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雖然說一年四季都要注重保濕,但每到冬天我的肌膚一定會比春夏來的更乾燥!

肌膚感覺缺水?跟我一樣是乾性肌人?最怕肌膚乾到緊繃?

用過很多精華液和面膜,還是一樣皮膚乾癢、脫皮到不行?

來試試aquaEveryday,讓肌膚喝飽水的有感保濕保養!

使用植潤精華搭配全能凍膜,尤其晚上使用全能凍膜連續厚敷5天,本來緊繃到有乾紋的肌膚改善超多,肌膚補滿水之後真的會看起來更年輕!

cats.jpg  

 

白天後續上妝後的肌膚也顯得很水感,更服貼,擁有水光肌變得好簡單!

實際使用5天、2週、快一個月後,我也整個愛上了!

IMG_0963.JPG  

 

aquaEveryday ,一個MIT補水保養品牌,

主打補水,強調可以"真實有感、輕鬆簡單"就能夠獲得沒想過的肌膚體驗,揮別瓶瓶罐罐,只要一瓶就能很有感!

選用對肌膚最有效的保養成分,精華含量還超越專櫃10倍!讓保養不再只是擦心安,而是要真實有感!入手門檻並沒有太高,但體驗肌膚的改變確實讓我很驚艷

 

DSC08237.JPG  

 

植潤精華(白瓶)加上全能凍膜(黑瓶)的組合,讓肌膚吸收到完整的精華成分,我真實使用一週後真的非常有感,讓忙碌的生活中也可以有效保養

這麼有效,難怪蕭薔、造型師李明川、于美人也都是aquaEveryday的品牌愛用者!

  IMG_01301.JPG  

  

 

aquaEveryday 打造水光肌必備的保濕經典組合,就是這樣白瓶+黑瓶,

外型走簡約質感系風格,很有簡單保養的氛圍感

DSC08241.JPG

DSC08240.JPG  

   

早晚都可以黑白瓶搭配使用

兩款的質地很不一樣,白瓶植潤精華偏水潤,流動性很好;而黑瓶則是透明的凍膜,輕盈好推開

DSC08254.JPG  

DSC08248.JPG  

 

都是按壓式的壓頭、真空設計,用量精準又能保持保養品的新鮮度

跟過往的凍膜體驗完全不同,不用開罐後一直和灰塵接觸,甚至是放久了會讓產品變質

 

水光24+植潤精華(白瓶)

DSC08245.JPG  

 

全方位的精華液,又稱導入精華,有10倍傳導力將使精華液可以加入深入肌膚底層,

成分有中西合併的植物粹取配方,像是台灣山芙蓉、4君子復合萃取、玫瑰水、積雪草萃取物

 IMG_0102-ok.JPG  

 

還有保濕產品中最常聽到的多重補水因子:維他命B3(煙醯胺)、4D玻尿酸、傳明酸以及複合多元神經醯胺

除了可以修護肌膚屏障、延緩老化、增強肌膚防預力,我更喜歡它可以補水鎖水、緊縮毛孔、亮白肌膚改善蠟黃、預防乾癢脫屑啊!!

IMG_0100-ok.JPG    

 

質地很水潤~~延展性非常好,所以很快就能延展到全臉肌膚

味道是清香的花香調,

相對起來,算是用過保濕類精華液中吸收快速的

擦完後不黏膩,可以感覺出來肌膚很亮很乾淨,仿佛有種fit的感覺!

IMG_0109-ok.JPG

 

IMG_0116.JPG  

如果有覺得特別乾燥的地方,可以在同部位多上幾次,加強補水力!也不用怕後續會跟底妝打架!

 

水光24+全能凍膜(黑瓶)

DSC08247.JPG  

 

這款凍膜和你想的不一樣,是可以睡前使用的懶人凍膜,因為它免洗啊!!!

敷著直接去睡覺完全沒問題,當然我個人習慣就是敷好上床滑個手機15分鐘,它就吸收了啊,真的超神奇!!!

不會沾黏、不會弄髒你的枕頭或棉被,

就是刷完手機、就能安心入睡,隔天一覺起來照鏡子會很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水嫩,果然補足水分的皮膚就是不一樣!

 

 

IMG_0130-ok.JPG  

成分中有多型態玻尿酸,各種分子類的可以更精準的針對皮膚的各層面進行加強,

發揮多層的補水功效,同時還有阿爾卑斯山高山雪絨花萃取、白黎蘆醇、四君子,可以淡化紋路、淨白,抗氧化,

最厲害的竟然還有比菲德氏菌,可以提升表皮水分、改善粗糙膚況,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IMG_0129-ok.JPG  

 

就是這樣的透明凍膜,質地完全不厚重,輕輕鬆鬆推開塗滿全臉,

敷起來會有點涼涼的,夏天使用會非常清爽,味道淡淡的清香~~

真的不會溼答答的滴來滴去,可以好好的附著在臉上,敷起來就是這樣薄薄一層

IMG_0136.JPG  

 

本來想說敷好要去洗手? 結果殊不知連手沾到的凍膜都一下子就吸收了!

會想說我剛剛有用手嗎? 為什麼手摸起來的質地還這麼清爽呢!

  

IMG_0159.JPG  

 

see~~~薄擦5分鐘之後凍膜就完成吸收,肌膚明亮不暗沉、沒有厚重負擔,

就是膚質有upup的感覺!

 IMG_0151.JPG  

 

aquaEveryday 經典保濕組合,真的讓肌膚保濕有感,

持續使用7天之後,肌膚的紋路真的沒再開玩笑,減少超級多,效果讓我非常驚豔!

cats1.jpg  

 

黑白瓶的組合根本可以說是懶人保養的救星,一瓶抵多瓶all in one

像我現在去露營都不帶大包小包的保養品了,直接帶上aquaEveryday黑白瓶,隔天起床不化妝也非常有氣色!

就靠黑白瓶的保水力讓我越來越漂亮!

/tmp/phpA197Yx    

 

 aquaEveryday致力於開發「最有感補水」保養品,頂級保養精華質地使用後有水潤感且不黏膩,有感真心推薦!

 

更多 aquaEveryday

 * 官網:https://www.aquaeveryday.com/

* 有感保濕經典組:https://aquaday.me/讓肌膚喝飽水

* 加入LINE官方帳號,專業美容師免費提供膚況諮詢:@aquaeveryday

 下載官方APP成為會員首購現折$200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