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有沒有發現這幾年女性的運動風真的很夯,不管妳有沒有在運動,運動風穿搭已經變成衣櫃中的少不了的組合,

嚴格說起來我並不是什麼運動咖啦,很喜歡戶外倒是真的,喜歡上山下海、偶爾也會打球、騎騎車什麼的~~

不過運動風穿搭實在很考驗身材,不敢露的我往往只能走寬鬆上衣x下身運動legging的那種syle

IMG_7688.JPEG  

 

但人家也好想要擁有好看又好穿的運動服啊

DSC07884.JPEG  

 

早就耳聞MOLLIFIX瑪莉菲絲是女性運動戰袍的專家,

MOLLIFIX瑪莉菲絲憑藉著過去在塑身衣的經驗,加入了我們女性對於運動、時尚、舒適感的需求

打造出一系列能夠穿出美型比例、同時又能融合運動的機能性服飾

>>>>官網 https://lihi1.com/suX3x

IMG_5775.JPG  

 

更厲害的是最近又推出的小禎聯名設計款,簡直讓妳可以運動/日常間自在切換

不只舒適、包覆,同時還更時尚百搭,不受限於一般印象中運動風的穿搭,還是一款可以直接外出上班/聚會,但一秒轉身也能讓妳好好去運動!

 

IMG_5774.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

✔總覺得運動機能服飾很醜

✔不敢穿太露太緊身的

✔還沒體驗過運動機能服飾的舒服感

大推這次新品TRULY 坑條厚磅短袖上衣 & 坑條修身前岔直筒褲,真的可以顛覆你對於運動衣的印象,真的是好看好搭又好穿啊!

 

 /tmp/phpUyE3QD  

我最喜歡這種有透明套子的包裝,最愛拿這種袋子再利用,外出旅遊/出國都超好用的

我幫自己挑的是粉杏色上衣x褐色直筒褲

 

TRULY 坑條厚磅短袖上衣

IMG_3818.JPG  

 

漂亮的淡粉杏色,從包裝袋拿出來會驚呼~蠻有分量感的耶,手摸材質真的就是那種厚磅材質,版型很挺,

雖然版型挺卻不失彈性,有種QQ的感覺,

IMG_4088.JPG  

   

 

機能坑條面料,可以兼具運動時的大動作、吸溼排汗的效果,

袖長或是衣長都是屬於正常長度,不貼身卻很順身型,對於各種身材都很友善,加上親膚材質,讓你每一次運動都更自在不拘束

IMG_4374.JPG  

 

TRULY坑條修身前岔直筒褲

看到有褲管前開岔的小設計,就先愛了愛了~~這種小細節最能顯腿長啊!!

IMG_3867.JPEG  

 

一樣是坑條質感面料、彈性極好,深深覺得這種坑條面料都會有一定的挺度,所以穿起來不會完全貼著妳的body,反而可以修飾身型

側邊的品牌logo標誌讓質感又UPUP

IMG_3924.JPG

IMG_3912.JPG  

 

直筒褲型、加上高腰設計,不喜歡那種legging的人這款就是妳的救星了耶

IMG_8052.JPG  

 

真的不貼腿喔~~高腰設計讓視覺效果真的腿長10公分有吧,我發誓真的沒偷用美圖秀秀阿

而且這款穿起來我覺得蠻修飾髖部的位置,版型好順啊!

 

 

我的運動日常

IMG_8073.JPG  

 

那天這樣去球場,球場上的阿伯還以為我是網球高手耶哈哈哈,還想跟我來場對戰?!

殊不知我只是一個網球小白,還只會發發球阿~~~

IMG_5776.JPG  

 

但在這樣的艷陽之下,即使流汗了,穿上MOLLIFIX瑪莉菲絲卻不顯熱、不貼身,難怪人家運動時都要挑選專業服飾都是有原因的啊!

因為穿起來真的舒服!

IMG_8053.JPG  

 

如此舒服卻又能兼具專業與時髦的樣子!

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阿~~實用也要很好看。

 

雖然不太會打網球,但我很會騎滑板車喔哈哈哈(需要什麼技術嗎?)

乘著風、欣賞沿途的風景,有夠舒服的~~~

IMG_4362.JPG  

 

 

我的聚會日常

IMG_7632.JPG  

 

本來很半信半疑,真的可以運動/生活一秒切換嗎? 

其實現在很多人對於直接穿上運動legging當作日常外出,一直有正反兩面的意見,

但這次的 TRULY坑條系列完全不用擔心這個~~

只要換雙鞋、換個包包、加點小配件,真的搖身一變妳可以去上班、外出、聚會,然後吃玩剛好再去運動好上進喔!!!!

IMG_7188.JPG

IMG_7198.JPG  

   

 

TRULY 坑條厚磅短袖上衣的衣長對於我158來說算是有點長,正好可以加條同色系的細皮帶

大推TRULY坑條修身前岔直筒褲,本身褐色也是好看的經典色系,這種寬褲*開岔褲型穿起來的流行性真的很強、即使搭配平底鞋的垂墜感也很好看,

腿看起來好細阿~~~

IMG_7633.JPG  

 

 

當然想要分開配也沒問題,因為高腰褲型,所以搭配短版上衣也會很好看,

IMG_8071.JPG  

 

害怕臀型的可以跟我一樣外罩長版上衣,整個人顯得休閒又有型,外出踏青/旅行的時後超適合,走跳最無拘無束

我覺得身型看起來好美阿~~~

IMG_8069.JPG  

 

IMG_8072.JPG  

 

 

直接示範三套穿搭,每一套我自己都超愛的,沒有多高深的技巧,就是越來越希望不管是什麼時後都可以隨時享受舒適、自在的做自己,

可以穿自己喜歡的、又能穿得時髦好看!

 

想要好看的運動服? 更可以一秒上班聚會? MOLLIFIX瑪莉菲絲試過就會愛上了!

 

 

更多MOLLIFIX瑪莉菲絲

官網粉絲團IG

TRULY 坑條厚磅短袖上衣

TRULY坑條修身前岔直筒褲

輸入折扣碼【RN120】,折扣金額 $120(最高折抵訂單金額30%,滿$400即可使用全額喔)

使用期限:10/7~10/20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