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接觸醫美也好幾年了,如果要我說最喜歡、最有感的醫美療程?

首先必推皮秒雷射、肉毒下巴皺紋,這兩個是我一直都會固定的醫美項目

但這次諮詢過後多做了肉毒魚尾紋,真的是超厲害,決定要把它也列入定期保養行程中!

IMG_0714.JPG  

 

 

美加醫美集團

美加醫美針對醫學美容、整形外科甚至是健康管理都有提供服務,這次選擇美加醫美診所,也因為美加提供了5大安心保證:

✔專業資深醫師團隊

✔榮獲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標章

✔堅持選用原廠保證醫材

✔擁有教學醫院等級手術室

✔整形手術會由麻醉醫師全程監控

 

讓醫美不只變美,也能美的很安心。而且這次遇到的美容諮詢師都好親切阿,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冰到~~~

 

 

美加醫美台北仁愛

DSC07300.JPG  

 

美加醫美診所目前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都有據點,

台北仁愛就位在仁愛路上的商業大樓內,交通方便好抵達,

診所內風格走的是華麗明亮路線,大廳讓人覺得寬敞、舒適,

DSC07305.JPG  

DSC07297.JPG  

 

除了一般療程診間/休息室,也有專業級的手術室

DSC07309.JPG

DSC07310.JPG  

 

規劃隱密安全的置物櫃,或是小角落的舒服沙發等待區

DSC07316.JPG

 

DSC07315.JPG  

 

術後也有提供女孩們的梳妝整理區,如果沒有戴帽子真的很需要吹風機阿~~~

DSC07319.JPG  

 

美加醫美診所進行療程的程序大致會分為:填寫基本資料→由諮詢師先了解初步需求→醫師評估建議→制訂客製化方案

本來就預計會施打皮秒雷射、肉毒下巴皺紋

一開始還以為二種療程要分開兩次預約,原來因為施打的肌膚深度不一樣,是可以直接一起施打的啊!

先打皮秒、再打肉毒~~最喜歡這種高效率!

 

DSC07293.JPG  

 

診所安排的是醫師是位女醫生,黃慧齡醫師

黃醫生超級溫柔、講話語調又聲音細語的讓人特別安心啊!

後來評估完黃醫師建議可以多加肉毒魚尾紋的部位,聽說這種動態紋路一旦久了就會變成靜態紋路~~想想真是超可怕的,要趁還是動態紋的時後就要消滅它!

   

 

皮秒黃金透鏡(蜂巢皮秒)

美加醫美的皮秒是PicoQ二代黃金透鏡皮秒(也就是蜂巢皮秒),有台美雙FDA認證、歐盟CE認證

IMG_7497.JPEG  

 

採用雙波長,主要針對各種斑點、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澱、凹痕、粗造肌膚,不僅速度快、也不容易反黑

還可以根據個人肌膚特性調整能量參數,像我個人比較不在意術後恢復期的長短,都會請醫生直接打好打滿啊!

我個人也比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會請醫師多加強毛孔的部分,也是打完會比較紅的原因。

 

施打皮秒之前美容師會先清潔肌膚

然後敷麻約15分鐘左右,做過那麼多醫美,我發現美加醫美的敷麻特別厲害的感覺耶,

cats1.jpg  

 

有紋綉的地方一定會貼起來,像是眉毛、髮際線的位置,施打中也會配戴護目鏡保護

IMG_7466.JPEG  

 

過程中黃醫師還是很溫柔,會詢問最想加強的位置、還會邊打邊告知打到哪裡了?

中間爾偶穿插個一兩句的加油聲?哈哈

IMG_7474.JPEG  

 

打完一輪會再加強一次,可以說是打好打滿,

打一般皮秒我覺得還好,但加強毛孔部分時還真的比較有感~~忍不住會手握拳頭的那種啊!!

 

恩~~打完會有種好像全臉過敏的感覺,微微的有點腫感,

IMG_7480.JPEG  

IMG_7486.JPEG  

 

 打完會覺得很緊繃沒錯,

接著美容師會把你帶去膚上冰鎮面膜,大約15分鐘左右,臉部的緊繃/熱感就會好很多囉

cats2.jpg  

回家後發現紅腫都已經退去了!!

 

打完皮秒黃金透鏡我大概會臉花個3.4天,程度大概就有點像是你刮痧後的那種紅紅花花的樣子,

cats3.jpg  

 

隨著退紅肌膚也會慢慢亮起來,肌膚粗糙、改善暗沉我個人是最有感的,而且術後那一陣子會覺得粉刺很容易被代謝出來耶

IMG_0056.JPG  

但毛孔/凹痕的話確實要固定進行保養會更好

剛做完皮秒的七天內不要使用酸類/美白的保養品,一定要多保濕、多敷面膜,白天的防曬也一定要做足做好,那種會大量曝曬的地方也先不要去

保濕做的越好,皮秒的效果也能呈現的越好,不要偷懶~~面膜多敷就對了啦

 

瞧瞧肌膚是不是很亮!!!

E9DED08F-D7F2-49A4-A018-7B203E03AE77.jpg  

 

肉毒(下巴皺紋/魚尾紋)

肉毒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我個人是很喜歡肉毒啦哈哈哈,覺得肉毒好好用喔~~~~

注射肉毒桿菌主要可以透過放鬆肌肉來撫平皺紋、進而改善動態性皺紋,

下巴處的皺紋其實我打很多年了,一直都沒分享,這次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才行!

 

看一下本來微笑表情的時候會覺得笑起來下巴皺皺的? 還會有種尷尬的感覺?

就連以前會使用美肌相機拍起來也阻擋不了下巴的皺紋!

cats4.jpg  

 

後來發現下巴處施打肉毒~~就變得好平順喔!!! 現在笑起來完全不皺也沒有尷尬的感覺,唉唷好喜歡哈哈哈

IMG_6844.JPEG

IMG_3676.JPEG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下巴的線條也變得不一樣耶,下巴真的有種被放鬆的感覺

IMG_0058.JPG  

 

而且打下巴肉毒超快的,不用敷麻,我的經驗都只要稍微冰敷一下就可以直接打

劑量也不用太多~~

 

接著再來打打魚尾紋

一直聽紋打魚尾紋也是會讓人很驚艷,恩,是真的!!!

我真的是接著打完皮秒直接打肉毒,就在下眼尾的地方

IMG_7488.JPEG  

 

施打肉毒後不會腫、幾乎也沒有什麼修復期,

其實不太需要什麼術後保養,唯二就是術後四小時內不要躺下、也不要去按摩,

效果大約一周左右就會有感覺~~

 

然後我就發現,眼尾細紋的部分真的少很多耶~~~~~

撇除萬年黑眼圈,紋路的對比真的很有感!! 視覺年齡大概又可以少了幾歲吧哈哈哈哈

cats6.jpg  

 

我覺得右眼的紋路又更明顯一點,現在都不用修塗圖眼下了阿(嗯?)

cats5.jpg  

 

是不是很心動!!

肉毒下巴和魚尾紋真的很可以啦~~~

 

我覺得美加醫美診所不僅環境舒服,諮詢師親切,

經過我多次施打肉毒的經驗,我覺得黃醫師很專業,施打的分布很不錯很均勻、不會有奇怪的凸起,非常推薦!!

而且現在新客施打一部位肉毒還有優惠體驗價,直接找客服小編問問!

現在起~11/30剛好是美加醫美的周年慶~~,週年慶有超多優惠套組跟滿額贈~~不要錯過吶!!

 

   

 

更多 美加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7號4樓

電話:02-5588-688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2:00~21:00 / 周六 10:30~19:30

官網:https://bit.ly/3ciqYC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gabeauty888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