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現在的爸媽都要有一個很厲害的技能,就是到處蒐尋讓孩子們上課(放電)的好去處!

像我自己最近找到的就是這種可以室內、還能一對一的直排輪教學啊!!

 

DSC08066.JPG  

 

位在內湖的環球兒童運動學院,是專為兒童打造的室內運動場,擁有300坪的室內空間,寬敞又舒適,

DSC08104.JPG  

 

已經有12年的直排輪教學經驗,多達20位的專業教練,

不只有直排輪,其他課程還有像是兒童足球、曲棍球以及兒童基因檢測等等。

 

 DSC08102.JPG  

 

室內的直排輪教學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不受天氣的影響,下雨或是天氣冷就完全不用怕了!

 

DSC08105.JPG  

 

環球兒童運動學院就位在內湖的星雲路上,周遭感覺是很幽靜的住宅區,

靠近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周遭也有多達4個停車場,算是交通很方便的地方。

 

 

 

看到這招牌就可以往B1下樓囉,哇一進來馬上看到一群孝子孝女的爸爸媽媽們呀~~哈哈哈

DSC07997.JPG

 

DSC08076.JPG  

 

放眼望去場地果然很大,防摔專用地板、四周都是安全防撞圍籬,讓每個孩子都能溜的很安心!

DSC08027.JPG

DSC08083.JPG  

 

滿滿的獎杯證明教練們都是很專業的,

DSC08084.JPG  

 

很讚的是,環球兒童運動學院提供給爸媽一個很舒適的等待環境,而且還有提供小小孩的圖書區,都是很貼心的小設計!

 

DSC08074.JPG  

DSC08079.JPG  

 

那內湖環球運動學院怎麼上課呢?

✔每周三、六、日,共10個時段可以選擇

✔純小班制,初級1:4/進階1:8,也有1對1教學

✔細分程度分班上課

✔採用學習卡扣課制度,有上課才有計費

✔2種課程(40堂/16堂課)計費方式;單堂課價格約在$380-450之間

  

畢竟現在家長/小孩都很忙碌啦,有時候也有些突發狀況,內湖環球兒童運動學院就提供了很彈性的上課方式,

只要時段內都可以來上課,不需預約也不需要固定時段上課!

每堂課90分鐘,初學體驗可以直接場地內租借裝備,每次只要$100;甚至日後孩子大了需換鞋,還能舊換舊免費、舊換新有折扣喔!

DSC07990.JPG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裝備都可以直接借放在裝備區,完全不用扛來扛去,這點我真是太喜歡了!!! 簡直友善家長肩膀阿哈哈哈

直排輪裝備真的好重阿~~

 DSC08077.JPG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來內湖環球兒童運動學院,但我們都不是新手了囉,

還好內湖環球運動學院每次都有多達10-12位教練在場,所以教練姊姊詢問一下程度就能帶去上課啦!

 

教練小姐姐們都好親切,從穿戴裝備就開始和孩子們培養熟悉度,

 cats1.jpg  

 

過程中會發現教練們多用遊戲式的教學引導,會融入基本動作、也能讓過程中變得有趣,

DSC08063.JPG

DSC08072.JPG  

 

我還發現教練們都好有耐心喔,邊教導的過程中還要陪孩子們聊個五四三呢哈哈哈

 DSC08051.JPG  

 

旁邊也有很多組都是像我們這種一對一教學,我覺得對於現在疫情後生活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讓父母多了分安心,也不至於限制太多孩子們的日常運動,

 DSC08037.JPG  

 

雖然說是室內還有空調,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再溜,哥哥的頭都濕透了阿~~~證明真的有運動到啊!

 

 DSC08058.JPG

DSC08071.JPG  

 

突然覺得一次90分鐘的上課時間也蠻久的耶,媽媽也趁這一個半小時好好放鬆一下哈哈哈

 

最後想必有人會問說,那頭髮都濕透了怎麼辦~~~

不用擔心,人家內湖環球兒童運動學院有提供吹風機呢!

cats2.jpg  

家長們只要攜帶小毛巾/更換衣物就可以乾乾淨淨的下課啦!!!

 

   

漫漫寒假要幹嘛呢,就是帶孩子去把電放好放滿!

直排輪活動是一定要寫上list的,

不管你是新手、老手,都來台北內湖環球兒童運動學院玩玩吧!

 

 DSC08100.JPG  

 

現在有針對不會溜直排輪的小朋友推出體驗課程喔,

第一次體驗價格是 場地費用$100;租借輪鞋裝備費用$100

申請體驗教學連結如下:https://www.kidsports.com.tw/order.php

 

 

更多

環球官網:www.kidsports.com.tw

粉絲團:環球兒童運動學院-直排輪/曲棍/足球

電話:02-2793-53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