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01.jpeg

時空膠囊精華油推薦!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 fj豐傑生醫

最近一個月體驗了「fj豐傑生醫」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超滿意!

這是MIT團隊榮獲「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商品,真的很好用~

以天然植萃為主軸、研發適合亞洲人的有感配方

緊緻肌膚、改善皮膚彈性、保濕鎖水、改善暗沈、細緻肌膚對抗老化

想要維持青春,就靠這款~時空膠囊精華油!

>>購買&看更多【fj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延伸閱讀:時空膠囊是什麼?怎麼用?使用順序?專家的時空膠囊保養品推薦名單大公開! 

 

玫瑰活膚膠囊1.001.jpeg 玫瑰活膚膠囊.002.jpeg

為什麼我推薦「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主要成分為六大美膚精粹

而且是「脂溶性」更輕盈、可以快速有效穿透

 

英國玫瑰果:活化緊緻肌膚、淡化暗沉、撫平皺紋

酪梨果:滋養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黃金海藻:增加肌膚防禦力、延緩肌膚衰老

摩洛哥堅果:平衡油脂、緊緻肌膚、增強肌膚防禦力

維他命E:改善暗沈、亮白、減少乾燥脫屑

植物角鯊烷:鎖水保濕、平衡油脂、撫平肌膚細紋

 

玫瑰活膚膠囊.004.jpeg 玫瑰活膚膠囊1.002.jpeg

每一顆都是無菌充填的獨立包裝,可以防止氧化、非常新鮮

粉嫩的愛心形狀也敲可愛,攜帶也很方便

小小的一顆,就可以滿足所有我想要的肌膚保養

保濕、緊緻、嫩白一次搞定!

 

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我自己是懶人保養、化妝水後直接使用膠囊

日常保養一週使用2次即可

但我試過連續使用4天來加強保養

也不會太過滋養而讓肌膚出現狀況

延伸閱讀:臉部保養順序該怎麼做?研發師教你早晚、油肌/乾肌的正確保養步驟

玫瑰活膚膠囊.005.jpeg 玫瑰活膚膠囊.006.jpeg 玫瑰活膚膠囊.007.jpeg

我注重的油類保養品挑選原則

會成為我愛用的精華油,一定要能滿足我幾個條件:

。有足夠的保濕滋潤度

。能快速吸收不油膩

。有效改善肌膚

。不起痘痘

。上妝不起屑

以上這些,「玫瑰瞬效活膚膠囊」通通符合!

玫瑰活膚膠囊.008.jpeg 玫瑰活膚膠囊.009.jpeg

表層完全不起油光、吸收速度超快

而且我為了拍照明顯,還一次用了兩顆膠囊

這吸收速度非常滿意!

長期使用下來,摸摸自己的肌膚~細緻感感受得到!

 

除了作為肌膚老化的日常保養

如果肌膚特別乾燥時(如去海邊後)可以加強使用頻率

或熬夜氣色差時,也可以使用來激活肌膚、散發光彩

玫瑰活膚膠囊.003.jpeg 玫瑰活膚膠囊.011.jpeg

時空膠囊的5種萬用方法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其實也是一款「多功能膠囊」

除了單用作為保養油外

也可以作為按摩油、使用在臉部按摩或身體按摩

冬天肌膚較乾燥時也可以泡澡時加在水中、增加肌膚滋潤度

泡完澡就會全身滋潤、肌膚光滑溜溜,甚至不需要再上乳液

要是乾燥肌膚不好上妝或底妝不服貼

也可以加1.2滴在粉底中、增加妝感服貼度

或作為護髮油塗抹在髮尾

也可以達到髮尾滑順不糾結的效果唷~

玫瑰活膚膠囊.012.jpeg 玫瑰活膚膠囊.010.jpeg  

好的保養油能在肌膚保養過程中大大加分

這款幫助凍齡的時空膠囊精華油「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我自己蠻有感的~體驗下來很喜歡

高貴不貴的價格也很容易入手

而且廠商很有心~購買使用後若不滿意還有365天退費機制

分享給大家摟~

>>購買&看更多【fj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