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其實算是對自己蠻嚴格的人,不管肌膚或是身材都時時在自我監控中!

但真不好意思過去這三個月好像有點放飛太久了~~~

可能仗勢著疫情都待在家、總想著反正口罩一戴誰看得見我臉長怎樣,然後各種懶惰、外加可能剛好又年過30好幾?

一不小心就會讓老化加倍成長,覺得皮膚好粗躁、乾燥,細紋通通跑出來見客了。

 

IMG_2725.JPG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隨著生活慢慢步入常規,對於各種保養的意志力就又回來了啦哈哈哈

不只要重新調整生活的步伐,選用保養品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其中我比較重視的就是抗老、保濕。

 

DSC03067.JPG  

 

最近一直在用的抗老保養品來自台灣的新銳品牌:McCTILL美珂媞歐 

它是在2021年初出現的一個新品牌、而且是台灣第一個專注全植萃胜肽精華的保養品牌!

其中成份裡的獨家專利就是REGENETIDE™ 玫瑰胚芽胜肽、搭配著 PEPCORE™奈米級微粒技術,讓珍貴成分更好導入在肌膚裡,

另外融合了5種珍稀植萃胜肽讓30+的肌膚能一次就滿足:撫紋、防護、膨彈、保濕以及緊緻。

 

IMG_2734.JPG  

 

產品還通過國際檢驗測試,2週皮膚皺紋減量23.47%、28天皮膚角質含水量提升14.4%,讓人非常有信心啊!  

 

 

全胜肽逆時精華/逆時精華霜。

DSC03165.JPG

 

品牌的這個紫色太漂亮了吧~~號稱「貴族紫」,帶有點微透的光澤感顯得好有浪漫氣息吶。

 

保養順序會使用在早晚的化妝水後,擦完精華再加上精華霜,每天必做的抗老保養!

 

DSC03138.JPG  

 

 

全胜肽逆時精華是滴管狀的設計,

cats1.jpg  

 

我習慣直接在肌膚上滴出適當的份量,其實蠻好控制的,

IMG_0994.JPG  

 

成分中的專利REGENETIDE™ 玫瑰胚芽胜肽其實是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珍貴的新生玫瑰幹細胞,可以深層保濕撫紋、同時減緩肌膚的刺激,可以說媲美專櫃精華液,

其他還有蠟橘萃取、月見草油萃取、玻尿酸等等,都是屬於極保濕的成份。

淡黃色的凝露質地偏水潤、輕盈,延展性很好,吸收度感覺也不輸小黑瓶吶。

 

IMG_0996.JPG  

 

香氣來自特製的植物萃取調香,有天然的香氣但不嗆鼻,

因為搭配了PEPCORE™奈米級微粒技術專利,可以讓精華迅速的進入肌膚底層,

果然吸收速度很快,非常清爽、不黏膩,每次擦完幾乎都感覺不到任何殘留

 

IMG_1008.JPG  

 

 

還沒使用之前肌膚真的超乾燥,尤其兩側的顆粒很明顯,

連續使用後不只保濕有感,肌膚也變得微細緻,顆粒感的部份改變很多耶!

cats2.jpg  

 

全胜肽逆時精華霜 

DSC03132.JPG  

 

雖然名為精華霜,但質地比起其他霜類產品還要清爽,感覺起來更偏向乳液,白色軟綿軟綿的看起來很細緻,

建議每次拿取都使用盒內附的勺棒,才不會讓手上的細菌汙染到瓶內的精華霜。

 

DSC03240.JPG  

 

真的好滑嫩的質地喔,一抹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感覺很像肌膚被呵護了,

擦上肌膚好柔滑~忍不住就會想要順便按摩一下,好像也很適合臉部按摩器的加入耶~~~自己居家spa很可以啦!!

 

IMG_1019.JPG  

IMG_1023.JPG  

 

驚人的發現它的光澤感好強大,不是那種油光感因為摸起來不黏膩,扎實的就是讓肌膚看起來很透亮!

白色的乳狀接觸肌膚就融入了,肌膚很乾的人一定會喜歡它!

cats3.jpg  

 

膚況不穩或是特別乾燥的時候還會擦上2層,但不顯負擔,待吸收完畢之後的肌膚就是很柔嫩澎潤的觸感啊~~

不分季節都可以使用,像現在炎熱的夏天使用起來一樣不黏膩很舒服!

 

IMG_1024.JPG  

 

成分中一樣有玫瑰萃取,另外有蠟菊、雪絨花、洋甘菊等天然萃取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加強保濕、穩定膚質,

這樣的滋潤感讓肌膚的細紋有淡化感,感覺也沒那麼緊繃,喜歡每次擦拭後的觸感。

你一定也要試試看!

IMG_1035.JPG  

 

保養不需要複雜,期望這樣早晚簡單的一滴一抹讓肌膚距離老化可以走的再慢一點。

 

 

我是一個媽媽,

我努力著扮演好媽媽的腳色,但我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像是媽媽,

希望孩子們轉頭看到我永遠都是最美的模樣!

IMG_2737.JPG  

 

 

更多McCTILL美珂媞歐

官網: https://lihi1.com/28JlX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