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不誇張,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絕對是我的空空賞第一名,

至今都已經用了三罐了!!!

我最愛的日常精華液保養,肌膚升級、變得柔嫩平滑真的要靠小黑瓶吶。

 

IMG_3261.JPG  

 

即使已經用了這麼多瓶小黑瓶,有時候還是難免想做點小實驗,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於是我就故意一陣子不用,最明顯的就是那陣子的肌膚真的變得粗粗的、就算去角質也沒什麼感覺,

立刻把stand by在一旁的小黑瓶拿出來!

 

DSC07972.JPG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小黑瓶之所以那麼好用就是因為裡頭加入了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

其中微生態的3大功能就是為肌膚提供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三者的平衡,

 

DSC07978.JPG  

 

當肌膚微生態中的好菌>壞菌,就能平衡肌膚的微生態,進而使肌膚嫩亮、維持年輕,

每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有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就像是為肌膚補充益生菌,能夠倍速修護穩定肌膚!

 

DSC07987.JPG  

 

半透明的精華液質地,搭配專利自動的汲取滴管設計,直接滴在臉上使用很方便又不浪費,

我的臉部保養使用順序就是一般化妝水/極光水之後就可以啦,

 

cats2.jpg  

 

小黑瓶還有一點公認的厲害,就是它的質地輕盈、好吸收,卻同時有很高的保濕力!

IMG_2989.JPG  

 

延展性好,在推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卻又可以完全被肌膚吸收、用完不悶不黏膩,即使在冬天比較容易顯乾的季節,依然保濕力很夠用!

IMG_2998.JPG  

 

有使用小黑瓶的那些日子,肌膚有感的變的透亮、彈潤! 真的有種膚質升級的感覺

最最在意的肌膚顆粒感也有明顯的改變,視覺效果感覺毛孔都緊緻了阿~~~沒開玩笑實際摸起來鼻翼、下巴變的好細喔!!

 

IMG_3262.JPG IMG_3264.JPG  

 

有時候聽到別人稱讚一句:皮膚太好~~都會高興的好幾天!

證明我的保養之道很有效啊!!

 

再次記錄一下不同天數的狀況,真的好令人喜歡喔,鼻翼附近的顆粒被KO好多啊!!

cats3.jpg  

 

總是要看到效果才不枉我們每天這麼勤勞的保養吧!

持續使用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極嫩亮x超彈潤x更緊緻! 不只讓你看見肌膚的改變,拿來當作抗老保養也很可以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年輕,妳也要肌膚再升級!

現在就去兌換小黑瓶試用包,體驗看看最強小黑瓶的功力吶~~~

兌換連結如下https://bit.ly/3m9rFj2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