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每次去逛COSTCO的時候,在冷凍庫看到喜生米漢堡,總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很怕會踩雷,因為一次就要買好多顆阿~~又很怕踩雷、但又好想吃喔,

因為我就是一個熱愛米飯的人,而且米漢堡雖然這樣小小一顆,但有飯+有料+有肉,只要微波就能吃,有時候偷懶用給小孩吃也超方便的呀!

 

DSC02231.JPG  

  

於是某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嘗試喜生米漢堡了!

挖賽~~結果,超 級 好 吃 的! 而且我們全家都好喜歡~~~絕對是吃完還要再回購的那種啊!

 

DSC02208.JPG  

 

如果有在follow團購的人對喜生食品的米漢堡一定也不陌生,他們的初衷就是要創造更方便衛生,卻又美味健康的飯食,

喜生米漢堡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選用CSA優良冷凍肉品,甚至還手工挑掉的九層塔梗,全程都無添加防腐劑或任何化學添加物,

最後還是手工的食品包裝呢,在細節上都很講究,所以一直都是團購排行榜的前幾名!

 

喜生食品除了明星商品之外,也有丼飯、燉飯、炊飯之類的,感覺下次也可以嘗試看看

 

DSC02219.JPG  

 

喜生米漢堡有四種口味,什錦鮮蔬、薑燒豬肉、日式牛丼、三杯雞肉,每一種都好好吃~~~本來以為什錦鮮蔬會很無聊,結果裡面的杏包菇很大、花椰葉之類的也都超入味的,

其中三杯雞肉是稍微有點辣感,當然大人吃是都可以接受,但對小孩來說就會算是比較重一點的口味。

 

DSC00634.JPG

 

包裝非常醒目,讓人印象深刻,

一入口味就是三個,每個都是這樣的獨立包裝,

 

DSC02198.JPG

 

DSC02201.JPG  

   

 

喜生米漢堡有個超方便的地方就是不需要把白色微波袋子拆掉、也不需要先解凍,直接放到微波爐700W、2分鐘馬上就能熱騰騰上菜耶!!

 

 cats1.jpg    

 

或是如果你要用電鍋,就加入300cc的水、蒸30分鐘就可以囉!

 

拿出來真的超燙的阿~~~真的會熱呢(不然呢)

 

DSC00656.JPG  

 

用的是CNS優質蓬萊米,米飯吃起來很扎實又Q彈,加熱過後也不會散掉,

裏頭的肉搭配特別的醬汁,味道非常夠,不管是米飯或是肉都好好吃,沒有一個地方會讓你覺得吃起來沒味道。

 

DSC02253.JPG  

 

我個人最愛薑燒豬肉,算是很老少咸宜的口味,豬肉油花分布的很平均,味道之香會讓你覺的只吃一個不夠啊!

DSC02240.JPG

   

 

三杯雞肉也超好吃,真的就是三杯雞的味道喔~~~還有濃濃的九層塔香氣呢,一點也不馬虎,微辣的口感大人們超愛的。

 

DSC02247.JPG  

 

什錦鮮蔬也讓我很驚豔,鹹味適中、又帶點甜味,也很讚!

 

DSC02227.JPG  

 

平常我就會這樣微波一個給孩子,再煎顆蛋,孩子就吃得津津有味~~甚至有時候他們也會主動要求說「今天吃米漢堡呀」!

 

DSC02255.JPG  

 

DSC02261.JPG  

 

 

除了可以直接微波,也能另外加料,像老公食量比較大的,我就會兩個米漢堡加在一起炒、再打顆蛋

 

DSC02270.JPG  

 

我就會用三杯雞+什錦先輸的口味,瞧瞧~~有蛋、有肉、還有菜耶! 是不是超聰明的哈哈哈

 

DSC02274.JPG  

 

然後把飯打散~~~炒一炒超香的,而且還很好吃~~完全不用再調味喔,味道一樣非常夠!

 

DSC02278.JPG  

 

輕輕鬆鬆就是一盤看起來很豐盛的炒飯耶! 分量看起來也超多的阿,

看起來真的好厲害的樣子喔,米飯粒粒分明,還有大塊的肉和菜,恩~我給這盤打90分!

 

DSC02280.JPG  

 

DSC02283.JPG  

 

重點是還很好吃(拍胸補保證)

 

我本來是完全不會炒飯的,老公吃了還以為我的廚藝進步了哈哈哈

 

DSC02297.JPG  

 

喜生米漢堡真的超好吃,而且又方便,現在有提供折扣碼:loveday08,官網購買就能直接折抵$200喔!

非常划算~~一定要手刀下單去!

   

 

 

更多喜生米漢堡

官網:http://bit.ly/2OHu2La
FB粉絲頁:http://bit.ly/2OLRLK7
銷售頁:http://bit.ly/2OEhrs2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生米漢堡 團購美食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