼好,

 

不見得是有長很多痘痘,或是什麼很大的問題,

 

而是你本身自己可以感覺得到皮膚就不是那麼好,比較乾、比較暗沉,就是比較醜阿~~~

 

 

但連續用了這瓶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每天擦完後肌膚都可以感覺到很舒服,

 

不僅有抗老作用,同時也有很足夠的保濕力,而且肌膚的穩定度也提升很多~~~亮度也增加了!

 

DSC08601.JPG  

  

 

每次上完妝都覺得很漂亮不會好像吃不進去,顯得很透亮,畢竟顯老是遮不住的吶~~~

 

DSC08730.JPG  

 

DSC08828.JPG  

 

 

 

 隨著歲月增生,我們需要的是更多優雅的淬鍊,而不是讓我們自己的美被老化給埋沒啦~~

 

IMG_2014.JPG  

 

 

趁著周年慶大戰去櫃上看看這瓶E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吧!

 

他可是獲得2016 Instyle的最佳專櫃精華獎呢    

 

 

Fées法緻官網

│ Fées法緻粉絲團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