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明明不胖卻有著一雙胖掰掰袖的困擾嗎?!

在夏天,除了美腿細腰,最令人覺得最無所遁形的就是掰掰袖了!
來來來,瞧瞧我這骨頭都凸出來的好像要斷的手腕,誰會相信我竟然有掰掰袖的症頭呢!

 

 
講到嘴角全泡沫也沒有人相信阿~~~(抱頭)

其實我不胖,可是再怎麼瘦,纖細的手臂一直是我永遠都達不到的境界阿~~
我多想在炙熱的夏天也能逍遙自在的穿上無袖的上衣、洋裝
而不用拿出要防曬的理由搭配小外套來遮醜阿~~(淚)
是不是! 夏天光是要穿外套,甚至是七分袖真的很熱!! 腋下都要濕了耶!!


衣服款式一穿錯,胖手臂就立刻上演現形記啊!

 

 
就連朋友看到都默默地問我,「rachel,你手臂到底生什麼病了?」

所以,到底如何運用衣服的款式來隱藏掰掰袖的小秘密呢?
因為我屬於手臂外側比較肥大的症狀,所以我會特別注意衣服袖口的款式,
袖口→→不能太短、不能太合,
材質→→選擇比較挺版一點,而且最好不要有明顯肩線設計的上衣款!

 

【款式一-澎澎五分袖】
這大概是屬於遮手臂中-眼不見為淨的款式了! 哈哈
不需穿外套,也不用穿到七分袖~就這種的五分袖遮掩效果最好!!

 

 
因為是夏天款,所以材質相對來說很輕薄,而且還算挺的料子
所以視覺上就會有澎度,讓人感覺不出來手臂真實的線條到在哪裡呀~~(灑花)

 

 

 

【款式二-V領小遮袖】
如果嫌五分袖還是很熱,像是這種小遮袖也可以試試看
光看衣服好像會覺得~哀額,這袖子好短我能穿嗎?!!
但其實V領在視覺上已經先有拉長的效果,還可以露出女性最性感的鎖骨部位,
加上這種袖子長度介於特短~短袖中間

 

 
在肩膀部位設計延伸後自然地垂放,尤其剛好遮住外側最肥美的地方,
胖胖手臂還是隱藏得很好喔!

 

 

 

 

 

【款式三-雪紡飄飄袖款】
雪紡紗的飄飄飄材質對於遮掩掰掰袖也是一大利器! 
通常雪紡的上衣都會有點透明,看是要在裡面加件背心
或是直接挑選這種已經是雙層的設計都很OK,
手臂微微薄透透的若隱若現,很隨意地垂墜

 

 
尤其雪紡每每帶給人一種氣質加分的感覺,不論是外出甚至是喜酒場合都超適合的!

 

 

 

 

 

【款式四-露肩款】
最後一款推薦的款式→露肩款,可以堪稱最會騙人的款式了!
好像到這幾年,這種只露雙肩頭的設計才開始流行起來,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削,想說這種款式到底是穿什麼意思的………(白眼)
唉唷~~~殊不知這種想法真的是太失敬了吧!! (下跪)

 

 
這種設計讓肩膀先出來透透氣,接著又可以將最肥美的部位遮起來
然後再看到的就是很細的前手臂
是不是~~完全看起來就是個瘦子啊!! 哪來的掰掰袖呢!! (灑花)

 

 
→→姐姐妹妹們,讓我們一起揮別掰掰袖吧!!!!!←←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