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jpg  

 

我算是蠻認真保養,任何可以讓皮膚變好、變美的我幾乎都做過,

但唯獨我不敢給人家做臉!

 

因為以前去給人家做臉,每做必過敏喔!

對,真的是每次做每次都過敏,

而且是那種回到家發現整臉會起紅疹的那種喔~~~非常可怕啊

那時候就會在內心飲恨白花錢就算了,還搞得自己一臉花!!

 

但最近在艾美纖體中心的做臉護膚SPA經驗實在太美好了阿,好到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完全不過敏、過程中還舒服到一度想要睡著,而且臉變得好保濕好亮啊!!!

 

>>>艾美纖體中心粉絲團

 

先來看看剛做完素顏是不是很亮啊!!!!!

 

IMG_0836.JPG  

 

艾美纖體SPA中心就位在古亭站,五號出口一上來走路一分鐘以內就會抵達非常方便

對,就是這家,直奔四樓就對了(樓下是髮廊沒錯)

 

橫空白.001.jpeg    

 

推開玻璃們就對了

直空白.001.jpeg

 

艾美纖體SPA中心裝潢有點紫色魔幻的感覺,

這是接待櫃檯,會在這邊填寫資料、詢問課程等等

 

 DSC03008.JPG

 

除了美容的臉部護膚課程,還有各種纖體、按摩舒壓課程,也有各種紋繡,像是眉毛、美瞳線、繡唇這邊都有喔

 

DSC02997.JPG  

   

 

清楚的價目表

 

DSC02991.JPG  

 

 

整體的空間還算蠻大的,美容、美體的課程都是有獨立的美容間,

 

DSC03012.JPG  

 

DSC02989.JPG

 

DSC03007.JPG  

 

算是很全方位的小型美容中心!

通通都是由闆娘COCO一人包辦啊!!

 

DSC03002.JPG  

 

在等候區還有COCO親自砲的美容茶,是蜂蜜牛蒡茶,超級好喝的~~一定要喝上一杯再走啊!

COCO本人也是很親切又爽朗,是一家不管軟硬體都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美容中心。

 

艾美纖體SPA中心的美顏臉部課程超多,多達11種耶,是不是讓人覺得選擇困難!!

最後忍痛選出了煥顏緊緻V臉拉提的課程哈哈

可以緊緻拉提、而且又能保濕抗老。

 

IMG_6303.jpg  

 

開始之前會請你換上浴袍喔,如果是做臉的話裡面的貼身衣物是可以不用脫掉的。

房間內都有提供衣架和籃子給你吊起自己的衣服

 

DSC03016.JPG

IMG_0019.JPG  

 

開始之前COCO會幫你修雜毛

 

IMG_0027.JPG  

 

就從從卸妝、清潔開始吧~~

 

cats.jpg  

 

COCO的手法都很輕柔,簡直比我自己還溫柔對待我的肌膚阿~~

卸完妝之後會先去角質,這邊的去角質產品是溫和型的角質膏喔、不是那種顆粒狀的

 

IMG_0658.JPG

 

IMG_0665.JPG  

還是coco跟我說是去角質我才有感覺耶哈哈

 

接著就是清潔洗臉,洗臉品好香好舒服喔~~~~

 

IMG_0049.JPG  

 

清潔完臉超乾淨、而且已經變得好細呀(摸一把)

 

IMG_0687.JPG  

 

艾美纖體SPA中心所使用的保養品都是來自國外原裝進口,

像是義大利、法國阿,成分與來源都是可以很放心的。

 

因為我鼻頭粉刺超多~~所以每次都會請COCO幫我挑一下粉刺,

 

IMG_0691.JPG  

 

挑完就是清潔溜溜!而且回家後都沒有過敏、不紅腫真的超棒的。

 

IMG_0694.JPG  

 

接著噴上化妝水步驟,

 

IMG_0058.JPG  

 

我很愛的臉部按摩來囉,COCO會使用按摩霜來按摩臉部,帶起臉部肌膚循環,

喔喔真的好舒服喔~~就是在這一part讓人酥麻的想睡覺阿哈哈哈

 

  

  

 

按完之後會使用抗皺精華搭配導入儀器

 

IMG_0077.JPG  

   

 

此時就好像全臉要吃上一些好東西,然後我們要借助儀器來幫助精華液的吸收,

儀器有點微冰涼,但算是那種很舒服的涼感,

 

cats1.jpg  

 

你可以感覺到COCO非常豪氣的往你臉上倒~~~然後慢慢用導入儀畫圈、按摩,

來給大家看看實際操作的樣子,

  

 

對~~就像這樣,滿臉都是珍貴的精華液呀~~~此時臉看好亮呀

每一次的導入也是在幫你的臉部進行拉提的作用,這種V臉拉提實在很需要阿,畢竟我也是有點年紀了(淚)

 

拉提導入結束後就是雙面膜時間,

第一次會敷上來自義大利的膠原胜肽緊緻面膜,

 

IMG_0767.JPG

 

IMG_0769.JPG  

 

是那種泥狀式的,

稍微敷一下之後會加入鈉離子海洋礦物水面膜來加強保濕,

 

IMG_0778.JPG  

 

等待面膜的時候就是第二part覺得快要入睡的階段了哈哈哈

味道舒服又覺得很放鬆

加上此時COCO會幫你雙手做個小按摩,超療癒阿~~~好希望她的雙手能永遠停留在我身上不要走阿哈哈哈

 

整個 煥顏緊緻V臉拉提就快要完成啦,

COCO最後會稍微清潔一下+拍打的方式讓整個殘留清得更乾淨,

 

IMG_0803.JPG  

 

已經迫不及待睜眼看看自己的肌膚!

 

 

瞧瞧做完的臉真的很透耶~~~~瞧瞧那個光澤度~~

 

IMG_0825.JPG  

 

IMG_0828.JPG  

 

在艾美纖體SPA中心的護膚感受非常好,

我已經做過兩次臉部課程,兩次都讓人覺得超滿意,

而且絲毫沒有我擔心的過敏現象,闆娘COCO的手法也很專業又舒服,尤其粉刺挑的超好呀,也沒有傷口或是任何不適感

每次做完臉的效果也超可以撐好久呀!!!

 

就連上妝也變得很服貼、不卡粉!

 

IMG_2111.JPG    

 

如果你正在苦惱找不到適合的臉部護膚課程,一定要來艾美纖體SPA中心試試看,

艾美纖體SPA中心也有一些新客體驗的試作價唷~~~ 

   

>>艾美纖體SPA中心 粉絲團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00/週日12:00–18:00 

電話:02 2391 5911 

地址:10643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35號4樓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