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好像出遊/出國的時候特別不順暢?

這兩個月我覺得我已經忘記什麼是順暢的感覺了(怪自己出遊太多?哈哈哈),

每每看到孩兒們就連出遊時都還會跟我說:「媽媽我想去嗯嗯」我就心生羨慕啊~~~

 

如果餐餐外食的話,情況好像就更明顯了! 也會覺得有脹脹的感覺不是很愉快

飲食習慣不均衡、三餐不定時、精緻美食太多,最容易忽略的就是蔬果量的萃取,時間久了身體裡的菌叢生態改變了,再加上現代人各種壓力、久坐懶得動,順暢可能也會是人生很大的煩惱啊!

 

IMG_6961.JPG  

如果此時你也有嗯嗯卡卡的問題、又怕市面上太過猛烈的、又想追求明顯感受的

不如就來看看 MiraKuru蜜拉克露 新推出的TwoTal 塞必順酵素益生菌膠囊,補充體內的好菌調整體質!

 

 

MiraKuru蜜拉克露,來自台灣專業實驗室開發的品牌

創辦人希望旗下產品帶給女孩們神奇的力量來創造美麗,提倡擁有健康觀念的知識,從自身習慣癢起,輕鬆的保養好自己

旗下產品就有很多是保健相關的,像是很夯的膠原蛋白、穀胱甘肽,其他還有晶亮有神的金盞花膠囊、私密處保養等等,

不只是MIT品牌,更是在地製造,擁有HACCP、ISO2200國際認證,吃的可以更安心。

 

DSC04601.JPG

DSC04709.JPG  

 

TwoTal 塞必順酵素益生菌膠囊,一盒有60顆,建議每日1顆就可以,想要加強保養最多每日2顆即可,多食也無益啦

綠色膠囊,隨時想吃就可以吃,飯前飯後通通可以,官方建議要搭配多量的水,更可以幫助順暢~~~

DSC04721.JPG  

 

我每天都很認真吃啦,但搭配多量多量的水這塊,我還在努力哈哈哈(水真的是太難喝了

IMG_6963.JPG  

 

TwoTal 塞必順酵素益生菌膠囊

✔100%有效益生菌

✔專利百種蔬果酵素

✔添加三大有感成分

 

IMG_6962.JPG  

成分中的芽苞乳酸菌、酪酸菌,一個是消化道天使讓食物好消化、一個則是用來調解人體腸道內的菌叢生態

多種蔬果萃取酵素直接幫你補足蔬果攝取量的不足,小小一顆綠色膠囊竟也有七色食物的營養!

比較特別的是額外添加像是紅葡萄葉萃取、螺旋藻、蘆薈萃取物三大有感成分,專門針對身體機能改善、還能提升代謝功能!

 

是不是太酷了~~不只幫你調整體內好菌/壞菌環境,代謝功能我也超需要耶!

所以每天一顆小綠膠囊真的不能忘啊!!!

 

 

IMG_6959.JPG  

 

大概連續服用3-5天,就會慢慢開始有感覺,不會有噴射馬桶的猛烈感、而是非常溫和不刺激的

現在我大概早晚都可以緩緩的順暢一次阿~~~

老話一句,保健產品不可能一下子就見效,一定要勤快的、不能忘的每天服用才能讓你很有感,

 

順暢不卡卡,就是暢快人生的首要條件啦!

 

DSC04718.JPG  

 

===================================================

更多MiraKuru蜜拉克露 TwoTal 塞必順酵素益生菌膠囊

官網粉絲團IG

TwoTal 塞必順酵素益生菌膠囊 https://reurl.cc/jGqMKL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