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結婚→一隻嬰兒,到現在竟然變成有兩隻小孩的老母了!

 

 cats0.jpg  

 

雖然稱不上是育兒專家,但在拉拔這兩隻嬰孩長大的路程中,血拚的重點幾乎完全都轉移到小孩身上!

 

每次管理員那邊收來的包裹一打開才想到~? 原來我買了這個啊?! 哈哈哈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啦,商人設計出一拖拉庫的東西等著老母們花錢把他們買回家! ((老公在旁邊很心疼錢包.....

 

我這麼愛買的人,當然一定會遇到一些爛到靠杯的東西,也有一些好的不了得、完全是幫媽媽一把的好東西啊!

 

趕快要來跟大家share一下我養孩子路上覺得好用的13樣東西!

 

cats14.jpg  

 

 

先後順序跟是不是最好用沒有關係阿,完全是腦子不好使想到什麼才寫什麼吶~~~哈哈 ((當媽的都懂~~~

 

 

 Angle Dear 安撫巾】

IMG_6862.JPG  

 

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我就覺得看小孩拿著一條小被子這件事情好可愛,

 

所以一有小孩就立刻搜尋哪裡有這種小被子可以讓他們拿著,

 

果然小被被這種習慣完全是可以培養的,只要從小就塞給他們,他們完全就會愛上(XD)

 

cats.jpg  

 

睡覺一下子搓搓搓就睡著,心情不好的時候塞給他們立刻安靜,或是安全座椅不安分的時候丟給他們立刻把屁股黏在座椅上!

 

投影片7.JPG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dear Anglee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好東西阿~~~~~~~~

 

所以妹妹一出生也立刻追加兩條~~~~so cute!

 

cats1.jpg  

 

 

 

【蘑菇被&防踢背心】

IMG_6864.JPG  

 

Hoppetta的蘑菇被and防踢背心應該也是每個媽媽必買物之一啦!

 

防踢背心真的覺得很好穿,透氣又不厚重,哥哥的連穿了三年依舊很OK,沒有破損或是脫線什麼的,

 

很多人會說還是很容易掀起來? 不過我倒是覺得只要size挑的正確,加上有認真把釦子扣好就很OK~~~

 

cats2.jpg  

 

而且哥哥穿的好習慣,一旦沒穿隔天就立刻感冒耶~~~遇到好幾次都是這樣,真是太恐怖的魔咒啦!!

 

還有蘑菇被也是很好用,特別是當外出過夜攜帶出門也超方便,也不會過於厚重,一年四季都好好蓋!

 

cats2-1.jpg  

 

 

【費雪安撫椅】

1428565596-2020359227_n.jpg  

 

深深地覺得寶寶的第一張椅子應該就是要獻給費雪的安撫椅阿~~~

 

家裡有新生的真的都應該有一張,價格也不算貴~~畢竟嬰兒們一開始一秒都不能看不見老母,

 

這時候放在安撫椅上,跟著老母去洗菜、煮飯、上大號都好方便~~~~

 

1428565772-592638379_n.jpg  

 

不然都快要被嬰孩們給逼死了吧!

 

還坐不穩的時候餵副食品也很方便!!

 

cats3.jpg  

 

 

 

Nino x Knuma紐瑪四合一餐桌椅】

1453571202-2225768986.jpg  

 

這是之前廠商邀稿的商品,但用過後深深覺得~也太棒了吧!!!

 

直接有四種組合,可以一次從嬰兒用到大童都沒問題!!

 

嬰兒餵副食品可以這樣坐,

1453573472-2730243398_n.jpg  

 

1453573477-3941933806_n.jpg  

 

 

長大一點的小童也可以當作小書桌~~~完全可以坐著直到把飯飯吃光!

 

1453573476-2866956457_n.jpg  

 

 

平常半夜我還可以用來趕稿子的小桌子,哈哈哈真的是太方便了!!!

 

 1453570371-3429100734_n.jpg  

 

而且原木質感做的超棒,讓育兒也可以保有生活品質啊!! 

 

 

ikea防水圍兜和立體口袋圍兜】

 

圍兜兜絕對是每隻嬰兒的必備品,幾乎每個階段都會用到的東西;

 

像這種看起來很漂亮的手工圍兜,在接接口水、餵副食品的階段可以說是既美觀又好用,

 

cats5.jpg  

 

但等到了嬰兒開始想自己吃飯的時候,就建議要換圍兜的種類啦

 

Ikea的防水圍兜可以說是物廉價美,長袖的全遮式,完全可以免去嬰孩自己會黏的滿身滿手都是的窘境,

 

特別是冬天穿長袖衣服的時候更好用!

 

cats5..jpg  

 

有時候你以為小孩好棒棒把東西都吃光光了嗎?

 

其實一抱離餐桌後就會發現食物根本都在椅子上或地板上!

 

這時候這種立體口袋圍兜就可以讓老母事後在清潔地板的時候可以省很多力啊!

 

cats6.jpg  

 

 

過敏小孩的超好用乳液】

IMG_4619.PNG  

 

金花小姐是個過敏的孩子,還特別容易在臉上產生過敏,被醫生診斷有異位性皮膚炎,從此老母就要展開一連串的過敏大作戰啦!

 

發現這兩條乳液在過敏界鼎鼎有名,而且真的超級好用;

 

左邊這條艾麗妥不含類固醇,在過敏嚴重的時候擦~~很快可以得到緩解,但缺點是會有點小脫皮,

 

所以平常就用右邊這條薇霓乳液作為日常保養用,保濕又不黏膩!

 

 

【香草奶嘴收納盒】

  IMG_6555.JPG  

 

現在走在路上嬰兒們含的奶嘴幾乎清一色都是這種綠色的香草奶嘴!!

 

很多月子中心裡面也都是提供香草奶嘴~~但是因為它的體積比較大,本身也沒有附盒子,

 

推薦大家這兩款的收納盒,美觀又實用

 

IMG_6897.JPG  

 

左邊的在美國的嬰兒用品店babiesRus可以買到,可以連同奶嘴練一起放進去;

 

而右邊的在網路搜尋就可以找到,還可以吊在包包上,拿取之間都很方便!!

 

 

【奶嘴消毒器】

cats.jpg  

((照片來源:amazon)

 

 

吃奶嘴的時候最怕掉在地上,所以常常需要找熱水來消毒或是燙一下~~~

 

amazon上發現這顆綠蘋果超有趣的,是紫外線的消毒器喔!

 

IMG_9708.JPG  

 

可以用來消毒奶嘴,或是外出時洗完奶瓶的奶嘴頭也可以用來消毒!而且是吃電池的不怕沒電~~超方便的!

 

 

【被夾】

1392783068-4269785450_n.jpg  

((照片來源:阿卡將官網))

 

推車上一定都要擁有的夾子就是這款~~~有去逛過日本阿卡將的老母們結帳時一定都要拿一個啊!!

 

cats9.jpg  

 

夾力很好不會一扯就掉,不管是夾安撫巾或是小被被都超好用,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更是需要阿,不然到時候就會有路人拍拍你肩膀說:媽咪,你的被子掉在地上了……

 

 

【Babyergo背巾】

就算穿得再漂亮,一揹上孩子時尚度立刻down down down

 

ergo揹巾已經是我覺得在揹巾界裡算好看的啦~~花色和款式很多種,而且也很很好揹,

 

cats7.jpg  

 

一連用到現在第二胎也沒有變形或是脫線這類的問題,還是很好用,

 

完全沒有藉口可以買新的((哈哈~~~重點是清洗方面也很簡單,只要裝在洗衣袋裡交給洗衣機就可以了!

 

缺點就是只能朝內,不過現在已經出了新款可以360度喔~~而且還有粉紅色的啊!! ((實在好想要))

 

 

【小米攝影機】

 

以前會想把嬰兒監視器列入N大白花錢的用品之一,不過後來發現一聽到聲音就往房間跑實在很累人!

 

不過上網比價後發現要稍微好用一點的監視器都要4.5000以上,這種價格我實在買不下手~~

 

不過後來發現小米的這台攝影機,只要990~~

 

cats8.jpg  

 

體積小,不須接網路線只要wifi就好,還可以及時app通知動靜,去到哪裡打開app就可以看到嬰兒在房間幹嘛~~

 

夜視的畫面也很清楚,而且還可以從app按發話鍵喔,這樣早上叫老公起床超方便的阿~~~哈哈哈

 

cats10.jpg  

 

 

cybex 360汽車座椅】

IMG_6870.JPG  

 

對於汽座我沒有太多堅持,反倒是老公很有想法~~大概就是車子內的東西男人都很care的概念吧!

 

 

所以當時一胎的時候上網搜尋到這台cybex sirona汽座,整顆好圓像一顆蛋外觀很漂亮,還獲得德國的紅點設計大獎~~

 

IMG_6871.JPG  

 

安裝上有方便的isofix,重點是還可以360度旋轉,上下車都超方便,一哭鬧還可以轉過來跟老母面對面!

 

 cats11.jpg  

 

 

carseat canopy

 

現在的提籃都設計得很方便,一方面可以當作是汽座,也可以直接提下車和推車結合;

 

不過我一直覺得提籃沒有任何的遮罩實在很不方便,太陽太大或是風大太很冷的時候~~很怕嬰兒睡不好或是吹到風!

 

IMG_9455.JPG  

 

後來也是在amazon上找到這種提籃專用的遮罩,有釦子可以直接掛在提籃把手上,花色又超多可以選擇,

 

內裡還是這種豆豆毯材質嬰兒最愛摸啊!! 提籃不用之後也可以當作外出的小被子~~~

 

還在用圍巾或是大毛巾遮嗎快去買一條吧!!

 

IMG_9313.JPG  

  

 

 

 

還有沒有什麼育兒用品也是大家很推薦的呢~~~用到好東西養孩子也可以很輕鬆愉快吶。

 

 投影片12.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B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 , ,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