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空白.001.jpeg

眼睛有沒有神,一加上眼線就差很多

這篇要介紹的是四款韓國眼線液筆

這幾支都是我在網路上有先查詢過口碑

例如韓國女生最愛的眼線液排行等等

選定的是這四支:innisfree / CLEO / ETUDE HOUSE / NATURE REPUBLIC

 

因為最近都沒去韓國(拭淚

然後我發現在Qoo10網站跟韓國賣家買韓貨

價格跟在當地買差不多,有些還更便宜,不過要加點運費

所以我都會同賣家多帶幾樣,我覺得價格很划算

不用到韓國就可以買到最新商品!

下面有分享我買的賣場~

橫空白.002.jpeg

先試畫在手上看看!

NATURE REPUBLIC最粗,其他都蠻細的

innisfree 和 ETUDE HOUSE 暈染似乎比較明顯(?

為何打問號?其實四款真的用在眼上都不算暈耶

真要選一支最暈的可能是CLEO

不過正常和人的距離看,四款都表現很好

橫空白.003.jpeg

在水龍頭下沖水後,用衛生紙擦拭

innisfree消失了,NATURE REPUBLIC 變淡了一點

不過真的使用時結局有點出乎意料,繼續看下去

橫空白.004.jpeg 橫空白.005.jpeg

CLEO

眼線筆頭蠻細的,蠻柔軟的不刺痛,很好拉線條,畫粗畫細都很容易,很快就乾的速乾型,不容易脫妝,不暈染,覺得很不賴!

我是買黑色的,但實際上有點灰灰的,不會太黑,我個人覺得OK!防水,所以不算好卸乾淨~

>>我在這邊買的  

 

 

橫空白.006.jpeg 橫空白.007.jpeg

NATURE REPUBLIC

四款中筆頭最粗的,力道控制好的話,也是可以畫細細的,顏色除了烏黑還帶有一點亮亮的光澤。不暈染、持久度蠻不錯的。

不過這隻筆似乎有點漏水,我才用幾次水就已經沾的筆蓋都是NG!

>>我在這邊買的 

 

 

橫空白.008.jpeg 橫空白.009.jpeg

innisfree

筆頭是四款中最細的,很好絲滑好畫、可以輕易畫出想要的形狀或粗度,輕易修飾眼型,速乾防油。 

顏色比試畫在手臂上來的黑,而且本來畫手上、沖水再擦拭後就掉了,但在眼皮上還蠻牢靠的耶!然後卸妝遇水之後很容易卸乾淨!

是令我覺得驚艷的一支(因為畫手上時想說也太容易掉)


>>我在這邊買的  

 

 

橫空白.010.jpeg 橫空白.011.jpeg

ETUDE HOUSE

眼線筆的粗細適中,稍微大力壓一點線會變得比較粗,要注意!顏色很黑,很濃郁,速乾,防水防油效果一流!

試畫在手上時可以看到有一點點的暈染。所以一開始畫的時候下手要輕一點。

是四款中最難卸的,也可以說是最牢固的!但總結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支很堅強的不脫妝~

>>我在這邊買的 

 

 

橫空白.012.jpeg  

這四個品牌在韓國當地都有很多店家

同個品牌有出多款眼線液筆

這幾款是我爬文後選定購買來開箱的

大家買的時候不要買錯款摟!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2019更新*日本必買藥妝】日本東京/大阪/京都自由行150種美妝藥妝商品試用文

➽2019更新版。韓國首爾必買保養品。100種商品試用文

➽【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總覽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攝影│這樣拍才美!9招拍出漂亮又獨特的好照片

➽【倫敦8天自由行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韓國必吃~首爾25家美食推薦

➽【越南胡志明市】5天4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