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3.JPG

時間過得好快唷,一年又要過去了

回顧下半年好像是我的出國旺季

去了胡志明市、重慶、搭郵輪、歐洲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養成了出國前就先去PLUUS中山三越前找茜榕整理頭髮的習慣

這樣出國玩拍的照片才美呀〜

然後也要定期回去保養,讓頭髮很健康!

 

 

有幫大家問到粉絲優惠了唷!

 

第一次去 PLUUS 任何一間分店,說是【瑞秋&妮娜】的粉絲,可以享88折(含剪、染、燙、護、SPA),記得要出示下面這一張照片唷!

/tmp/phpVqAUH3  

 

直空白.001.jpeg   

趁年末趕快來整理一下這半年來的髮型紀錄

然後快要過年了,你們有想好要去變什麼新髮型了嗎?

(對!我超老派,覺得過年前就是要打理一下)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5.6月的時候我的頭髮還算有些長度

現在回頭看照片,覺得這時候真的好浪漫(我是說頭髮)

捲度是不是很像電棒燙的!

女人味感覺蠻濃的耶,哈哈

橫空白.002.jpeg   

PLUUS是一間很注重頭髮健康的髮廊

所以不管是染燙之類的,都會加入保養程序歐!

胡志明市的太陽實在有夠烈,曬得我頭都燒焦了

一回來就趕快去PLUUS中山三越前找茜榕做「新晶鑽護髮」和「魔晶染」

看看下張我去重慶的時候,頭髮多美(自己說)

投影片4.JPG 

新晶鑽護髮可以依每人的髮質來客製化不同的護髮

還原鏈鍵使毛髮恢復到最原始的髮性

做完後有蓬鬆強韌的感覺

我之前寫過在這邊>>新晶鑽護髮詳細體驗文

 

我們兩個好像越來越像,只好打著雙胞胎的名義招搖撞騙(?

我想因為我們現在都是給茜榕整理頭髮也是有點相關

會有設計師的Style哈哈

投影片1.JPG投影片3.JPG

覺得想要多點溫柔感的剪這個長度

再配上唯美的大波浪捲髮真的很適合耶!

投影片2.JPG 投影片5.JPG

然後炙熱的夏天到惹

我又心一橫把頭髮給剪短了

我一起做了「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

詳細的體驗文在這邊>>魔晶燙染+護髮一次搞定

橫空白.001.jpeg   

在燙染中穿插多次的護髮

讓燙染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最後會再做一次完整的新晶鑽護髮的保養

等於有2次的護髮耶!

投影片6.JPG

雙胞胎再次合體

我們這趟搭郵輪有6個人開口詢問以為我們是雙胞胎…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接下來去了超乾的奧地利和捷克

再次呼籲大家,真的要帶保濕度足夠的保養品和護髮品

因為空氣真的乾的不得了啊!

我原本帶的保養品保濕效果無法應付

皮膚面臨脫皮邊緣就立刻去買了保溼安瓶

頭髮也是一樣啊!自己準備好帶去最保險

好險我有貼心的PLUUS幫我準備了超強的旅行組

保濕潤澤又蓬鬆的「絲柔洗髮精+水妍護髮素+ MD滲透乳」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這旅行組是【極淨護髮】同系列的洗髮產品

不會因為感覺滋潤就扁塌反而會是很鬆的感覺

SEE!SEE!覺得頭髮澎澎好看!

而且滋潤度夠,可以對抗可怕的乾空氣!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微卷的中短髮配上歐洲背景也是超浪漫

原來重點是要去歐洲(? 哈哈

橫空白.003.jpeg  

已經在PLUUS中山三越前給茜榕整理頭髮一年半了

頭髮也越來越健康,讓我可以放心地不停染燙(誤~

總之,我和瑞秋的愛店分享給大家摟!

我們兩人的設計師都是茜榕唷!

 

 

有幫大家問到粉絲優惠了唷! 

 

第一次去 PLUUS 任何一間分店,說是【瑞秋&妮娜】的粉絲,可以享88折(含剪、染、燙、護、SPA),記得要出示下面這一張照片唷!/tmp/phpVqAUH3  

 

 

>>到粉絲團看活動訊息和問問題 

 

PLUUS中山三越前

電話:(02)2531-5633

營業時間:二~五 11:00 ~19:00,六~日 11:00~18:30

公休日:每週一、隔週四 (一、三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 (中山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加拿大黃刀鎮】教你2萬6千元舒服看極光。出發看極光的必知事項 

【歐洲自由行16天義大利+巴黎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2019更新*日本必買藥妝】日本東京/大阪/京都自由行150種美妝藥妝商品試用文

➽2019更新版。韓國首爾必買保養品。100種商品試用文

➽【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總覽

➽攝影│渡假照片拍攝小技巧 就要這樣拍才讓人羨慕

➽攝影│這樣拍才美!9招拍出漂亮又獨特的好照片

➽【倫敦8天自由行懶人包】行前準備/行程規畫/治安防盜/預算花費...

➽韓國必吃~首爾25家美食推薦

➽【越南胡志明市】5天4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