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出國玩怎麼才省錢?問Nina真的超級對!因為在我剛畢業去澳洲時,曾經1個月玩4個城市(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凱恩斯),只花了台幣10萬元,包含國際機票所有住宿、飲食、Shopping和交通費,還搭了4趟國內飛機,所有該玩的地方也沒有少去!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覺得自己實在太厲害!看照片時發現,沒吃過什麼好料,真的要對當時一起去的旅伴深深致歉!不過也因為有當時窮苦還硬要出國的經驗,所以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出國省錢的妙招唷!

 

 

 

☆食在好省☆

 

【吃泡麵】

不管是自己帶還是當地買,泡麵都是超級無敵省錢。不過吃多不好歐,還是搭配個幾次就好。

 

【自己煮】

很多民宿或是公寓式酒店在房間內都有廚房,如果住在青年旅館甚至還有前面旅客留下的免費食材可以用。可說是小窮鬼的天堂阿!

 

【飯店早餐】

找有免費附飯店早餐的地方,許多商務旅館或平價連鎖旅館價格不高,還可以每天吃到種類和味道尚可接受的當地早餐唷!不要貪睡,一定要起床吃多一點!

 

【免費試吃】

超商、商店街或觀光區常常都有好多免費的試吃,有時候吃一吃就有飽足感惹呢!

 

【便宜餐廳】

可以去連鎖的平價餐廳,或是較便宜的餐館、路邊小吃解決一餐。不一定不好吃歐,Nina覺得曼谷的路邊攤米粉湯可是比曼谷的東方文華下午茶好吃咧!

 

雖然可以在吃的方面省下很多錢,不過偶爾還是可以吃點還不錯的好料享受一下,體驗當地的料理,畢竟都難得出國了唷!

 

投影片2.JPG   

 

 

 

☆住在好省☆

 

【青年旅館】

就是背包客住的地方,但拉行李箱還是可以住的歐!價格是最低廉的!不過很陽春,通常都是上下舖,可以選擇2人房、4人房、6人房、8人房之類,廁所有時候是在共用空間。澳洲行可以省這麼多錢,也是因為都是住在這種地方,一晚只要幾百台幣就搞定。還會有廚房可以自己煮東西,冰箱也會有很多前面旅客沒用完的,都可以拿來使用,非常的省錢!也認識不同國家的旅者,會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

來看看每個年輕人在旅遊時一定要嘗試的22件事

 

【民宿】

現在有許多主題民宿,或是台灣人在國外開的民宿,雖然金額已經算是比較平價,不過要注意網路上的網友口碑。雖然不能說便宜沒好貨,但是這種個人經營的品質真的很不一,所以要小心選擇唷!

 

【平價連鎖旅館】

因為年紀大了,想省錢又不想住青年旅館,希望能有一個還可以接受的品質,平價的連鎖旅館簡直就是Nina現在出國的首選了!有些旅館體系全球熱門城市都有,國際連鎖企業品質有一定的要求,還有附早餐,辦一張會員卡到哪都可用!

 

【早點訂房】

通常越早訂房房價會越低唷!訂房前先看一下住宿選擇指南,要注意的訂房8大地雷

 

投影片3.JPG   

 

 

 

☆行在好省☆

 

【大眾運輸】

雖然比較花時間,可能還要轉來轉去,但是很省錢!

 

【免費接駁車】

有些城市會有免費的大眾交通工具,像澳洲墨爾本有免費的城市環線列車,所以Nina特別找在沿線的旅館住,在那快一週的時間都沒花過交通費!可以先在網路上爬文找一下資訊。

 

【雙腳】

雖然可以搭公車,但是只是要走遠一點點就可到的地方,就靠萬能的腳來到達吧!不過要注意自己的體力,影響後面行程或生病可就不好啦!

來看看向鐵腿說掰掰!避免出國鐵腿的旅遊守則

 

有些國家的地鐵不便宜,如果出國人數剛好4個人,然後當地計程車的價錢還算合理,其實坐小黃不一定會比較貴唷!例如:泰國、香港。不過計程車很貴的地方:日本、紐約,付錢時就要有心理準備呀!

 

投影片4.JPG   

 

 

 

☆玩在好省☆

 

【免費的地方】

旅行團的價錢為何可以壓這麼低?因為安排很多免費的景點,或是門票很便宜的地方,如果不知道從何查起,參考旅行社的行程就對惹!

 

【買便宜的票】

有些地方時間不同,所賣出的票售價也不一樣,有點像星光票。例如Nina在雪梨歌劇院時,在開場前一小時所買的票,比原價便宜了50%(一半是因為有國際學生證),可先上網爬文有什麼買到便宜票的方式。

 

投影片5.JPG   

 

 

 

☆買在好省☆

 

【折價券】

可以去旅遊服務中心索取,或是網路爬文哪裡可以取得,通常上面會有買東西和吃東西的折價券可以用,也算省了一筆歐!

 

【折扣季】

鎖定折扣季去旅遊,就可以買到超級划算的東西。例如:日本1月、7月,美國12/25後,香港6月底到9月初,法國1月、6月。

 

投影片6.JPG  

 

以上是Nina親身窮苦人的經驗分享!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唷   

旅遊❤情侶出國,9種千萬不能誤踩的大地雷! 

❤必知!台灣可以,國外NG的出國旅遊禁忌  

旅遊❤姊妹淘出國勿踩大地雷 

❤從旅行的6大細節,看出男生的個性

 

美妝看這邊  

圍巾出動期必備❤必學馬尾3綁法 含魚骨辮教學  

❤超強自拍APP v.s 自拍技巧教學  

什麼面膜好用? 31款專櫃&開架面膜試用心得 

❤超迷人又簡單~實用三款眼妝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出國 出國必知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