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這次野餐準備的便當盒好美喔~~~~不說的話還以為是什麼精緻禮盒,帶出去超神氣的!

 

IMG_5796-1.JPEG  

 

 

我是一個很愛野餐的人,而且是會認真準備的那種,每次都會不辭辛勞扛了一大堆哈哈哈

 

IMG_6111.JPG  

   

 

 IMG_2097.jpg  

 

這樣美美的、吹著微風光看著看著都覺得很享受呀,生活就是要這樣有情趣的過著!

尤其野餐也是放風小孩很棒的活動阿,隨便他們跑都不用大聲罵呢(翹腳)

 

 IMG_5948.jpg  

 

野餐的重點之一就是吃!

一定會自備很多食物、水果,所以首要準備的就是餐盒/便當盒,以前我都是用玻璃樂扣,但玻璃材質的說真的很重,

或是你平常是上班族、常常需要自己帶早餐、便當的,也會需要一個很棒的餐盒,用那種不銹鋼304材質的又不夠漂亮!

那就一定要繼續往下看看這個我最近認識到一個非常時髦、超美,但又超級環保又輕巧好用的便當盒!

 

IMG_5802-1.JPEG  

 

Dear Cheer1988,是來自香港的一個蠻新的自由品牌,這個M.H.RANCHI 便當盒就是他們的第一個產品,希望可以走向世界每一個注重健康的角落!

 

唉唷,看看官網是不是超美的~~哪裡來這麼時髦的便當盒呢! 而且高達有25款的款式可以選擇!

有五種尺寸(420ml、600ml、840ml、1020ml、1200ml)、五種顏色(藍、粉、綠、黑、白),不管你要裝早餐午餐晚餐,食量大還是小,都超好用的那種!

 

 cats4.jpg  

 

 

我選了840ml的尺寸,最適合野餐的尺寸,總共有兩層,每層大約有420ml的容量,

 

IMG_9595.JPG  

 

粉色款看起來非常可愛又夢幻,而且是有質感的粉色喔,加上是雙色設計很不錯。

 

從一開始外包裝就可以感覺到不馬虎,

有個潛水布材質的套子裝著,可以安穩的保護便當盒,不然這麼漂亮的便當盒被刮到也好心疼喔哈哈

 

IMG_9647.JPG

 

 

 

IMG_9652.JPG  

 

還附有專用的餐具組,有叉子、湯匙和筷子,都不需要自己另外再準備,超級完整,是不是整體來說真得很精緻!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每層還有一個蓋子,設計有個拉環拿取更方便,

 

IMG_9624.JPG

 

 

 

cats1.jpg  

 

 

容量很夠,可以一層裝主食、一層裝水果,如果是外食族一餐的營養需求通通照顧到了!

 

 IMG_5797.JPEG  

 

像我這天一層裝了煎好的雞胸肉兩片+冰糖蓮子銀耳湯,

嗯? 你說銀耳湯聽起來很不時髦嗎? 

拜託~~是很健康的減醣餐+美容聖品耶哈哈哈

 

 IMG_5822.JPEG  

 

單層420ml的容量也蠻大的,單層我裝了一片多的雞胸肉+兩顆水煮蛋剛剛好,

對喔,我另外一層就裝了甜湯,不管你怎麼顛倒,完全不會滲漏,這點真的超棒的阿

 

cats6.jpg  

 

這可是Dear Cheer1988當初經過反覆測試的超強防漏功能,加上了食品級的方形矽膠密封圈設計,只要將綁帶套上便當盒就能防止湯湯水水漏出來

從此都不用煩惱有時候袋子會不會被弄得油膩膩的,甚至給孩子用也不用擔心!

 

這麼漂亮的便當盒會不會很難照顧?

完全不會~~~整個M.H.RANCHI便當盒可以直接放進洗碗機喔!

耐熱度140度C,耐冷則可以到-20度C,還能直接進微波爐,BPA free不會致癌,用起來超安心,

更重要的是它還通過了SGS檢驗和 LFGB德國食品安全的雙重食品認證,所以品質方面完全都是很有保障的。

 

IMG_5810.JPEG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個維持M.H.RANCHI便當盒便當盒壽命的小訣竅:不要微波超過三分鐘,以及不要放入深色的食物,像是咖哩類的~~就比就容易染色~~

這樣會讓個質感滿分的M.H.RANCHI便當盒陪你更久。

 

CIMG6735.JPG  

 

每次用M.H.RANCHI便當盒都會心情超好,

像我一樣是野餐重症愛好者,或是上班族、上課的你們,需要一個超美、CP值超高、實用度滿分的便當盒

超推薦一定要去看看Dear Cheer1988 M.H.RANCHI 時尚便當盒 !

 

冬天似乎快到了,要趁著秋天涼爽的季節,繼續帶著M.H.RANCHI 時尚便當盒去野餐。

 

IMG_9643.JPG  

 

   

 

Dear Cheer1988 在官方網站/IG/FB 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喔,加入他們看更多

官網:http://dearcheer1988.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archeer19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archeer1988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