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配件 (5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投影片30.1.jpg 

 

自從連續兩次搞丟手錶後

有好多年都沒在帶錶

最近又開始喜歡有錶在手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留傳」

當年這個廣告詞到現在不知道害死多少人

好像結婚男生一定要買顆鑽戒送女孩才行

不過近年景氣這麼差,錢好薄阿~

一顆動輒至少10幾萬的鑽石買來還真是心痛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733.JPG    

 

有的時候會不會覺得今天怎麼穿就是少一味?或是明明已經化好妝了卻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其實關鍵就在於妳的配件和飾品!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種又大又笨重、什麼東西都可以裝的大包差不多已經OUT!OUT!OUT!啦,

甚至有種包包越小才越時尚的感覺,不管是名牌或是平價品牌都推出多款的迷你小包,手拿、肩背或是斜背~怎麼拿都好看!

但其實小包不僅僅是因為潮流,實際上確實也非常實用,

像我當媽好多年,一直以來都是把東西都丟大包/媽媽包裡,每次拿東西都要撈半天,實在很狼狽,

但後來發現把隨身重要、常用的,像是手機、信用卡、提款卡、護唇膏、錢這些東西裝進小包揹著,不用打開大包撈半天,真的很方便,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出國總是會想說要帶哪些飾品搭配

因為每一套都要搭配各自的飾品

所以一帶就是會到一小包,覺得自己小誇張

明明才去個幾天帶這麼多東西幹嘛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再追小時代系列的電影嗎? 上周末把最新一集的小時代4-靈魂盡頭看完,

深深地覺得顧里、林蕭、南湘跟唐宛如她們四個的姊妹情真的好激烈喔~哈哈

算一算瑞秋x妮娜也認識超過10幾個年頭了耶~~

說真的要維持10幾年的好情誼都沒有變

一生能有幾個呢~~想著想著都要落淚了吶!!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手錶,看起來小小一環,卻在生活中佔有很關鍵的地位。

 

像我自己有的時候忘記戴手錶,就非常容易陷入”現在到底幾點了”的窘境中!!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都很喜歡為自己準備個Lucky Charms!

不管是手錶、手環、項鍊或是戒指…..在身上總是喜歡放個可以代表自己的飾品,

不一定要很華麗,有時候很簡單、簡約的style就可以帶來一種安心的感覺~~

這個症頭常常嚴重到一拆下就覺得自己那天很不Lucky!! 哈哈哈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霞密阿現在戒指還流行不戴到底?那個不是人家新娘子要出嫁時,媽媽會偷偷交代說,等等老公戴戒指時,不能讓他戴到底,會被吃死死嗎?怎麼現在平常的時尚已經把這點拿過來用了喔!?沒錯沒錯!

 

 

我是從看伊恩惠的「想你」時,開始非常明確的注意到她戒指的戴法,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從這部韓劇開始,注意到「指節戒」這件事!恩惠(跟人家很熟喔…)真的好厲害,那部戲不只騙了我好多淚水,從她的咬唇妝到服裝打扮都帶動了大流行!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幾天真的好熱喔!

是夏天要來了嗎  是夏天要來了嗎

不是跳針 也不是網頁lag 你沒看錯我確實講了兩遍!!

因為這種期待已久的溫暖讓我都忍不住想要小跳躍起來了~~~

 1-all.jpg   

文章標籤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