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Y5MV0    

 

大家都會固定去打雷射嗎?

我也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接觸到雷射這件事情,結果一打不得了,真的覺得太好用了,

瞧瞧我的肌膚~~~超亮耶有沒有!

 

IMG_0351.JPG  

 

給大家看看,這是剛打完雷射的隔天,完全沒有什麼過渡期、也沒有結痂紅腫,就是這麼透亮

這是什麼神奇的雷射!

 

IMG_1999.JPG  

 

就是光澤診所-台北古亭的雞尾酒雷射!

 

根據我多年肌膚保養的經驗,不管你保養得有多勤快,加上年紀的因素(哭),肌膚總是會遇到瓶頸,

這時候就需要靠一下外力的加持來讓肌膚持續往好的方向走,

 

DSC08645.JPG  

 

光澤診所Dr.SHINE 在台北有蠻多分店,除了雙北市,連高雄、宜蘭都有,

我選了離家最近的台北古亭,就位在古亭捷運站/羅斯福路二段上,交通很方便,

而且招牌很大很好找~~

 

    

 

位在二樓的位置,空間小而美,明亮又有點華麗的感覺,外面這邊就是一般等候區、可以填寫個人資料等等,

 

DSC08653.JPG

 

 

DSC08648.JPG  

 

古亭光澤診所周一~周六都有看診喔,

 

DSC08647.JPG  

 

光澤診所在防疫期間也有進行全館衛生消毒,完全不用擔心!

 

DSC08651.JPG

 

我喜歡光澤診所的候位區和相關的診療室是分開的喔,非常有隱私,

 

  DSC08649.JPG  

 

裡頭一樣是很明亮的風格,還有一個漂亮的沙發區和電視可以稍作休息。

 

DSC08619.JPG  

 

DSC08613.JPG  

DSC08629.JPG  

 

可以看到一間一間的隔間,有診療室、手術室、攝影室

DSC08621.JPG  

 

這次看診的是陳眉穎醫師,可以說是逆齡還原天后阿,非常的有經驗,

還是各大醫院的皮膚科專科醫師,

 

DSC08622.JPG  

 

古亭光澤診所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裡頭的醫師同時都有皮膚科專科醫師的資格,

所以在古亭光澤診所,會感覺到不只是一般的醫美診所,更多的是在皮膚科的加持之下,對肌膚的照顧就更安心了!

 

DSC08602.JPG

  

 

我希望毛孔小一點、然後不喜歡臉上有紅紅、花花的痘疤或血絲,也希望肌膚可以再透亮一點.....

皮膚不可能只有一個問題,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想著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一次解決呢!」

 

光澤診所就有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療程「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針對每個人的皮膚問題、分別運用不同的雷射儀器來解決,

小從解決肌膚暗沉大至改善斑點毛孔,並可搭配定時的回診保養讓肌膚在一年之中默默地越來越美麗透亮!

經過眉穎醫師的評估後,可以客製化屬於你的雷射療程,一次就能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啊!!

 

是不是超棒的~~~不用想解決一種肌膚問題就來打一次、一次都幫你全部KO!

 

像我這種主婦來說真的好方便喔、超級省時間!

 

DSC08597.JPG  

 

另外我還想要針對咬肌的位置施打肉毒,

但我主要不是因為想要瘦小臉,而且我個人有非常嚴重夜間磨牙的習慣,

真的是那種咬牙切齒、跟我同睡的人都會被我吵醒的那種程度喔哈哈哈~~

聽說在咬肌的位置施打肉毒、放鬆肌肉後可以改善,

這次特別問了陳醫師~~是真的可以喔!!!

 

DSC08596.JPG  

 

所以這次我做的總共有兩種,雞尾酒雷射與肉毒注射,

根據我的膚質狀況,陳醫師幫我搭配了幾種雷射

✔ 亞波奇雷射:讓肌膚緊實,同時促進膠原蛋白、淡化細紋

✔ 虹彩光雷射:改善紅色素、痘疤和血絲

✔ 淨膚雷射:美白淡化黑色素

 

聽起來有沒有好豐富~~~一次做好多我好期待啊!!!

 

一樣施打前會有美容師來幫忙卸妝洗臉、敷膏,

 

DSC08610.JPG  

 

打過雷射的都知道,其實雷射打的時間很快,都是術前術後的護理、等待的時間都比真正打雷射的時間還久啊!

這次我施打多種雷射一想到就覺得特別划算阿哈哈哈哈

 

DSC08607.JPG  

 

施打前會送你一顆壓力球,痛的時候就捏爆它沒關係,

 

DSC08632.JPG  

 

整個過程就是先打完雞尾酒雷射、再打肉毒,過程中打完一種就會換機台,

其實不會很痛耶,而且眉穎醫師每次施打前都會溫柔告知,護理師也會在旁邊陪伴,機器是冰冷的、但心卻是暖的!!哈哈

 

肉毒我是第一次注射咬肌的位置就比較緊張,

不痛,但是酸耶~~~但速度比我想像的還快,咻咻咻醫師入針後就打完啦。

 

術後美容師會來幫你敷上保濕的面膜、冰敷鎮定,

 

DSC08636.JPG

 

DSC08644.JPG  

 

順便也休息一下,最後還會幫你上防曬隔離、還會給你一個新的口罩!

 

美容師同時也會教你如何術後護理,有衛教單、還有各種的修護霜,按照方法每天擦拭護理很簡單啊!

 

一切的過程中,護理師、美容師以及醫師都非常的親切,完全沒有印象中醫美診所都很高冷的感覺

非常舒服的一次經驗啊!

 

但我要驚訝的是,你們看看我剛打完雞尾酒雷射後,只有一咪咪的紅,但整體算是很不錯耶,完全沒有那種見不得人的紅腫貌,

雖然是奧爛的IPHONE7前鏡頭,但還是看得出來很亮吧!!

 

 

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

若是隔天有重要的約會,來做雞尾酒保養的同時可以先跟醫師說,醫師完全能讓妳在最美的狀態出場,不結痂也不泛紅呢!

 

 

IMG_4720.jpg  

 

 

 咬肌的肉毒也毫無痕跡,只能說現在的醫美真的太厲害了啊!!!!

 

給大家看看隔天的樣子,幾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但是臉變得好亮喔!!!!!

好乾淨的感覺~~~~

 

IMG_1984.JPG

 

IMG_1996.JPG  

 

每一天肌膚看起來都很好,畫起妝來也變得很透亮耶~~~

   

 

IMG_0030.JPG  

 

一直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覺得膚質真的越來越好,真的變超亮~~

 

本來臉頰有些明顯的紅血絲,真的改善很多耶!!! 還有一些痘疤、肌膚的平滑度也差很多!!! 

 

cats.jpg  

 

 

這個雞尾酒雷射真的好厲害,完全的對症下藥,現在我已經把它當成我的日常肌膚養成的秘訣之一了!!!

 

 

當然這種雞尾酒雷射施打一次,會讓你肌膚有感,

 

但若是要讓效果更好、更持久,這會有一整個療程的週期,也就是如果搭配完整的療程效果一定會更好,

 

我已經在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啦!

 

 

另外,大家應該很好奇,肉毒到底能不能減緩磨牙呢?

大概一周多的時候我問問枕邊人,枕邊人說還是有磨、但沒有那麼大聲了

直到現在一個月多,喔~~~~我真的沒有磨牙了耶!!!!

太酷了吧,真的沒有磨了!

 

我看很多人想瘦小臉也會去打咀嚼肌的位置,

雖然我不是以瘦小臉為主要目的,但如果也能臉變小也很棒啊哈哈哈哈(究竟誰會不想要小臉呢!!)

 

我臉本來就沒有很大,實在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沒有差別

 

結果~~唉唷,好像真的也有變小耶,

 

cats.jpg  

 

而且我本來兩邊臉頰不對襯,也可以透過肉毒稍微修飾一下

 

臉歪之差~~~

 

cats1.jpg  

 

真的有耶!!!!  既可以改變磨牙又能讓臉變小~~~感覺要愛上肉毒了哈哈哈哈哈

 

cats2.jpg  

 

 

有時候需要拍穿搭照,臉型就真的看得出來有差啊!!! 現在都不用叫出美圖秀秀了!(嗯?)

 

cats.jpg  

 

只能說現在的醫美真的好厲害呀!!

 

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千萬別小看那些把自己收拾得很得體的人,美貌不是小CASE,而是大本事!

要維持好的狀態,我相信真的是需要堅持與維護的,

把自己弄美了、當然美的事物也一定會接踵而來呀!!!

 

IMG_0031.JPG  

 

這就是我的日常保養routine,分享給大家!

推薦給有固定補打肉毒和雷射保養需求的朋友,三個月回診一次還能同步完成,實在是很方便!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

   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古亭光澤診所  

 

預約方式:https://goo.gl/s4wpvQ


或想了解更多也可以私她們唷    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gt/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