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我好喜歡的「洛磯山脈」

 

這趟去加拿大我的主要目的是想看極光

同行的友人說想去洛磯山脈玩個幾天

其實對這地方完全沒有任何想法或太大興趣

只在行前隨便看了網誌知道他是國家公園而已

然後許多人都是春天/夏天的時候到訪

鳥語花香,還有許多小動物

 

不過在冬季走一趟後,滿天的雪景我也好愛

一片白茫茫的大地,壯闊綿延的山嵐

到處都是冰天雪地的,河//瀑布全都結冰

是身在亞熱帶台灣的人很難欣賞到的

就連零下30度的急凍溫度我也很開心能體驗到

雖然大家都說洛磯山脈要春夏來才美

但冬天美景我也覺得非常棒,而且觀光客比較少

 

 

(怕在國外購票/報名一日團有語言困難的,來這裡先訂好喔)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瑞秋X妮娜的專屬優惠碼『39G6O』最後一個字是英文O   

 

klook首次消費滿400元即可折抵100元唷!

 

➸自由行好幫手。行程預定網站。來找靈感

 

  

 

  KKDAY首次註冊並消費獲贈100元  

 

>>點此註冊KKDAY會員,立刻獲贈100元折扣碼 

 

  

 

飛買家全球上網卡 結帳時輸入我的優惠代碼『TTB90』享9折 

 

>>飛買家 出國上網的好夥伴

 

 

先來看看我這次行程的濃縮精華影片

 

   

 

雖然春夏很多人是選擇自駕的方式

但我們這次選擇跟當地團

主要的原因是冬天到訪自己開車比較危險

而且省去了找路/迷路的阿雜事

駕駛也不會辛苦累累的

 

老實說我是個頗不喜歡跟團的人

自由行還是我的最愛阿

但這次的團真的讓我頗滿意!

小團人少集合時間不會被拖到太久

價格不貴,且該去的點都有去

景點停留時間剛剛好不會太久或太趕

住的地方都好高級,晚上休息很舒服

導遊還是華人,溝通無困難

 

然後愛省錢如我,一定先在網路比價一下

「洛磯山脈」的華人行程其實大同小異

好多都是從溫哥華拉車過去(是要搭多久…)

我們是選擇看完極光後直接飛到「卡加利Calgary

這裡是進洛磯山脈的大城,可說是入口

 

IMG_4444   

 

選擇的『歡樂旅遊』價格蠻不錯的

也因為冬季沒有每天出團

這裡出團日剛好可以搭上我們看完極光過來的日期

和大陸導遊聊天才知道老闆是台灣人捏

所以客服寫中文都可以通,用中文很方便

剛好支持到本國同胞哈哈

 

我參加的是>>這個4天團

住市區4人房團費才台幣8000元!

加價購的部分我們幾乎都有買

就是一個豪爽要去當大爺的概念

住宿也是選擇住在市區的飯店

這樣買下來只要台幣17230

跑完43夜的行程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看所有歡樂旅遊的洛磯山脈行程

 

不過有些建議不用買,文章裡面會有原因:

。團餐必加,不然早上沒得吃

outlet – 視個人購物需求

。直升機可不加

。露易絲湖滑雪場纜車可不加

。硫磺山纜車必加

 

如果時間或預算有限,也可以參加KKDAY的一日團唷!

>>洛磯山脈一日遊行程選擇

 

(怕在國外購票/報名一日團有語言困難的,來這裡先訂好喔)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瑞秋X妮娜的專屬優惠碼『39G6O』最後一個字是英文O   

klook首次消費滿400元即可折抵100元唷!

➸自由行好幫手。行程預定網站。來找靈感

  

  KKDAY首次註冊並消費獲贈100元  

>>點此註冊KKDAY會員,立刻獲贈100元折扣碼 

  

飛買家全球上網卡 結帳時輸入我的優惠代碼『TTB90』享9折 

>>飛買家 出國上網的好夥伴

 

 IMG_4445  

 

至於冬天造訪「洛磯山脈」要怎麼穿?

我去的時候正逢低溫-20-30左右

可以穿厚一點羽絨衣有防水更好

我後兩天有穿滑雪外套

裡面只有各穿一件發熱衣+毛衣

褲子我只穿了一件內厚刷毛保暖褲

圍巾、帽子、手套必備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鞋子了

一定一定要穿防水的鞋子!!!

襪子也一定要穿保暖的!!!

有刷毛的防水雪靴最好

我穿普通的靴子覺得很冷

好險我有非尋常人的耐力哈哈

 

除了口袋放暖暖包

身上也要使用貼式暖暖包

在車上暖暖包會熱熱

下車後還可以靠餘溫撐一下

反正每個景點時間都不會太久

或是也都有室內可以躲

大概這樣準備就足夠惹!

 

 

投影片53   

 

第一天原本是一大早的飛機抵達

有選擇參加Crosslron Mill Outlet (自費)

好險那時候有安排第一天是比較空的

因為看極光的黃刀鎮機場由於氣候關係班機延遲

我們在機場足足等了12小時

晚上8.9點才抵達「卡加利Calgary

才和接機的華人導遊碰頭

『歡樂旅遊』也二話不說的直接退加價購去outlet的費用給我們

覺得很感心!!!

 

>>花2萬6千看極光。出發看極光前的必知事項。到「Aurora Village」全球最佳十大看極光地點的享受幸福的極光

 

>>白天也很美。必體驗「Aurora Village」狗雪橇+豐富有趣的雪地活動

 

>>白天不無聊。黃刀鎮好吃好玩好美麗特輯

 

>>便宜住宿。地點超優環境舒適的『The Discovery Inn』

 

IMG_1914  

 

本來超期待這天去outlet

因為「卡加利Calgary的稅超低

東西在這邊買最划算

結果竟然沒去成,害我整趟行程都沒買什麼

然後我查過,自己搭車去不會比較划算

所以參加他們的團接送就好唷

 

然後提醒大家我們搭的西捷航空west jet

死都不開延誤證明給我們歐

當場不開、寫信不回,超過份

朋友在west jet官網訂的

最後用更改航班的通知信成功申請到保險金

但我是在「智遊網 Expedia」訂的

根本沒收到更改航班的通知信!

沒錯!航班更改也不會通知你歐~~~

打給客服態度也很差,完全沒辦法有證明去申請

害我保了旅平險也沒用

總之在「智遊網  Expedia」和west jet的經驗超極差

我是再也不會用了

 

投影片2.JPG   

 

然後第一晚在「卡加利Calgary住的飯店不錯

走廊的窗外還可以看到「卡加利塔」

可能是太累,覺得床超舒服的

本來每晚都要靠酒入睡的我

這天沾到床就呼嚕嚕睡著了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我們有加買團餐,很推薦大家可以加

因為加拿大找地方吃東西不容易

所以3天早餐都是在飯店解決的

早餐都是點自己的一份,還不錯吃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接下來車子就來接我們前往「洛磯山脈」啦!

是小巴士,車況都還不錯

 

投影片14.JPG   

 

網路上的行程順序可能會有些更動

但別擔心,都會去到的

我們一開始就先去搭了【直升機Heli Tours(自費)

 

投影片3.JPG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1.JPG   

 

這輩子第一次搭直升機!!!

覺得非常新鮮有趣

因為我們只搭12分鐘

所以只有在附近繞一圈

原本覺得風景很漂亮

但後來搭飛機去西雅圖時

發現在飛機上的景色差不多還更美麗

所以如果你是白天搭機離開的

建議可以不用花錢搭直升機哈哈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6.JPG   

 

來追蹤我的IG 一起環遊世界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feng9/

 

IMG_6423

 

 

第一站來到【明尼旺卡湖Lake Minnewanka

這是我們踏入洛磯山脈的第一個景點

也是這輩子第一次看見這麼冰封美麗壯闊的山河

這裡是洛磯山最大的湖泊,也是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拍攝地

前方的湖泊是冰凍著,好像一大片平地

遠方的山嵐是我從沒見過的冬季白茫茫狀態

心中只有震撼和感動!

 

投影片9.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2.JPG   

 

 

 

第二站來到【瓊斯頓峽谷 Johnston Canyon

這是一個自然步道,可以走進去看最裡面的瀑布

旅行社有提供免費鉚釘鞋走在雪地中不怕滑

有點像是我們太魯閣的自然步道

左邊是峭壁,右邊是懸崖和河流

不過這條沿路有許多的瀑布

冬季來臨時瀑布急凍成超美的淡藍綠色冰簾

這是在急速低溫下才會有的美景阿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9.JPG   

 

這條步道蠻長的,我們沿路走沿路拍

走到最裡面看到最大的瀑布

這邊還有河水在流,真美阿

 

投影片6.JPG 投影片11.JPG  

  

 

 

這個地方好像森林秘境

拍了超多照片~~~

而且走一走就不冷了

 

如果時間或預算有限,也可以參加KKDAY的一日團唷!

>>洛磯山脈一日遊行程選擇

 

(怕在國外購票/報名一日團有語言困難的,來這裡先訂好喔)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瑞秋X妮娜的專屬優惠碼『39G6O』最後一個字是英文O   

klook首次消費滿400元即可折抵100元唷!

➸自由行好幫手。行程預定網站。來找靈感

  

  KKDAY首次註冊並消費獲贈100元  

>>點此註冊KKDAY會員,立刻獲贈100元折扣碼 

  

飛買家全球上網卡 結帳時輸入我的優惠代碼『TTB90』享9折 

>>飛買家 出國上網的好夥伴

 

 

投影片5.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8.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中午來到【露易絲湖滑雪場Lake Louise Ski Resort

中餐就在這邊自行解決唷

1樓有類似美食街的地方

我們來到2樓的餐廳點了大餐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1.JPG    

 

吃飽後去搭【露易絲湖觀光纜車Lake Louise Sightseeing Left(自費)

其實就是坐纜車到山腰上看風景

山上風景雖然也很不錯

【班芙硫磺山景觀纜車Banff Sulphur Mt Gondola(自費)的美境更勝一籌

所以這個纜車基本上可以捨棄

就在山下喝咖啡看別人滑雪就很愜意了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8.JPG   

 

來追蹤我的IG 一起環遊世界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feng9/

IMG_6423

 

而且這邊隨便馬路上拍就好美

雖然是冬天,但還是會遇見一些動物唷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晚上住宿在LAKE LOUISE INN

這是在群山中的一間旅館

房間也很不賴

裡面有餐廳,也有游泳池

這天剛好遇到高中生來畢業旅行(應該)

滿池都是小鮮肉和小仙女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4.JPG   

 

附近有一個類似休息站的地方

有紀念用品店、超市、餐廳

經過我逛一輪這邊的紀念品比班芙小鎮便宜唷

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先買

這邊店都蠻早關的,大概5.6

所以要逛的人記得到飯店後要趕快出來

只有超市和餐廳開比較晚

 

我們是在超市2樓的中式餐廳用餐

我點的是鮭魚,很SOSO

朋友有點牛排和麵

先身士卒嘗試後,建議大家不用來

而且隔天中午的團餐竟然也是在這邊吃

導遊帶我們來時差點吐血哈哈

吃完逛逛超市就回去休息啦!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來看看第3天和第4天在洛磯山脈的精彩行程

露易絲湖露易絲湖城堡酒店。翡翠湖。優鶴國家公園。班芙小鎮。弓河瀑布班芙硫磺山景觀纜車。驚喜角。班芙溫泉

 

如果時間或預算有限,也可以參加KKDAY的一日團唷!

>>洛磯山脈一日遊行程選擇

 

我的行程:溫哥華>>黃刀>>洛磯山脈>>西雅圖

 

 

黃刀系列

 

>>花2萬6千看極光。出發看極光前的必知事項。到「Aurora Village」全球最佳十大看極光地點的享受幸福的極光

 

>>白天也很美。必體驗「Aurora Village」狗雪橇+豐富有趣的雪地活動

 

>>白天不無聊。黃刀鎮好吃好玩好美麗特輯

 

>>便宜住宿。地點超優環境舒適的『The Discovery Inn』

  

 

 

西雅圖系列

 

>>地理位置極佳/房間超大的五月花公園飯店

 

>>登上太空針塔來場西雅圖夜未眠。置身奇幻的胡利花園及玻璃藝術館

 

>>不能錯過的西雅圖蔚藍港灣遊船之旅

 

>>在地人都愛去。好吃好玩的派克市場

 

>>星巴克Starbucks創始店朝聖。杯款全系列介紹 

 

>>西雅圖必吃海鮮。超人氣ELLIOTT’S海鮮餐廳。高級又鮮美的享受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追蹤我的IG 一起環遊世界

 

>>https://www.instagram.com/ninafeng9/

 

IMG_6423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