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魔法  

 

俗說「3機救婚姻」,但我覺得一定要加上「1人」才能真正使婚姻之路變得更平坦哈哈哈。

這個1人就是專業的居家清潔人員啊!!!

 

像我結婚七年來,或許廚藝精進了一些,但打掃、收納的功力還是幼幼班等級,

而且如果你的另一半又剛好有潔癖、標準比較高,

come on~~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不要妄想什麼摩合啦,我們要相信專業,

隊友叨念的嘴就交給專業的家事服務給堵上,來個幾個小時家裡馬上清潔溜溜,真的比彼此在那邊爭執「這邊沒掃乾淨」「我覺得這樣很OK阿」來得CP值更高啊!

 

  

家點魔法      

 

家點魔法,算是目前雙北很新的一個居家清潔/家事服務公司,特別的是除了有居家清潔,他們還有收納、美化的項目,

而且是那種很專業的收納師直接去你家協助、甚至是全客製化的室內裝飾!

 

上網預約https://forms.gle/A8GoxdoQ3gZLHia5A

 

家點魔法的家事管家和配備都讓人很放心,管家們都有經過3階段、最長300小時的專業訓練,還會經過測試審核通過才會開始服務大家,

每次的居家服務他們都會自備工具包,裏頭可是有50多種清潔工具來幫你打擊各種髒污,同時還搭配Dyson吸塵器針對塵璊、粉塵,

清潔劑使用也是來自法國的SAVON NOIR清潔劑,純天然認證、也不會殘留在物品上,如果家中有幼童/寵物的也不用擔心吶。

 

家點魔法

 

螢幕快照-2020-03-03-下午5.24.47-1024x557.jpg    

 

預約的流程也很簡單,總共五步驟,先直接上家點魔法官網填寫預約表單,就會有專人與你聯繫,

依照你的需求、格局等等來安排喔。非常方便。

家點魔法  

 

光是居家清潔的項目就分的很細耶~~~幾乎想得到的清潔家點魔法都幫你包了!

 

家點魔法 家點魔法  

 

 

 

我這次預約了居家清潔,也是我最痛恨的兩區域:廚房和廁所,這樣的空間大概四個小時就很剛好。

 

家事管家超級準時,一開門發現有兩位家事管家耶~~~超酷的,這樣時間就縮短成兩小時而已,

像我這種中途都要去接小孩下課的人來說,這種時非常剛好!

本來還有點憂愁中午小孩下課時該怎麼辦~~~~

 

為了因應目前的疫情,家點魔法的家事管家都會會先用酒精消毒、而且全程都會配戴口罩,還會準備乾淨的拖鞋喔!

簡直比我們想的還要貼心!

 

一開始會和管家們溝通清潔的區域和內容,

我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廚房好像是有點亂~~一堆碗都沒洗,

 

家點魔法  

 

結果管家馬上說一句,「我們就是要來幫你的阿」~~~哈哈哈

 

咻咻咻管家們二話不說執行服務,我覺得他們的手腳真的很快耶,

而且每個角落都清潔得很到位,

 

家點魔法  

  

 

看看我整個廚房的牆壁都刷過了,抽油煙機上方的老實說我一般清潔不會去擦啊!!(汗顏)

還好管家一次就幫我清乾淨了。

 

家點魔法  

 

 

  

器具很專業,這樣完全不會有水痕~~

 

家點魔法  

  

 

有沒有發現照片有一個很專業的地方,就是我發現管家有先用抹布把爐台給蓋起來耶,

為了避免清潔過程中水、清潔劑跑進去阿~~~

 

家點魔法  

 

 

最髒的瓦斯爐台零件也都有拆下一個個清洗,

 

家點魔法  

 

家點魔法  

 

 

尤其浴室我覺得很驚艷,因為管家連天花板抽風口的灰塵都幫我處理了!!!

還自備螺絲起子拆下來清~~~

 

家點魔法  

 

此時覺得有男管家好像也很棒耶,因為他們可以爬很高哈哈哈哈。

 

家點魔法  

 

廁所的管家我覺得是稍微比較辛苦的,哈哈哈因為我家浴室沒有窗戶,所以浴室的黴菌系列實在是有點多~~

 

家點魔法  

 

架子上的瓶瓶罐罐都是會移開整個擦過、掃過,蓮蓬頭也整隻都擦過喔,

 

家點魔法

 

    

 

瓶瓶罐罐本身也會仔細擦一遍,

家點魔法  

 

水龍頭的五金擦得好閃亮喔~~而且完全無刮痕!!!

 

家點魔法

 

這超重要的,之前請過別的居家清潔,結果我的水龍頭五金都被刷出刮痕了啊!!!!(哭)

 

浴室地板都是先刷過、再擦拭!!!

 

_DSC6715.JPG  

家點魔法  

 

雖然我本來只有預約廚房和浴室,但因為時間還有一點,所以管家又幫我把後陽台整個清了一次,

挖賽這也是我過年大掃除才會碰觸的地方啊(心虛),

 

  

 

還有這兩大片玻璃,當初規劃的時候想要多點空間感,殊不知清潔很麻煩因為玻璃超容易髒,

這次也被擦得很波亮~~~~

 

家點魔法

_DSC6728.JPG  

 

地板發現了陳年的黏垢,馬上拿出器材刮刮刮,

 

家點魔法  

 

客廳地板也擦了2次,家點魔法的管家真的很實在,完全不會浪費你任何的預約時數,掃好掃滿呀!!!!

 

家點魔法  

 

 

當他們拿出dyson吸塵器的時候我實在嚇一跳,他們的包包怎麼塞得下啊!!!!!!

 

家點魔法  

地毯、地板都吸一吸。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管家們會邀請你一起來驗收,會很仔細地跟你說明清潔的內容和細節,

等於就是帶你看一是他們究竟清潔了什麼地方,

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而且完全經得起考驗啦!!!

 

這2個小時有種好像撿到的,讓我可以很安心去做其他事情,畢竟大家也知道家裡真的有很多瑣事,順便也能再稍微滑滑手機(嗯?)

美好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但這次留下的是滿室的乾淨,

瞧瞧我的浴室,馬桶好乾淨,玻璃水痕也byebye

 

家點魔法  

 

前後對比一定要來看一下~~~~

 

家點魔法  

 

 

然後黴菌們也都不見了喔!

 

家點魔法  

 

我們的牙刷架也被擦得很乾淨,本來一推牙膏殘留都不見了,

不只做居家清潔,管家也會針對狀況提供建議,像他就有建議我這種牙刷架其實不要用,容易藏污納垢本來更不好~~~

 

家點魔法  

 

還有大家家裡都有這個吸水墊吧~~管家也教我,一段時間都要用刷子刷一次,這樣就又會跟新的一樣很好吸水了!

 

家點魔法  

 

再來看看廚房,真的好乾淨喔~~~~~

 

家點魔法

 

家點魔法  

家點魔法  

 

瓦斯爐台最明顯,油垢們也掰掰了~~~

 

家點魔法  

 

後陽台也是不得了,好像地板都重新呼吸了哈哈哈

甚至還幫把格局擺飾換了一下,感覺空間更大了!

 

cats1.jpg  

   

看著這個寧靜、又乾淨的空間,仿佛有種歲月靜好的feel,

連孩子下課回來都驚呼你剛剛打掃喔~~~隊友也給了家點魔法的管家很高的評價,因為「怎麼弄得這麼乾淨」!

 

家點魔法  

 

深深覺得這趟家點魔法預約的很值得,就好像幫家裡加了點清潔的魔法,

只要短短幾小時,讓你的整個居家感受都變得好好,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這邊爭取了好康提供給大家,

原價$550/hr,透過下面的專屬預約表單就能以$500/hr的優惠價享有家點魔法的超值服務喔,

等於直接幫你打九折啦!!!

 

專屬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A8GoxdoQ3gZLHia5A

 

生活從來就不容易,但我們總要找尋讓生活變得輕鬆的小訣竅,

生活中乾淨舒服的小美好,就靠家點魔法的家事服務吧!

 

 

 

 

家點魔法 - 清潔|收納|室內美化服務

官網: https://www.homedcleane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medcleaner/

電話 02 2720 0570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