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終於換了新的珪藻土地墊了!!!

尤其這個花磚風格是不是太美了阿~~~~

 

DSC02099.JPG  

 

DSC02093.JPG   

 

 

 

想想我的珪藻土地墊之路走得很崎嶇,瞧瞧我之前舊的,大概是太薄了或是材質問題,邊邊角角很容易脆化阿,拿起來水洗一下敲到就碎掉了

 

DSC02116.JPG   

 

後來又在蝦皮想說挑好看一點、想走個文青路線,結果又是大踩雷,

因為超小一片阿哈哈哈哈,家裡隊友的腳一踩就滿了吧哈哈哈

重點是好輕喔,根本玩具阿....

 

DSC02120.JPG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在網路瞎買、也不要跟我一樣走冤枉路,

珪藻土地墊一買就要買最好的!

 

DSC02109.JPG  

 

就是 MBM珪藻土地墊

MBM本身就致力於家用醫級綠建材的品牌,開發一系列「建材級」、「可水洗」、「超厚切」的珪藻土居家生活用品,

前陣子大家一定有看到新聞,連鎖居家賣場的珪藻土地墊有添加黑心石綿而緊急下架,但MBM家的珪藻土系列產品完全可以很放心,來自日本專利配方加上台灣製造絕對不含石綿、甲醛,品質好又能用的安心!

 

DSC02104.JPG  

 

幫大家百科一下到底什麼是珪藻土呢?!

它來自珊瑚及古浮游植物堆積在海底和湖泊底部的天然礦物化石,天然無毒又環保,而且具有驚奇的強大吸水力,可以迅速吸收多餘水氣、調節濕氣,所以現在珪藻土很常被用來改善居家環境、讓室內可以更加乾爽舒適。

  

我第一眼就看上花磚造型的,覺得好美呀,就連花磚也是有很多款,

最後選擇了混搭鄉村風格~~鄉村風一直是我很嚮往的居家style阿,不如第一步就從珪藻土地墊開始啦!

 

包裝得很仔細,而且真的很有重量,麻煩請兩隻手喔,想要一隻手拿還真的有點吃力,

 

 DSC02073.JPG  

 

DSC02076.JPG  

 

L號好大一片,家裡的豬隊友就不能再抱怨太小片了阿,

有業界獨家超厚切,地墊厚度有12mm

 

DSC02088.JPG  

 

不比較就沒傷害~~瞧瞧跟我舊的地墊相比真的差很多耶~~~

 

DSC02126.JPG   

 

DSC02131.JPG  

 

第一次使用前建議用清水沖洗一次,在通風處晾乾後再使用,

 

 DSC02162.JPG  

 

它本身就是可以直接水洗的,要是日後覺得有點髒了,直接拿去用海綿刷洗沒問題的喔!

更厲害的是日曬風乾後也不容易脆化呢!(再看一眼我那脆化的舊地墊.......)

 

實際使用發現它乾的很快,即使洗完澡雙腳濕搭搭也是幾秒就乾了,

 

cats1.jpg  

 

來自日本專利配方,添加石英,硬度高品質又穩定,所以吸水、排濕效果很好,

 

尤其小孩每次洗完澡總是亂噴一堆水,有小孩真的一定要來一片這個珪藻土地墊,浴室地板起碼能保持乾爽70%以上啊!

 

 DSC02190.JPG  

 

像我們家浴室沒有窗戶,相較起來濕氣就比較重,就比較容易擔心有「發霉」的狀況,MBM珪藻土地墊還有食品級抗菌證明,不會因為殘留水分而滋生細菌導致發黴!

 

DSC02194.JPG   

 

 

 

這個MBM花磚珪藻土地墊真的很滿意耶,感覺浴室都美起來啦~~

 

DSC02134.JPG  

 

到底該放門口、浴室門口,還是洗手台下方阿~~~感覺都好需要喔!!!

 

cats4.jpg  

 

我還加購了MBM珪藻土杯墊,也是花磚系列的復古像印,

 

DSC02114.JPG  

 

一樣很厚切、可水洗,就是縮小版的地墊吧哈哈

 

 cats5.jpg  

 

其實本來對於杯墊這種東西很無感,想說不就是看起來漂亮而已嘛!

但因為我們家桌子是木頭的,每次杯子都很容易留下印記,久了之後桌子就變得好髒好醜

 

DSC02171.JPG  

 

用過一次MB珪藻土杯墊就知道真的不是漂亮而已阿,我們家的木頭桌子完全得救了,從此我只要清潔杯墊就好、

而且一樣很厚切、可水洗喔!

 

 DSC02174.JPG  

 

太晚認識MBM花磚珪藻土地墊/杯墊,真的超好用的 MBM珪藻土地墊

 

 CIMG0203.JPG  

 

購買網址: https://lihi1.com/DUsqJ/rachelxnina

現在~2021/02/12過年前下訂輸入專屬折扣代碼「rachelxnina 現折150! 150元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bmic2015

產品諮詢LINE: https://line.me/ti/p/@sbg8807u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