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現在越來越懂得保養要內外兼顧,畢竟即將年逼40也不是開玩笑的(給我一杯酒)

年過25膠原蛋白就不斷流失,外在保養我很勤快,但內在喝的保養我還差了一點!

 

每次看著舊照片最懷念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阿,那就從膠原蛋白飲下手吧!

 

CIMG0077.JPG  

 

AFC是日本頭號獲准食品GMP的保健食品品牌,擁有由藥學及農學權威博士組成的龐大專門研發團隊,

旗下的產品更式通過日本QA品質保證、JHFA標章認證,製造工廠還通過了ISO9001、ISO14001、GMP的國際規格認證!

 

DSC01170.JPG  

DSC01186.JPG  

 

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本身從原物料、製作、包裝通通都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非常紅潤的桃紅色包裝,就好像象徵著我要找重新找回好氣色的感覺啦!

   

 

DSC01188.JPG  

 

一盒有10入裝,不要小看一小瓶只有50ml,除了攜帶很方便之外,

這樣一小瓶的美妍拉提就有10,000mg高單位的HANAMIN專利魚膠原蛋白、日產SPF胎盤素50,000ug、頂級燕窩5,000ug、維生素C、維生素B1/B2/B6、山茶花籽萃取、蓮子胚芽萃取、楊桃葉萃取、n-乙醯葡萄糖胺、軟骨素等等12樣養顏美容精華!

 

甚至送檢SGS後發現,實際的膠原蛋白含量更是高出標示3100mg呢!

是不是此時就很想立刻開一瓶來喝!

 

DSC01205.JPG  

 

膠原蛋白一直是維持美麗必須的元素,HANAMIN專利魚膠原蛋白是日本最大膠原蛋白製造廠,採用一番萃取的技術產生高品質、高純度的膠原蛋白,

搭配其他黃金成分的相輔相成,像是重要的維生素C還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同時分子非常細小,喝下去的每一滴都能夠更好吸收。

 

因為這些成分都有通過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認證,所以即使是孕婦也能安心享用~~~懷孕了更需要好氣色呀!

DSC01220.JPG  

 

DSC01223.JPG  

 

之前一直都是吃膠原蛋白粉,但其實蠻害怕的,因為多少都會有腥味~~於是我的膠原蛋白補充之路常常半途而廢阿哈哈哈哈

但這瓶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完全沒有腥味耶,

一打開就是甜甜的白桃果香味,有點像是蘋果汁的半透明褐色,喝起來酸V酸V的,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偏酸感啦

 

CIMG0064.JPG  

 

如果跟我一樣是屬於比較怕酸的人,還可以加在氣泡飲中用1:4的比例去調和,

或是冰鎮過後夏天來喝超爽快的阿,喝完還能變美麗~~~怎麼想都覺得好~划算喔!!!

 

  

 

一小瓶打開就能喝,非常方便,真的咻一下就喝完,我通常會選擇在早餐前先喝一瓶,先喝了再吃!

但查了一下原來睡前當作美容飲更棒耶

 

CIMG0062.JPG

  

 

第一個月的時候建議每天都要一瓶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來加強一下,

如果剛好覺得比較乾、甚至醫美術後都是內在保養首選。

 

 /tmp/php4t8faY  

 

不能枉費疫苗給我的年輕人認證,我也要持續維持美麗與年輕!!

就讓年齡只是一個紀錄,而沒有留下太多痕跡~~~~

喝的保養對策分享給大家。

 

/tmp/phpuzWcmT  

 

更多 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

這裡買:https://lihi1.com/DOgPJ

AFC Taiwan官網:https:/www.afc-life.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c.care/

Line官方帳號:@afctaiwan

讀者限定優惠券:afc100blogger(AFC官網專屬)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