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印象中我幾乎沒穿過無袖、細肩帶的衣服,絕對都是要加件小罩衫的

我還老實承認照片都會把手臂修細哈哈哈

但,最近手臂明顯有點不一樣了耶!!!

 

 

相對於我的體型,不把手臂露出來大家都不相信我真的有雙肥手臂啦~~~

DSC03618.JPG  

 

DSC03628.JPG  

 

明明胸部就不大到底為什麼手臂那麼有肉呢? 減肥之路永遠也不會瘦到手臂,又不敢抽脂手術

那到底怎麼辦!我也是困擾了許久~~~~

 

如果跟我一樣有這般困擾的,我很推薦這種小部位就交給消脂針!!!

這次是去了台北敦化南路上的容華診所,交通非常方便,就位在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附近,

IMG_9148.JPEG

 

DSC06739.JPG  

 

走進去很有私人會所的感覺,需要先換鞋子喔,很有隱私感又很放鬆,有獨立診間也有休息區

DSC06741.JPG  

DSC06747.JPG

 

DSC06748.JPG

 

DSC06751.JPG  

 

 

消脂針(肝得健+卡尼丁注射劑) ,是把藥劑注射在皮下脂肪分布的位置,利用藥劑中的成分來容解脂肪細胞

這些脂肪細胞會經由肝臟代謝,以水、二氧化碳的型態排除體內,

對於我們這種淺層脂肪消除會很有感。

 

會診醫師前會先量一下手臂尺寸、拍照做為紀錄,也會換上罩衫方便等一下施打針劑

 

IMG_8385.JPG  

 

 

消脂針怎麼打

醫生是容華診所微整專科醫師 韓立明,

韓醫師本人很親切,會仔細聽我對於部位的困擾,根據專業來告訴我需要施打的位置

IMG_8809.JPG  

 

畫上白色標線就是等一下要施打的位置

IMG_8969.JPG  

 

沒開玩笑,手臂看起來真的很中年婦女耶(好想修圖喔)

 

來吧~~直接上!

其實我本人蠻耐痛的,也做過不少醫美,但必須說這個消脂針~~恩,下針的時候也太有感了吧,很需要握住壓力球耶哈哈哈

IMG_9116-.JPEG  

 

因為範圍蠻大的,就可以感覺醫生是這樣一針一針的打在需要的範圍

IMG_9103.JPEG  

 

但一想到為了瘦為了美~~大家請勇敢!!

 

施打過程蠻快的,因為不需要敷上麻膏所以減少了等待的過程,大概10分鐘內會完成!

IMG_9133.JPEG  

 

最後美容師們會稍微來加壓一下、幫你擦拭白色標線的部分,就完成療程啦!

術後診所也會提供口服藥備品,如果很不舒服的時後就可以服用。

IMG_9144.JPEG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打消脂針,但聽說會腫很大、很痛就一直卻步

但沒想到修復期蠻快的耶,沒有想像的腫,我大概一周左右就不太痛了

 

消脂針術後照護

打完後摸起來會感覺有腫塊、像是裡面有一大片瘀青那種痛感,要非常加強按摩與喝大量的水,

 

越按摩、越喝水的代謝會更快,施打的藥劑就越能發揮效果

越按摩、越喝水的代謝會更快,施打的藥劑就越能發揮效果

越按摩、越喝水的代謝會更快,施打的藥劑就越能發揮效果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的淤青不是太多,但我從走出診所的那刻開始就一直按摩、剛開始真的蠻痛的耶~~但一想到手臂可以變細我就忍!絕對要忍!

一天按摩很多次,不敢下手的就請小孩來幫我按摩(嗯?)哈哈哈

本來很討厭喝水的我也是蠻盡力的喝啦

 

畢竟都做了一定要讓療程發揮最大效果對吧!!

 

其實美容師也有說到,一個部位消脂針施打2-3次效果會很棒,

目前我打了第一次,感受就蠻明顯的!! 尤其是本來垂墜的部分

cats1.jpg  

 

尺寸的部分大概少了3-4cm耶~~~~~真的是太相見恨晚了阿

cats2.jpg  

 

這樣看就更明顯了

cats4.jpg  

 

 

感覺可以預約下一次的療程了吧!很值得耶~~

IMG_0364.JPG

IMG_0365.JPG  

 

   

手臂細了身型就沒有那麼大媽樣,真心推薦~~大家一起細手臂吧!!

 

加入line好友,一對一詢問更快速喔

IMG_9149.JPEG  

 

 

更多資訊

容華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5樓

電話:02-2775171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nghua1717/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