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生完孩子的那幾年,生活過得很沒有品質,

不只是照顧孩子累,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自己的身體似乎都不再是我熟悉的模樣了。

可能發胖了、可能變醜了,但最讓我內心覺得恐懼的是自然產對於私密處的影響比我想的還要大呢

一度覺得好害怕。

 

IMG_7338.JPG    

 

大家一定有聽過產後婦女漏尿、子宮下垂之類的,這些害羞的問題都是真的耶,

試想一下打噴嚏前要先夾緊雙腿? 或是提重物、站太久、走太久,會覺得私密處有種酸酸、垂垂的不適感,

誰不希望宛如少女般的緊實呢~~

當然我也試圖想做點傳說中的凱格爾運動,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年第一胎因為用力不當,私密處口有嚴重撕裂傷,

所以遲遲一直不敢用力哈哈哈

 

IMG_7718.jpeg  

 

星采星和醫美官網就有提供一張圖表,大家也可以自我測試看看「妳的下面好不好呢」

 111.jpg  

 

 

還好! 現在對於要如何愛護自己的身體,有更多的選項了!

來自美國的VIVEVE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主打專屬於女性的電波,已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的臨床試驗,同時獲得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安全又有保障!

 

VIVEVE薇薇電波無須動刀、非侵入式,利用「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來針對私密處進行治療,主要是透過電波能量作用在我們的組織黏膜下5mm。」

 

 

這次施作VIVEVE薇薇電波 是在高雄的星和診所,星和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全省都有呀!!

IMG_5188.jpeg  

 

高雄星和位在左營附近,交通其實蠻方便的,又很好抵達,

 

DSC04450.JPG  

 

診所有股家的氛圍,讓人可以很放鬆~~

 

DSC04462.JPG

DSC04456.JPG  

 

當然要先經過專業醫師問診,今天安排的是女醫師喔,星采星和有專業的女醫師團隊,有在意這方面問題的人可以更放心更舒適!

IMG_9893.jpeg  

 

和醫生大概闡述了我的困擾,醫師也很推薦VIVEVE薇薇電波,

而且經過醫師講解之後才知道,不只臉蛋會流失膠原蛋白,原來私密處也會呀!

 

IMG_9903 (1).jpeg  

 

一般療程可以維持一年,每個人情況不同,通常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會最明顯!!

聽一聽就覺得好期待阿~~~~

 

療程前也會有護理師仔細的講解術前術後的衛教資訊。

/tmp/phpNvktSd    

 

等等要施作療程的地方。

IMG_5147.jpeg  

 

這些就是薇薇電波療程中會使用到的,專屬一人一隻的拋棄式探頭,包裝採密封式,安全衛生!

IMG_5151.jpeg

 

IMG_5153.jpeg  

 

過程中不需要麻膏,只要放鬆的躺下就可以,

治療過程中會感到微微的溫熱感,全程都是由女醫師來執行,

探頭表面設有溫度感應器,可以自動偵測溫度、並隨時噴灑冷媒,讓治療的過程可以更加舒適!

 

 

 

 

因為有專業醫師在旁,就能依照能夠承受的強度隨時進行調整,

IMG_9907.jpeg  

 

實際感覺大概就是有種微微的電波感、真的會有股鬆鬆緊緊的感覺,

幾乎沒有不舒服感,因為我還記得還能跟醫師、護理師閒話家常的聊天哈哈哈

 

整個療程大概1個半小時,術後沒有傷口,

不需要特別的護理照顧就可以安心回家!! 可以說是我做過相對較不影響日常生活的醫美啊!!

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建議一周內不要有性行為,請先生不要急,美味的果實是值得等待的呢(嗯?)哈哈哈

 

做完到現在大概2個多月,覺得私密處拉提有感,對於困擾我的各種問題,漸漸變的有感,好像又重新可以掌握我的body了!

 

IMG_5247.JPG

 

順便再跟大家分享,同時間我在星和診所/台北嘗試做了另外一款也是針對私密處的療程:EMSELLA G動椅(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

它也是非侵入性的,是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來有效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可以強化盆底肌肉的療程。

 

/tmp/phpF7nJvu  

 

不管男女都有可能會有盆底肌鬆弛的困擾,尤其像我們這種產後的婦女就更有感,

完成一次EMSELLA G動椅療程只要28分鐘,不須脫褲子也不怕害羞,因為全程只要好好坐著就可以阿~~

 

/tmp/php5QWhwL  

 

不要小看這28分鐘,相當於12000次凱格爾運動耶!!!

療程中私密處會有微震的抓放感覺,但幾乎不會刺痛請放心!!

 

/tmp/phpQxVhbl  

 

護理師超貼心,還會問你要不要來本雜誌呢!

/tmp/php56kgXF  

 

我一共做了6次,最大能量約在70上下,

術後幾乎沒有副作用、幾乎沒有恢復期,覺得對於改善頻尿、漏尿的部分蠻有感覺的,

尤其現在運動/跳繩都可以更自在了耶~~ 

 

女性應該要更能坦率的看待我們的身體,私密保養不再是難以啟齒的問題,

不只臉蛋要照顧,下面的事也很重要呢!

我們值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也能和另一半有著更親密的關係唷~~~~

 

IMG_3774.jpeg  

 

 

想了解更多的話,下面提供資訊給大家自行參考~~

 

✔診所名稱:星和診所/高雄

  服務電話:07-3431638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2樓

 

✔診所名稱:星和診所/台北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星采星和醫美官網:https://bit.ly/3GiR7et

 【LINE官方帳號】@starclinictw或點擊加入https://bit.ly/3BgnczN 

 

 

 

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

適應症:適用體表一般外科手術之凝血、止血。

禁忌症:1.有植入式心臟節律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 2.懷孕或月經經期中3.骨盆腔器官脫垂 4.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 5.正在接受化療、放療、冷凍治療 6.患有皮膚炎或特殊皮膚疾病 7.外陰部疼痛 8.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盆底肌肉強化治療尿失禁。

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生長板區域的應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出血性疾病、抗凝治療、在心臟區域的應用、心臟病、惡性腫瘤、發燒、懷孕、生理期間。●任何皮膚疾病或皮膚過敏現象,或曾有經歷過下腹部或生殖系統相關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接受療程。可能產生的副作用:●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鍵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