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gIhIt  

 

家裡書房的紗窗一角壞了好一陣子! 

DSC05240.JPG  

 

不太敢開窗,搞得書房很悶熱;但一開窗又怕會有各種飛蟲、也發現窗台下的灰塵感好重一片

實在是有點苦惱啦,這種的到底要找什麼來修阿?

 

DSC05239.JPG  

 

難道是要找那種路上一台小發財車、用著廣播唱歌"修理紗窗~修理玻璃"的嗎哈哈哈

原來,現在大家都換這個啦 YOSHIKI 防霾紗網,做為居家空氣品質的第一道防護網!

 

慶誠,本身是專業門窗製作、安裝的一條龍專業服務團隊,從2004創立至今一直累積好的口碑與評價,

特別與日方紡織業龍頭合作,採用日本最新的奈米纖維抽技術,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共同研發出極細的YOSHIKI吉氣防霾紗網!

一開始一定會有人跟我一樣有疑問,YOSHIKI 防霾紗網到底是什麼啊?

防霾紗網早期在國外是為了防止花粉過敏而研發的,後來因為大家開始了解到PM2.5對於人體的危害,進而開始重視環境空氣品質,

我自己家裡本身也有過敏兒,只要稍微空氣不好,立刻就會哈啾哈啾的啊!

所以慢慢的防霾紗網便可以做為居家防霾的第一道防護網,

YOSHIKI防霾紗網不只有日本技術加持,更通過台灣SGS認證、交大環境工程研究所測試,品質都是讓人可以很放心!

 

如何預約YOSHIKI防霾紗網

我是先透過電話諮詢,之後就會有專業人員可以加line相約操作的時間,

IMG_8050.PNG  

事先要提供家裡窗戶的大約的尺寸與款式,會有完整的報價單提供,並有專業級鋁窗團隊來施工!

 

YOSHIKI防霾紗網施工

YOSHIKI 吉氣防霾紗網操作方式很特別,是會有專業人員先至家裡把須要更換的紗窗取下、選擇室外的環境進行防霾紗網的更換,

更換完畢後會再幫你把紗窗安裝好!

DSC05258.JPG  

 

是不是很特別,並不會在我們家中直接更換,

問了原因,原來是因為傳統紗窗上本來就會沾有很多髒汙,品牌不想讓這些髒汙會散落在家裡、甚至會讓居家空氣不好,

DSC05250.JPG  

所以選擇了在戶外空曠的環境操作,也能讓我們省去清潔的麻煩阿~~

是不是好像很貼心啦!

 

現場看到YOSHIKI 防霾紗網真的會好新奇喔,比起傳統的真的細緻好多、彷彿好像上班族在穿的那種黑絲襪,

DSC05270.JPG  

 

✔網孔非常細緻,只有1.0微米!!!可以有效隔絕PM2.5、細懸浮微粒、室內落塵,因為網格非常細緻,也能避免蚊蟲、小黑蚊的飛入!

✔具有疏水技術、防潑水紗窗,下雨天即使不關窗也不用擔心濕滿地

✔自帶靜電,容易吸附微小灰塵,紗網表面同時也方便清潔

 

 

DSC05267.JPG  

不要看起來好像很黑? 但其實透視感蠻好的耶,要說它是高透視紗網也OK,

肉眼來看幾乎看不到網格耶! 難怪真的飛蟲/飛蚊都進不來啦!材質拉起來微微有點彈性、但又有很堅韌感覺!

DSC05260.JPG  

 

操作時間快到也讓我嚇一跳,大概只要半小時就會完成,在師傅的專業快手之下咻咻咻就換好了!!!

DSC05278.JPG

DSC05279.JPG  

 

最後一步將紗窗裝回去就大功告成了

DSC05286.JPG  

DSC05297.JPG  

 

 

質感真的差很多耶,給大家看一下傳統紗窗與窗的比較,是不是細緻度真的差!很!多!

 cats-1.jpg  

 

甚至堆疊過去還能看得到傳統紗窗的網格!

DSC06521.JPG  

 

傳統的紗窗約是16目,而YOSHIKI 防霾紗網則是100目,可以知道篩孔大小的差別很大

就連裡頭棉線的用料也不一樣,

DSC05254.JPG  

 

破了一角的紗窗終於整修完畢啦!! 整片的質感明顯的看起來更好了,期待下次也要來將客廳的落地紗窗也換一換

DSC06513.JPG  

現在都可以安心開窗了,不怕雨天也不怕什麼飛蟲了!

實際體驗過後才知道原來為什麼防霾紗網會這麼夯啦!

 

YOSHIKI 防霾紗網推薦給大家。

DSC06514.JPG  

   

 

更多YOSHIKI 防霾紗網

官網粉絲團台中地區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