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這部60-70年代最風靡的卡通-美少女戰士!

就算你沒看過,也別說你沒聽過這句經典的Slogan喔 (指)

 

就是!! 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小兔要出來啦~~

imagesCAU3UABZ.jpg  

想當年月光仙子以及凡爾賽玫瑰裡面眼睛眨呀眨的可是很多少女的夢想阿~~

投影片2.JPG  

一直到現在,連世間情都還記得要派出月光仙子來拯救心愛的詹姆士王子了!! (笑歪)

投影片3.JPG  

你們看!就說絕對不能輕忽美少女戰士的威力嘛!!

 

現在這些耳熟能詳的經典動漫凡爾賽玫瑰、美少女戰士等,

已經一一化身為彩妝商品啦,

並由紅遍日本BANDAI動漫彩妝系列擇台北舉辦2014年亞洲發表會的首站!

 

是的,這次很榮幸受邀一起出席這場領先發布的最新系列彩妝。

BANDAI 2014美少女戰士x凡爾賽玫瑰-秋冬動漫彩妝亞洲發表會

一到會場就有個很明顯的立牌~~啾咪❤

照片 1.JPG  

 

 

因為是日本少女漫畫嘛~~果然現場佈置得非常夢幻又華麗~~

塵封已久的少女心都有點雀躍起來惹~~~(畢竟年紀也是有一點了嘛)

投影片4.JPG  

一系列的商品,不論是粉餅、香水、眼線筆等,搭配整場粉嫩嫩的色系,

投影片5.JPG  

完全的日本style阿~~

 

這次活動選在咖啡廳,提供很多美味的下午茶小點心,

同時也邀請許多部落客一起出席,大家感覺都超忙碌再試用新品!!

投影片6.JPG  

 

一開場就來個美少女戰士的真人cosplay帶大家重溫一下熟悉的旋律❤

投影片7.JPG  

 

既然是彩妝發表會,BANDAI也相當有誠意的邀請到知名時尚彩妝師-蔡孟臻老師現場示範了兩組秋冬流行的妝容!

 

搭配活動的主題,第一款就是要打造出美少女戰士的輕盈可愛與亮麗妝感

老師一路上非常強調今年秋冬走的是”輕奢華”的路線,大概講了5次以上吧~哈

建議女孩們可以入手咖啡色系的眼線液喔!!

DSC06608.JPG  

尤其在眼妝呈現的是細緻的美感與金屬的光澤~~因為要輕奢華嘛

DSC06610.JPG  

特別的是在上眼線用的黑色,搭配下眼線的咖啡色~~還大膽的配上火星仙子的紅色眼線筆~~

我還真的沒用過不同顏色的眼線耶!!

最後再凡爾賽的濃密型睫毛膏~~就完成今天的眼妝啦!!

投影片8.JPG  

 

第二款則是凡爾賽玫瑰般的華麗妝感,整個妝容主打粉粉嫩嫩的pink color

有稍微調整了一下model眉型,使用深咖啡色眉筆在眉尾,淺咖啡色則在眉頭戴過,讓整體看起來更為融合

投影片9.JPG  

出場的麻豆果然很有凡爾賽玫瑰風格的捲捲頭+夢幻大眼耶~~(廠商好認真找model!)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跟特地從日本飛來的社長來張合照~~有個ㄆ非的ending。

DSC06670.JPG  

 

 

活動結束當然要認真來看一下此次最新的產品有那些呢~~

一系列的眼線筆,他們家的眼線筆是出了名的好用,而且非常細~很好畫

照片 1.JPG  

其中這隻就是賣最好的凡爾賽玫瑰奧斯卡魅惑極細防水眼線液-黑色!

連續兩年獲得日本COSME大賞液體眼線筆部門的第一名啊!!!! (太得意了吧 哈哈)

美少女2.jpg  

 

這隻其實就是同款商品,只是外包裝屬於限量款的紅色包裝→唉唷,日本就是很會抓住少女的心呀~~多點新鮮感

美少女3.jpg  

 

而這兩組則是即將會在各大開架上架的新產品喔~~

照片 3.JPG  

分別是(左)木星仙子之清新閃亮眼線液-木星綠+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液 閃耀黑 

            (右)金星仙子之愛我神練眼線液-閃耀金+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液 亮棕

一次就幫你配好兩種搭配~~能說他們不貼心嘛!!

美少女1.jpg  

大家準備好一起要展開愛與正義的彩妝之旅了嗎~~~~變身!!! 哈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美妝看這邊

 

 美髮❤不想洗頭怎麼辦?早晨3招讓妳美美的出門 

 美髮❤超簡單!!約會必勝的甜美編髮教學 

 賴床不NG,每個女孩都必學的五分鐘戰鬥保養

 彩妝❤曬不黑的終極防水妝:夏季海邊彩妝秘訣 

 ❤超強自拍APP v.s 自拍技巧教學 

 夏日大作戰 10款防曬隔離品試用心得

 ❤推薦2014韓國首爾必買的20個保養品❤

 

 

穿搭術看這邊

  

穿搭❤春夏必備長裙單品穿搭~~矮個子女孩也可以變女神! 

 

❤Nike Air Max & Nike FREE ║SPORTY新路線 可愛球鞋女孩當道

 

必學!黑白條紋6大風格穿搭術 

 

穿搭❤小資女的7日馬卡龍系粉嫩穿搭

 

必學!西裝外套+球鞋15套穿搭示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最愛穿搭法女生版 

 

 

旅遊相關看這邊 

 

旅遊❤讓情人更愛妳 出國前必備心機小花招

旅遊❤向鐵腿說掰掰!避免出國鐵腿的旅遊守則  

旅遊❤情侶出國,9種千萬不能誤踩的大地雷!

 

旅遊❤文青出國旅遊必做9件事情 

 

旅遊❤外國人最愛台灣的13個地方

 

旅遊❤年輕人必去打工度假的10個原因

 

❤詢問度超高!購物狂必學的旅行5大打包技巧(穿搭篇)


, , , , ,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