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敏感肌的人有福了!

記得幾年前發生過一次嚴重肌膚過敏後,從此人生中的敏感肌解鎖了呢(哭出來)

一定也有很多人是這樣吧,或是許環境、也可能是體質轉變,就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就變成敏感肌膚了!

 

IMG_2715.JPG    

 

MEISHOKU明色,來自日本超過百年的護膚保養品牌,一直深受日本皇室/貴族的愛戴,還曾經獲得日本皇室頒發"皇室御用護膚品"的榮譽。

旗下有很多保養系列,其中明色平衡修護系列就是用來擊退妳的敏感肌啊! 像是一些突發性敏感肌膚狀態、冒痘紅腫、乾燥緊繃、脫皮等等都可以用

明色平衡修護全系列都是採無添加的保養哲學,無防腐劑、無酒精、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甚至也不含化學性防曬,

 

DSC07538.JPG  

 

平衡修護系列有化妝水、導入液、乳霜、眼霜、面膜、防曬,品項蠻多的耶,就是一整套都包下來了啦!

我這次使用的是明色平衡修護乳霜!

 

DSC07542.JPG  

 

   

 

特別是冬天到了,我特別喜歡把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換成乳霜類的產品,因為我本身肌膚就蠻乾的,有時候過於乾燥也會引發敏感症狀啊!

連續使用明色平衡修護乳霜,本來光看就覺得很緊繃的肌膚,甚至都有點細紋的膚質改善很多耶,

 

cats2.jpg  

 

膚質觸感變得柔軟,尤其是肌膚的明亮度也有感提升,

IMG_2687.JPG  

 

因為都有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嚴格鑑定、通過敏感肌膚測試,全數通過才能販售,就連「肌膚進廠維修」後也能使用喔,

像我前天才清完粉刺、又剛打完音波,肌膚就稍微變的有點癢癢的,立刻拿出明色平衡修護乳霜來厚擦、加強保濕,隔天起床的搔癢感就不見了!

否則根據之前的經驗,一不小心就會起了滿臉的紅疹子阿~~~~

 

 

明色平衡修護乳霜成分中含有雙重保濕成分:神經醯胺、NMF天然保濕因子

有在注重保濕的一定對這兩個成分名字很熟悉吧,都是可以幫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提高肌膚保水能力、強化外在屏障的重要成份!

 

另外更有五種植萃草本成分來調體肌膚的修復機能,像是日本積雪草萃取、尤加利樹、辣木、猢猻木、丁香等五種萃取物,

 

DSC07544.JPG

DSC07547.JPG  

 

使用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可以天天早晚使用,

質地是白色的cream狀,摸起來好柔軟,雖然是霜類,但延展性蠻好的,輕輕柔柔的很好推開~~~

 

cats3.jpg  

 

 

主要味道是淡淡的尤加利香氣,另外加入多種精油的調和香氣:柑橘、草本、鮮花,整體就好像是森林系的清新香氛感,

 

每次邊擦邊按摩的同時也能透過這種香氛來放鬆壓力,

 

 

IMG_2641.JPG  

 

吸收度也讓人很滿意,不殘留黏膩感,會有些微微光澤感,

 

IMG_2666.JPG  

 

遇到肌膚狀況不好,我也沒在客氣會多上一層,也是完全不負擔不黏膩!

明色平衡修護乳霜很棒耶!

 

不管本身就是敏感膚質,或是惱人的突發性敏感症狀,非常推薦明色平衡修護乳霜,持續使用、持續穩定膚質

年底/過節都要到了~~不能讓面子出問題呀!!!!

 

IMG_2693.JPG  

 

 

 

更多 MEISHOKU明色 平衡修護乳霜

購買連結:https://is.gd/IeJEF5

輸入折扣碼「RACHEL」,平衡修護系列特價再95折唷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