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肌膚保養或許大家都很注重保濕、美白,但隨著歲月流逝,大家還抵擋得了地心引力嘛!

我還記得有小孩之後我都在內心提醒自己,「嗯!我一定要當孩子班上看起來最年輕的媽媽!」哈哈哈沒錯~就是這麼膚淺阿。

但確實現在只要有人聽到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都露出訝異的表情,我就知道,恩~~我好像保養的還不錯喔!

 

IMG_1505.JPG  

 

最近的保養加入了這顆小小的導入儀,每晚都在那邊嚕來嚕去,因為有LED紅燈亮亮的,還差點被小孩拿去玩!!

 

IMG_1422.JPG  

 

這個就是DSK的極效抗皺精華霜,一罐自帶導入儀的霜!

 

DSC07480.JPG  

 

號稱神燈霜、擦的類肉毒桿菌,就像阿拉丁神燈般幫妳實現「凍齡」的願望!

 

DSC07987.JPG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巧思的設計瓶身直接結合了精華霜+導入儀,拿取都好方便而且又乾淨,

 

DSC08019.JPG  


三大明星抗老成分:黃岑素、心葉毯花、玫瑰葉細胞、寡肽1.3.6,


可以從基底修復肌膚、讓肌膚煥然新生,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進而恢復緊緻潤彈!


另外還搭配了13種天然萃取的煥活營養成分,像是乳木果油、玻尿酸、維生素E、生化保濕因子等等,


可以說是一次就擁有拉提、亮白、緊緻、撫紋!

 

 

這個神奇導入儀只要將電池槽中的隔離片取出就能使用,

 

DSC07493.JPG

 

DSC08048.JPG  


帶有微電流的除皺神燈,不需要開關,一觸即發~~就是輕觸到肌膚就能啟動啦,


離子導入技術、10000次高頻微震、LED美肌紅光

 

DSC08055.JPG  


尤其LED紅光波長可以更深層導入養分、加速肌膚吸收!

 

DSC08035.JPG  

IMG_1398.JPG

 

IMG_1403.JPG  

 

 

 

精華霜質地絲滑,使用上會覺得比較偏向乳液般的輕盈,淡淡的香氣擦起來很舒服

一抹就開,延展性很好,本身就算是蠻好吸收的了,

擦完後還微微有點光澤,

 

cats1.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在臉上使用這個導入儀

想著「我要讓臉蛋拉提」,由上往下慢慢的按摩拉提,

 

IMG_1910.JPG  

 

IMG_1931.JPG  

 

搭配微微的震動其實很舒服,想加強拉提的部位就可以多滑幾次,

最怕嘴邊肉下垂、我就會多拉幾下,

 

IMG_1958.JPG  

 

手勢不需要太用力,雖然過程中忍不住會想施加點力量哈哈哈

還有像是眼周附近也可以使用的。

 

IMG_1915.JPG  


使用過後,

 

我覺得半邊臉有差耶,照片中的右臉就明顯有比較往上拉提的感覺!

 

IMG_1932-ok.JPG    

真的歪臉耶哈哈哈

趕快把另外一邊也嚕起來!

 

是不是好像有點神奇,當然抗老絕對不是一天就能見效,

是要每天都很勤勞的持續保養著的。

 

不需要害怕歲月的流逝,找到對抗地心引力的方法,

搭配DSK極效抗皺精華霜,我們一起越嚕越年輕!

 

IMG_1434.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