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01.jpeg   

我要坦白!一直都有上健身房運動的我

其實不是真的熱愛運動這件事

只是為了身體健康,不得不做啊~

要是可以躺著就運動、坐沙發上就運動

能不用自己動、就能運動的話,那該有多好!

沒錯!真的有這個神奇的法寶~

那就是「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

這幾週用下來覺得超滿意!

 

JHT 擁有 40 年研發銷售經驗,由專業團隊推出的產品,主推「健康美

學心生活」,不只要健康,更要活出自信。

 

下面分享我喜歡的點,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那你也會非常適合這台!

>>驚喜優惠價在這邊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2.jpeg 

 

懶人運動家中必備

超簡單的「被動運動」方式

所以我真的沒有藉口再不動了啦~

那些一堆藉口不想運動的人

真的很需要這台讓你找不到理由

 

經常運動健身者必備 

每次我上完健身房肌肉就會好緊繃

回家用這台就可以輕鬆的「舒緩深度肌肉」

搭配使用還能「增加居家運動強度」

 

生活忙碌者必備

不論你是上班族、職業婦女、家庭主婦

忙碌的生活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

我有時上班累了一天根本不想運動

就算回家也只想躺著

這時有垂直律動機幫我輔助運動舒壓

還不用花力氣,多美妙啊~

躺著、坐著、站著都能「被運動」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3.jpeg JHT垂直律動機.001.jpeg   

 

「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的商品配備很簡單

包含:垂直律動機、遙控器、充電線、說明書

吸盤式的腳墊,機身穩定不晃動

還有定時功能,可設定運動時間

我喜歡這台大大的檯面

踏板的地方長時間踩著也不疼痛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4.jpeg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5.jpeg   

 

我推薦這一台「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的地方

√ 液晶顯示面板,可隨時掌握運動數據

√ 最高 20Hz、每分鐘 1200下,可以輔助高強度運動使用

√ 有3種自動模式、12段變速,自由切換使用靈活

√ 振幅深度 3mm,可以深度放鬆肌肉

√ 整機重量僅 9.1KG,還有貼心的把手設計,移動收納都方便

√ 機台高度11.5cm,真正友善長輩的高度,長輩也能輕鬆又安全的使用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6.jpeg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7.jpeg  

 

我是一個血液循環很差、手腳容易冰冷的人

透過垂直律動的原理,可以促進全身性的循環

只要站上去10分鐘

一整天緊繃的肌肉和心情都可以獲得舒緩

身體放鬆後、晚上也會更好睡歐

 

JHT垂直律動機.002.jpeg  

 

比較累的時候,我會選擇較低檔速、較輕鬆的姿勢

像盤腿坐在律動機上面、邊看劇,超享受

機器的檯面頗大,坐在上面綽綽有餘

這樣「被動運動」就可以加強訓練

也可以搭配手做一些伸展動作唷~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8.jpeg  

 

另一個懶人姿勢,就是坐在沙發上

腿放機器上,就可以做被動下肢運動啦~

用遙控器操作超方便的

邊使用也可以邊滑手機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運動再也不辛苦!

 

JHT垂直律動機.003.jpeg JHT垂直律動機.004.jpeg JHT垂直律動機.005.jpeg   

 

如果用坐姿,然後把手放兩個臉上

藉由上下的律動,還可以幫臉部按摩!

 

JHT垂直律動機.006.jpeg  

 

「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還可以作為運動輔助使用

搭配平時訓練核心時的動作,可以加強核心肌歐

最高 20Hz、每分鐘 1200下垂直震動

透過穩定振幅的垂直律動

讓肌肉需要更出力才能做到標準姿勢

運動的難度就提升了唷!

 

像我因為擔心肌少症,所以喜歡訓練腿的強度

就用垂直律動機搭配我平常有在做的簡單動作

讓運動更有效率耶~

我通常都是從輕度的強度,再調整到中段強度

不會一次開太大,避免受傷

 

下圖這兩個是我常做的簡單動作

都可以強化大腿肌肉、臀部、小腿肌肉

 

JHT垂直律動機.007.jpeg JHT垂直律動機.008.jpeg   

 

如果那天我太累,我就會做下圖超簡單的「單腳站立」動作

練久了腿比較有力後,還可以挑戰單腳站立後再「半蹲」

或是做下下張圖瑜伽的「單腳站姿」來訓練

律動機開的強度可以先從較小的開始慢慢增大

單腳站立對腿部肌肉很好、還可以加強平衡感咧

而且還能讓下半身更緊緻歐~

 

JHT垂直律動機.009.jpeg JHT垂直律動機.010.jpeg  

 

我不管是在家訓練完,或是在外運動回家後

都會使用「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來放鬆肌肉

振幅深度達 3mm、用慢速就可以達到深層肌肉放鬆的目的了

 

JHT FIT垂直律動機.009.jpeg JHT垂直律動機.011.jpeg   

 

就像不想洗頭,去髮廊給別人洗的時候一樣的開心

不用自己按摩放鬆肌肉,在家用 JHT 垂直律動機就能做到了!

 

「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

為最適合人體的頻率、有最深層的振幅

輕巧的機台重量、對長輩友善的11.5cm低高度

超高CP值、一機多用、一機全家共用!

還有七天插電體驗!推推!

現在贈送延長保固登錄兩年(原權益一年,總計三年保固)

>>驚喜優惠價在這邊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