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找到大人版的小熊軟糖了!

來自螞蟻窩的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

 

DSC04580.JPG  

 

你沒看錯真的就是從德國某個小店來的,

"Nasch dich glücklich"是這家小店的座右銘,德文的意思是:開心地吃甜食吧!美味與快樂,是相輔相成的。

的確,每次在吃甜食的時候內心的快樂總是可以輕易的打敗內心對於身材的愧疚阿,然後就越吃越開心了!

 

DSC04590.JPG  

 

Naschlabor德國甜心熊軟糖無麩質、無乳糖、無人工色素或香精,還有高純度天然果汁含量,從20%~40%都有

一共有四款口味:40%特濃水果、經典水果、熱帶水果、莓果派對,

包裝非常繽紛,看著看著心情都跟著歡樂起來了。

 

DSC04595.JPG  

 

每款還有不同的水果口味,外型都是超可愛的小熊造型。微透微透的看起來好精緻感。

 

DSC04627.JPG  

 

和印象中的小熊軟糖相比體積有比較大顆耶,所以我說是大人版的小熊軟糖呀!

一打開就是很濃的果汁香氣襲來,有的比較酸的我覺得我兩頰也開始酸了哈哈哈

 

DSC04657.JPG

 

DSC04653.JPG  

 

因為無添加、又有果汁成分,其實小孩也是可以吃的,但因為比較大顆,所以建議要大人在旁一起享用會更好喔

 

 

40%特濃水果

 DSC04680.JPG  

 

這款擁有最高果汁比例,內有4種口味:黑加侖,芒果,血橙,覆盆子

果汁味道真的濃!

小熊身體中間有一顆愛心喔,是不是好精緻~~~

 

DSC04596.JPG  

DSC04615.JPG

 

 

 

經典水果

DSC04698.JPG  

 

經典水果的水果口味最多,高達12種:覆盆莓,草莓,野莓,黑莓,水蜜桃,西洋梨,蔓越莓,百香果,葡萄柚,鳳梨,橘子,黑加侖。

因為太多了,所以每吃一顆都忍不住想猜猜是吃到哪種水果

 

DSC04700.JPG  

 

 

熱帶水果

DSC04691.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包熱帶水果,因為感覺口感稍微比較甜的一點,我就是隻甜螞蟻!

口味也是蠻多的喔,精選8種熱帶水果的果汁:西洋梨(#1),鳳梨(#2),杏桃(#3),血橙(#4),芒果(#5),葡萄柚(#6),橘子(#7),歐洲醋栗(#8)

 

DSC04691-1.JPG  

 

有別於經典水果小熊身上的愛心,這裡每隻小熊身上都有編號喔,對應的就是果汁口味,好特別喔~~

所以不是顏色看起來很像就是同一種口味,不說你一定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想把每一個編號都挑出來吃一遍!

 

DSC04692.JPG  

 

莓果派對

DSC04607.JPG  

 

最後顏色看起來最深的、喜歡各種莓的就不能錯過這包,

 

DSC04683.JPG  

 

一樣精選8種口味莓果:野莓(#1),黑醋栗(#2),黑莓(#3),草莓(#4),接骨木莓(#5),覆盆莓(#6),蔓越莓(#7),甜櫻桃(#8)

也順便認識原來還有這麼多種莓!也算是邊吃邊長知識了啦。

 

DSC04688.JPG  

 

每一款吃起來都是酸V酸V的,酸中又帶甜的,甜度不會太高,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咬起來的口感非常Q彈,忍不住會想要一顆接一顆,好加在因為蠻大顆的,所以其實可以咬很久喔哈哈哈

包裝小巧可愛,買回家後可以用個透明小瓶裝起來,不只好吃也好看,

特別是家裡有人來作客的時候,拿出來就是有使人瘋狂愛上的意圖阿。

 

DSC04634.JPG  

 

當然,送禮就更合適了,看到愛心熊忍不住也覺得甜起來了~~~

 

分享給大家啦。

 

 

更多  Naschlabor 德國甜心熊軟糖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yiiwo

IG:https://instagram.com/mayiiwotaiwan 

螞蟻窩官網:https://reurl.cc/4y6ZKL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